【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5)


伞修深夜60分[女装大佬] @伞修深夜60分 

钩辀辀的点文 @钩辀云木 

前篇走这

正文相關章節(47)(48)(49)(50)

之後发下半台车⋯⋯
51/197
以下正文

“沐秋,你真的跟沐橙是亲兄妹啊⋯⋯。”叶修看着衣服假发妆容都打理好的苏沐秋说到。

苏沐橙替自家哥哥选的这套衣服走褐红相间的色系,如果说叶修身上的那套是春天的颜色,那么苏沐秋这一套代表的就是秋天了。
这套萝莉塔浅褐色的上衣是钮扣式的,四周缀着大波浪型的布料,没有过多的饰品却显现一种典雅的华丽,袖子上窄下宽,袖口处蓬松蓬松的,暗金色的扣子仔细看去每个上面都有着枫叶形状的纹路,一条细细的咖啡色腰带在左侧系上蝴蝶结,按枫叶造型设计的红色裙䙓一层又一层错开的交叠着,自上俯视的话像是盛开的重瓣花朵,栗色长发及腰,头上戴着装饰用的红色发箍,与叶修耳上相同的耳夹晃着,与苏沐橙本就相似的面容在化妆修容之下,乍看几乎与苏沐橙无异,仔细瞧瞧却又是另一种气质。
叶修的眼角画上了几朵樱花,苏沐秋的眼角画上了几片枫叶。
一双长腿穿着绑上缎带的白色丝袜,左高右低与叶修的相反,脚下褐色的靴子倒是与紫罗兰色的高根短靴同款式。

苏沐橙拿出手机又是一大串连拍,自家哥哥的单人照抑或是与叶修互动的双人照半张都没错过。
就这样拍了好一阵子后苏沐橙突然皱眉:
“哥哥,你是不是忘记画口红了?”

“⋯⋯啊?”苏沐秋愣,叶修倒是朝她点点头:“沐秋没画上,要补吗?”
“补的话看起来会比较有精⋯⋯叶修哥你下次能不能预警下我快瞎了⋯⋯。”苏沐橙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的动作塞了一打狗粮。

叶修抱着苏沐秋的腰,唇就这样直接贴上苏沐秋的唇,将自己的口红印在他唇上,像是怕涂不平均般又贴着蹭了蹭,直到确定抹匀后才放开苏沐秋:“果然这种颜色适合沐秋。”

苏沐秋抿了抿唇:“⋯⋯你想要我亲你就直说啊⋯⋯。”


苏沐橙:关于我身为女装大佬的两个哥哥特有的上口红方法⋯⋯
苏沐橙:【视频】
苏沐橙:啊,真闪

一叶之秋、秋木苏、沐雨橙风、君莫笑:(嗑瓜子

将闪光弹确实投进群内之后苏沐橙开始拉着合照自拍,最终选定九张上传到微博上,几分钟内就被转发达到一个恐怖的数目。

“罚的罚完了,照片拍的拍了传的传了,我能换衣服睡觉了吗⋯⋯?”解好妆的叶修打了个哈欠,把假发拆下来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
同样只剩换衣服的苏沐秋抽抽嘴角,替他把掀起来的裙子拉好:“我从之前就很想说了,你能不能注意点啊。”
“注意什么?”
“穿裙子的时候动作不要那么大,就算你是个男的不怕走光也优雅点行吗?”
叶修沉默的坐起身子,一双手就这样大力掀开苏沐秋身上的裙子,在他傻住的瞬间用最快的速度窜回房间去,开门关门锁门一气呵成。
苏沐秋:⋯⋯⋯靠!
“叶!修!”

正在替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卸妆的苏沐橙跟沐雨橙风爆出一串大笑。

叶修抵着门,一想到方才苏沐秋呆住的表情笑弯了腰。
——但是当他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时就笑不出来了。

苏沐秋似笑非笑的站在门口,手上勾着钥匙圈转着:
“叶修,你是不是忘记了房间备用钥匙在我身上这件事?嗯?”

“等等沐秋⋯⋯。”
砰的一声苏沐秋重新将门关上上锁,一步一步朝叶修走去。
苏沐秋走一步叶修退一步,不知情的人要是从远处看到了还以为这两女仆装扮的短发女孩在练什么双人舞。
就这样退着退着叶修退到了床边,七上八下的心在腿撞上床垫的同时咯噔一声,完了。
前有沐秋后有床,左有墙壁右有窗——彻底的走投无路。
“掀裙子很好玩是吧?”
苏沐秋勾起恶魔般的灿烂笑容。

腿 ♂ 玩 ♂ 年(hentai 狐狸(不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27 )
热度 ( 1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