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2)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狗咩内,开学狐狸忙成狗quq
2/28到3/2我学校校外教学不用上课,大概会是最近的高产期(我后悔勾选参加了完全不想去啊我干嘛跟我讨厌的人去游乐园啊quq
大概躲在店家里蹭网路刷文打字才符合我的画风😂
三天努力更吧⋯⋯

52/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笑笑⋯⋯我心脏不好别这样吓我⋯⋯。”
“你可以找冬虫夏草,我相信他挺乐意替你治疗的。”君莫笑区起一只脚坐着,笑嘻嘻的指着一旁的冬虫夏草。
风城烟雨一个箭步把君莫笑遮在身后:“跟你讲多少次了穿裙子别这样坐。”
“欸嘿嘿,忘记了嘛。”

“所以你们的舞练好了?”
叶修发誓在夜雨声烦说出来这句话的同时王杰希的脸黑了下去。
“我先预警啊伤眼别看⋯⋯”王不留行叹口气:“我还宁愿选择去跟夜雨打一架,反正这里治愈术啊大回覆术什么的都能用,别打死就行。”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嘛⋯⋯。”
“王大眼你管好你家小孩别来动我们家的夜雨!!!!”黄少天不等夜雨声烦说完就跳了起来。

“行了行了你们庙药如果吵起来我们接下来还玩不玩了?”风城烟雨啧了声重新架好摄影机:“快点开始吧大家接下来才有的玩。”

当音乐下去之后,有的人开始疯魔般的爆笑,也有某些人倒是专注的看着。

王不留行一脸尴尬,只能看着王杰希的动作慢半拍的跟跳,王杰希倒是厉害的很,短短时间之内竟然将半首曲子的舞步记得七七八八,每个节拍跟着点的流畅顺利,也不知道是不是又年轻回来的缘故腰啊筋啊软的不可思议,动作扭的自然也不会太过,整个舞蹈技能点高的无法想像。

说不定在练久一点就能跑x站当翻跳去了。

⋯⋯不过说真的王杰希你的表情别那么阴暗就更好了⋯⋯

叶修本来也是挺专注在看中央两个人的表演,肩膀背部突然传来的重量就这样把注意力又拉了回来。
——一叶之秋靠着叶修一下又一下的打起盹来,与眼皮的重量拉扯着。
“一叶,还好吗?”叶修转了个坐的方向让一叶之秋可以靠的更舒服,小心的替他整理乱掉的假发头饰,不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压疼他。
一叶之秋点点头又摇摇头,他的身高比叶修高了点,比苏沐秋矮了点,斜靠着正好可以缩在叶修的颈项旁。
叶修扯了扯苏沐秋的衣角,苏沐秋会意的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他身后正好垫着抱枕与冷飕飕的墙壁隔开。

见一叶之秋八成是累坏睡着的叶修用袖子替他挡住光线,另一只手在他背上轻轻的拍着。
秋木苏溜了过来坐在旁边,将身上带着的外套充当被子替他盖着,收起方才嬉闹的表情将一叶之秋的手牵回掌中,一叶之秋那蹙起的眉才稍稍放松点。

君莫笑将录影的工作托给沐雨橙风跟风城烟雨,也跑了过来跟他们挤着,无奈叶修已经没有手搂他了于是就跟着叶修缩在苏沐秋的怀里。
苏沐秋揉揉他的头。

而注意到这边动静的小半众人在转过来看后又一脸复杂的转回去,决定待会儿不管怎样都别看那边第二次了。
这家庭的既视感,啧啧啧。

评论 ( 11 )
热度 ( 196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