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47)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久违的更新⋯⋯
今天请将掌声送给我们的叶总裁叶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43/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意料之外的,叶修很平静: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能够在你俩的文章内看到过去的影子,原来是这样?”
“爹爹你不生气吗?”君莫笑见状就黏回叶修身上。
“我干嘛要生气?”他轻敲了君莫笑的额头:“这次大型掉马现场还真够震撼,还有多少是联过文交流过的?总不会我认识的都在这吧?”
“⋯⋯呃哈哈⋯⋯几乎都在这是没错啦⋯⋯”苏沐秋干笑。
虽然叶修口中说着没生气但是那个眼神不是那么一回事啊⋯⋯
回去之后怕是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把人哄开心了。
“那就之后在一一认识吧,小唐的命令也等够久了吧,先继续玩吧。”
——————
“我的简单一点⋯⋯5号唱首恋爱循环吧。”
“5号是谁?”
一根呆毛晃了晃。
周泽楷将牌摊出去。
5号。
“小周会唱这首吗?”
周泽楷摇摇头,自动自发的走去隔壁包厢练歌去了。
“小周唱歌很好听的。”江波涛跟一旁的无浪咬耳朵:“我本想自己藏着这个秘密的。”
“我都不知道爸会唱歌⋯。”
“小周又不是不会说话,他只是组织语言的时间比较久而已,唱歌说故事念剧本这些有稿子能照念的当然会。”
———————
“国王!”“皇后!”
这次抽中的幸运儿是逢山鬼泣跟钟叶离。
“8、29、10号集体换衣服表白,男的穿女装,女的穿男装!”
“追加命令!8号如果是男生换水手服,女生换西装;29号男生换旗袍,女生换唐装;10号男生换日式女仆装,女生换执事服。”
“中奖的是谁?”
“⋯⋯⋯⋯⋯⋯⋯⋯”
很大一串的沉默。
“你们,咳,先别看我,我不是中奖的,”方士谦率先打破诡异的安静,同时问出许多人好奇的事:“你们哪里来的衣服?”
“叶秋哥借的,这间饭店正好有这些衣服。”苏沐橙笑的很开心:“所以,是谁?”
“⋯⋯⋯⋯⋯姑姑⋯⋯⋯⋯⋯⋯”
“⋯⋯呃,一叶?”
一叶之秋一脸复杂的摊出牌来。
29号。
“⋯⋯不是吧⋯⋯”君莫笑也摊出牌,8号。
“所以,10号是谁?”
“⋯⋯⋯我。”
叶修掩面。

⋯⋯⋯⋯⋯⋯⋯⋯⋯⋯
三秒后包厢炸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啊叶神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快点快点⋯⋯”
“沐橙你快告诉叶秋这个好消息哈哈哈哈哈哈他终于把他哥坑一回了哈哈哈哈哈⋯⋯”
“叶秋坑的好哈哈哈哈哈哈亲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你有没有考虑考虑真成为粉丝当时MMD制作的第一舞姬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跟秋木苏的表情在这几秒历经相同的变化:
紧张→茫然→呆滞⋯⋯
最后,

“秋木苏,能把你痴汉的表情收敛一下吗⋯⋯。”
“哥哥,把鼻血先擦掉吧⋯⋯。”
沐雨橙风跟苏沐橙无奈的互看一眼,十分有默契的叹口气。

评论 ( 22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