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三大美人,啊嘶
然后秋木苏你个大变态😂
依旧呼叫全体牧师!呼叫全体守护天使!
47/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看着几乎是逃去厕所的苏沐秋,叶修笑的很开心。
苏沐橙跟沐雨橙风看着这样的叶修默默的挡在他身前。
我大苏家的领土不可侵犯!
“所以,一叶呢?”莫敢回首跟谁不低头问说。
“门后躲着呢。”君莫笑指着露出一小块布料的门边:“直接把高根鞋的鞋跟当成营钉般把自己卡在那里,我拉都拉不出来。”
门后伸出一只手比了个威胁意味深厚的手势,大有打死他也绝不出来的气势。
“一叶,出来吧,早死晚死都得死,你爹我还陪着你呢。”叶修无奈。
“⋯⋯叫秋木苏那个变态离我远一点。”门后闷闷的传来一句。
“我咋就中枪了!?”秋木苏大声喊冤。
在场前账号卡们富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你就是个变态!大变态!你自己说说你扒我衣服扒多少次了!?”一叶之秋气急败坏的吼。
“我⋯⋯那是老爸要做银装不得已才扒的好吗?”
“你还敢说!装备归装备你扒我里衣做什么你倒是说说看啊!还有!无浪你也把一枪穿云的眼睛遮起来!”
“⋯⋯⋯⋯⋯⋯⋯干我什么事?”
“上次在我洗澡的时候闯进来的是谁!?”
“一枪穿云/一枪⋯⋯”秋木苏跟无浪此时此刻杀气十足的盯着一枪穿云:“你对我的一叶干了什么事!?/你竟然对其他人有不良心思!?”
“误会!都是误会!等等无浪你把水果刀放下我们好好说话,秋木苏你把鞋子放下行行好我不是蟑螂啊!”
百花缭乱跟生灵灭一脸鄙夷:“你们两个别污了我们大枪系。”
本来自古枪系出美人这句话都要被你们毁成自古枪系出变态了!
“贵乱啊贵乱⋯⋯”风中凌乱的前选手们只吐出这句。
叶修几乎不忍直视秋木苏了,变态起来跟苏沐秋一个样,该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吗?
⋯⋯不对这样连自己都骂进去了,重来。
秋木苏你就是个变态。
“一叶你放心出来,秋木苏敢怎样你我第一个打他。”他微笑的拿出不知道为什么会跟女仆装一并附上的平底锅。
“一叶哥哥你放心,秋木哥哥我已经压住了。”君莫笑说着直接对秋木苏就是一技膝击,在他疼的弯下腰的同时一脚勾住他的脖子,另一脚锁住他的膝后,也将秋木苏的双手用力向后扳,确定自己手抓稳秋木苏的双手后用全身的力气压在他身上。
完全不怕自己走光的大动作让女孩们替他捏把冷汗。
“真的压好了?”
“压好了,爹爹还拿平底锅抵着他的头呢。”
“一叶你放心出来,一枪穿云现在在我手里。”无浪这么说到,转过头又狠狠的瞪了一枪穿云一眼。一枪穿云满脸无辜。

门后这下才慢慢探出半颗头来,束成高马尾的假发伴随着华丽的发簪流苏垂下。
一双打上淡色眼影的双眸瞅了包厢的人一眼这才小心翼翼的走出来,艳红的唇紧张的抿着,好看的眉蹙起,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
改良过的白底旗袍上纹路是盛开的红梅,金色的短袖口添了层薄纱,上窄下宽呈现流水般的线条,隐隐约约能看见包覆在内的手,窄腰的设计让腰部更显纤细,整件旗袍长度约到膝盖,底边除了红梅还多绣上淡金色的纹路,两侧开衩极高,却又缀着许多绳结装饰,又包了一层薄纱,随着步伐一晃一晃,似有若无的感觉比起直接露出来还要来的要命,白色的长袜下摇摇晃晃的踩着一双琉璃高根,要不是身经百战的他平衡感数一数二的好否则早摔倒了。

这下众人终于了解为什么一叶之秋会要求把某枪手压好才敢出来了。

评论 ( 38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