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双秋】归秋番外五-那些年只属于我的秋天(02)

本支线主cp:双秋,秋木苏x一叶之秋
副cp:伞修,大量出没
为爱发电,账号卡大量私设,不喜勿入

86/197
以下正文

“秋木苏————!!!!!”
秋木苏回过身来,不意外的接住一枚小炮弹:“一叶小心啊。”
一叶之秋朝他笑了笑:“知道啦。”
那是他们刚诞生不久的事。

一叶之秋睁开双眼看到的第一个景色,就是一片浅栗色块。
慢慢的双眼逐渐聚集,他才知道原来方才看到的是一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
“你醒了啊。”他说:“我叫秋木苏,听外面的那两个人说,我是你的搭档!”
他的笑容很暖,让人觉得很舒服,也让一叶之秋有些无措的心稍稍放松一下。
外面?
他顺着秋木苏手指着的方向望去,那边有一个长方形的框,很高,看不到里面的东西,只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传出来。

“呀——老婆你竟然打我!”
“苏沐秋谁是你老婆!!!!!为什么是你当爸而不是我!”
“因为我是你老攻!”
“我才是呜嗯⋯⋯⋯”

突然没声音了?
一叶之秋重新看向秋木苏,秋木苏也看着他。

双方都从对方眼里看见“发生什么事了”这六个字。
———
“⋯⋯不会吧?”叶修的表情逐渐变的十分精彩。
“那时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跟爸爸的对话,现在想起来爹爹你那时候是被爸爸嘴堵嘴了吧?”
君莫笑也凑了过来:“原来还有这事,我有意识的时候太晚了都不知道。”
“⋯⋯这种事情你一定要记得这么清楚吗?”叶修掩面,他跟苏沐秋那时候到底都在孩子们面前干了什么????
“可那时候是第一次听到爹爹跟爸爸的声音。”一叶之秋偏过头看着叶修:“所以记得很清楚。”
“⋯⋯爹爹,没想到一叶哥哥第一次听到你们的声音居然是在这种对话里。”君莫笑巴在叶修身上不怀好意的笑。
叶修冷漠的把他从身上撕下来重新包回被窝中。
“呜啊爹爹不带这样的!”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笑笑你别吵。”
———

两只小不点不知该做什么,安安静静的呆在原地。
最后是秋木苏提起话题的:
“你叫什么名字?”
一叶之秋这才想起方才自己还没自我介绍过:“我叫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对。”
“我能叫你一叶吗?”秋木苏歪歪头:“他们说我们是搭档,搭档的意思⋯好像是对我来说你跟别人不一样?”
一叶之秋呆——“听不懂,搭档跟别人不一样吗?”
“他们说不一样。”秋木苏指着安安静静的框。
“那好吧,不一样就不一样。”一叶之秋果断放弃理解:“那我能叫你秋木吗?”
“不是木苏?”
“你又不叫我之秋,我干嘛叫你木苏?”他鼓起嘴。
“好好好,秋木就秋木。”
———
“原来你们的互称居然是这样来的?”
“当初不知道要叫什么,于是就那样呗⋯⋯之后叫着叫着就习惯了⋯⋯”一叶之秋打了个哈欠。
“那为什么我的名字没被叫成君莫而是莫笑?神奇了。”
“会叫你莫笑是爸爸叫的,你有实体的时候正好是爸爸刚过来我们那边,自然是随着他叫了,”一叶之秋回答:“毕竟他是爸爸啊,听他的准没错。”
“⋯⋯我还真庆幸自己是爸爸来的时候才有实体。”君莫笑抽抽嘴角。

评论 ( 4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