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71)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今天的更新⋯⋯慎入⋯⋯

85/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等到两人大战一回合后清理干净窝在床上腻歪时,才从群里得知今天出去疯的人又干了什么。
而后无非又是在群里联手秀个恩爱上演个夫唱夫随。

破坏这个宁静的则是张佳乐尖锐的惨叫——
“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须知,他们是以叶家公子的朋友入住的,房间都是顶楼的vip,本来这几日正好没有其他人预定于是整个楼层全被叶秋交代随便他们闹,除了他们与饭店人员之外不会有别人来这个楼层了。

大概又是谁在恶作剧吧?
其他人原本是这么想的。

⋯⋯可是当下一个被吓的脸色苍白的是喻文州时才意识到不对劲。

“你看到什么?”
当全部人都在包厢内后叶修抽出一张纸开始写了起来:“我们先把知道的事写下来,这是我家旗下的产业,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得用清楚。”
“很小一只,全身都是暗色的看不太清楚,走过的地方有暗色的痕迹。”张佳乐努力回想那段毛骨悚然的记忆:“移动很快⋯⋯我眨眼间就不见了⋯⋯然后他就突然出现在我身后。”说到这里他抖了抖。

“还有吗?”
“只知道这么多。”

于是叶修转向喻文州:“文州你呢?”
“跟张佳乐前辈差不多⋯⋯也是突然出现在我身后,看起来像是娃娃?”喻文州思考:“感觉⋯⋯很像⋯⋯玛莉娃娃。”
“那个都市传说?”
“什么传⋯⋯?”

叮铃铃铃——

电话⋯⋯响了⋯⋯
“为什么这里的电话⋯⋯会响?”
一叶之秋眨眨眼:“不是除了这个楼层的室内电话能互打吗?大家都在这里⋯⋯”

最后电话停了,不响了。
室内安静的让人发毛。

苏沐秋轻轻的说:“从前有个女孩,一天在路上捡了个破洋娃娃回家,并为她取名“玛莉”。可是某一日被妈妈看见,妈妈要求女孩把娃娃拿去丢掉,女孩无奈,只好准备把洋娃娃放回原来捡到的地方;在半路上,女孩伫在经过的小桥上望着河水发呆...
女孩这么想:『虽然有点不舍,但也是没办法的』,准备继续启程,手却一滑,不小心将洋娃娃掉入河里。女孩本来想下去将娃娃捡起来,后来想想,反正也是要丢掉的,于是就这样回家了。
过了一阵子,某天父母都因加班晚归,独留女孩一个人在家里,此时电话突然响起。
另一头传出这般莫名其妙的话:『喂喂、我是玛莉,我刚从河里爬起来准备回妳家去』
女孩以为是恶作剧不以为意,没想到5分后电话又再度响起。
这次电话那头说:『喂喂、我是玛莉,我现在在半路上...』女孩开始感到有点诡异,于是急忙将电话挂上。
五分钟后,电话又响了,女孩提起勇气再度接起电话
『喂喂、我是玛莉,我现在在妳家楼下』
这时女孩怕得把电话线拔掉,这时门铃响起。
女孩想到『一定是妈妈回来了!』于是赶紧地打开了门,此时电话一头却传来:『喂喂、我是玛莉,我现在在妳家门口...』
门开了...却没有半个人影...
电话又响了:『铃铃铃...』『喂喂、我是玛莉,我现在...在妳的...背后......』。”

众人脸色发白。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电话又响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