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72)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终于大团圆啦!准备进入倒数!
⋯⋯⋯好吧,貌似还要一阵子才会完结⋯⋯
⋯⋯⋯⋯说不定我又一个忍不住剧情又加长了⋯⋯⋯⋯

87/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电话又响了!

“我靠啊!”黄少天吓的直接扑进喻文州怀里。
随着黄少天这声尖叫室内整个混乱起来。
“你们都消停点,指不定又是谁恶作剧⋯⋯。”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自己也觉得内心毛毛的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
电话又一次停了。

可是这次大家都还没松一口气——
『滋⋯⋯找滋⋯⋯』

不是很清楚的声音炸在这间包厢内。

电话疯响——

几个胆子比较小的已经要昏过去了,一片乱七八糟。
唯有君莫笑缩在叶修怀里,安静的像是在想什么。

『定位⋯⋯滋⋯⋯』

又是那道声音。
这回连一叶之秋跟秋木苏都听出不对劲了。
“爹爹⋯⋯你们先别慌,听听看这个声音说了什么。”

『定位⋯⋯滋⋯确认⋯⋯』
『滋⋯⋯座标⋯⋯滋⋯⋯请求⋯⋯』

这次声音清楚许多,君莫笑倏地站起来,一眨眼繁复庞大的阵法瞬间出现在他身边:“大家都先离开!清一个空位!”

『座标⋯⋯滋⋯⋯座标⋯⋯侦测⋯⋯』

苏沐秋的表情逐渐转为震惊:“千机⋯⋯是千机!”
“他在侦测我们的座标!大家快把你们跟银武他们相连的阵法释出!越多定位越准!”
账号卡们反应过来,一个又一个阵法百花绽放的出现在室内。

『座标位置⋯确认⋯转移准备⋯』
『转移⋯倒数⋯⋯三⋯二⋯一!』

半空中凭空出现无数黑影。
叶修突然想起苏沐秋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时的样子。

一群十五六岁穿着奇装异服的孩子们灵巧的落地——
“爸爸!!!!”
唯有为首那个只有八九岁的女孩浑身血污狼狈的摔在地上。

“千机!!!!”
女孩身后的栗色短发少女与黑色长发少年直接冲上去:“爸爸你快看看千机!”
“笑笑你也过来巩固千机的灵识!有没有治疗系的快点!”却邪吼道:“千机这个笨蛋直接把空间转移的伤害揽在自己身上啊!!!!!”

————
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苏沐秋与一众治疗系成员好不容易才将千机的伤稳定下来,看见一旁依旧惊魂未定的吞日拍拍她的肩:“千机没事了,吞日妳先替我跟妳爹爹解释,顺便带大家自我介绍一下,这边我暂时走不开。”
“知道了。”吞日闷闷的回应:“那个笨蛋⋯⋯都是我没拉住他。”
“不是妳的错,别自责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