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3)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啊,病娇万岁

53/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下一回合,一叶先缓缓,数字牌抽最后的66那张出来。”

“国王!”“皇后!”
这一次是江波涛跟千叶若离。
“国王命令,请1号读一段文字。”“追加皇后命令,朗读内容44号指定。”
1号是钟叶离,44号是一枪穿云。
“最近正好在追这部同人文,我传给妳吧。”一枪穿云笑笑的对钟叶离说。
然而当钟叶离看见文名时吓的差点将手机摔出去。
我靠,一枪穿云为什么会追我写的伞修文啊!?
见其他人不解的看着她一连串几乎将手机砸地的动作她只好放弃的垂下肩膀:“一枪穿云⋯⋯这是我的文⋯⋯。”
⋯⋯
世界真小啊世界真小⋯⋯。

“⋯⋯太太!南陔白华太太!妳什么时候才要更这篇伞修文啊quq!”
知道一枪穿云最近在追哪篇文也跟着在追的其他太太们几乎要跪下求更了。
“欸欸欸⋯⋯可是我瓶颈还没过去啊⋯⋯。”她有点沮丧:“黑化真的,太难写了,要不是病娇属性是我的最爱不然我早撑不下去了。”

“等等⋯伞修,黑化???”捕捉到关键词的叶修疑惑。
钟叶离尴尬的笑了笑。正想轻描淡写的带过时却被一句话劈的整个人僵在原地。

“叶离,念文章?记得不?”

⋯⋯⋯周泽楷quq楷皇quq你为什么要提醒这件事啊quq

于是她只好硬着头皮拿起手机点开一枪穿云传给她的那个章节。
然后她又光荣的被雷在轰一次。

这他妈,是她写的这篇伞修文中苏沐秋最病桥段的其中之一,还不止这样,这个段落可是连叶修都黑化了啊!!

喔凑,她真的又爱又恨这个,除了满足了她这个病娇控对于独占型病娇攻跟依附型病娇受的搭配,还有着超级ooc的人物描写。

更何况正主在眼前呐!

啊,我死了。

这是钟叶离刷满内心的唯一一跳弹幕。

“⋯⋯妳说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叶修复杂的说。

于是钟叶离开始了有可能是人生最后一次的表演:
“⋯⋯
『我不能没有你呐叶修⋯⋯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你还想离开我吗?』苏沐秋动作轻柔的抚上叶修的颈子,一双手在那白皙的皮肤留连忘返。
叶修歪歪头,顺从的仰起头来,将弱点直接放在苏沐秋眼前,被锁在一起的双手套在苏沐秋的腰上,将两人紧紧捆在一起。

就像被荆棘绑在一起般。

『没有的⋯⋯没有离开⋯。』他喃喃自语,被死气缠绕着的双眸透出浓浓的疯狂:『你回来了,好不容易回来了,我不会离开你的,是你别离开我啊⋯⋯。』
他痴痴的望着苏沐秋,手触着缝合苏沐秋身体的红色绳线,一次又一次。
他的沐秋,这是他的沐秋,属于他的沐秋,唯一的沐秋。
『秋⋯⋯』叶修感受到那本在脖颈处的手移往脸部,他偏过头蹭了蹭冰冷的手:『把我关起来好不好⋯⋯?』
关起来,只有你能看,哪里都不会跑,乖乖的待着,不会不见。
只有你知道⋯⋯
只有你能看到我⋯⋯
我只能靠着你活⋯⋯
喜欢吗?永永远远的离不开你,只属于你⋯⋯

笑容渐渐扭曲。”

评论 ( 24 )
热度 ( 180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