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可爱颂(3)

伞修情人节极限更文
40/197

3.平行时空(纸袋先生paro )

“所以说,”引路人放下手上的花茶:“你们情人节这一天就这样对待我?”
“不是嘛⋯⋯因为除了这里没别的地方想去。”她身边的苏沐秋尴尬的笑了笑,牵着叶修的手依旧没有放开的迹象:“而且我们也没办法随便出去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沐秋,早知道当初与你们这两个心脏做交易的时候该多收点东西的。”她啧了声,重新倒一杯花茶给另一桌明显还没在状况内的“另一对苏叶”:“回神了小朋友,这次你们好运遇上我出门,否则掉到时间裂缝哪有这么简单就出来的。”

还是学生时期的苏沐秋呆呆的看着灵体的苏沐秋与叶修:“⋯⋯这是另一个我跟阿修?”
“又见面啦小沐秋跟另一个我。”灵体的叶修朝他笑笑:“你们得谢谢这位姐姐啊,否则迷路了就走不出来了。”
学生时期的叶修接受力显然比较好:“『又见面了』?”
“这是我跟小沐秋的秘密,另一个我就别问了吧。”他这么说,然后喜闻乐见的被身旁的灵体沐秋轻敲了下脑袋:“小修你别用那种眼神看另一个我,阿修跟他没什么,只不过是商人跟买家的关系而已。”
学生叶修被这声“小修”雷个外酥内嫩,当下往学生沐秋那边挨过去。

四个人两对一模一样的情侣就这样遗忘了这间屋子的主人。

“⋯⋯我说你们别对救命恩人太过分了啊!”引路人直接将人轰了出去。

“你们没事吧?”意料之内的疼痛没有到来,两人两灵体摔在一片黄色花朵组成的花毯上。
黑发的白衣青年坐在湖边的巨大莲叶上朝他们温柔的笑了笑:“好久不见了,叶修,沐秋,身旁的是上次做过交易的另一个你们吗?”
“好久不见了杜甫大人,这边的确是那个时空的我们。”苏沐秋朝他挥挥手,而后转向身旁的苏叶:“这位是杜甫杜诗圣,就是出现在课本上的那位。”
学生苏叶:⋯⋯⋯⋯
“我当初知道他身分的时候也吓了一跳。”灵体叶修如此说。

“小朋友真可爱呢,哪像你们。”一双手毫无预警的搭上学生苏叶的肩膀,吓的两人大叫。
灵体组无言的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的白发青年:“李白大人⋯⋯。”

杜甫无奈的摇摇头:“李三岁你开心了吗⋯⋯。”

这回他们坐上一大片莲叶上,学生组将明明约好一起逛街,却不知道怎么会走着走着就迷路在小巷子里,鬼打墙般的绕不出去反而走进一片黑暗中,最后被提着灯笼的引路人带回来的经过说了遍。

“辛苦你们了哈哈哈,难得情人节却遇上这种事。”灵体沐秋替他们将空杯子重新斟满茶。
“不过也是一次满奇妙的经历,原来平行时空是真的存在的。”

“嘛,一切都是缘吧,待会儿请引路人带你们回家吧。”

评论
热度 ( 40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