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可爱颂(4)

伞修情人节极限更文
41/197

4.糖放多了(甜点师苏x咖啡师叶)

今天的咖啡厅人满为患,一对一对的情侣就这样一波又一波的填满店面的空间。
叶修好不容易才找到几个零碎的空档喘口气,溜去后面的厨房。

苏沐秋将最后一块蛋糕缀上马卡龙,放进准备好的盘子上,才刚松口气就遭到某人悄然无声的背后袭击。
叶修直接黏在他背上黏的死紧,双手环着他的腰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怎么了?”苏沐秋转过头,看了眼挂在背上的无尾熊,手上简单的整理下桌面,艰难的拖着大型障碍物走去水槽洗手。
“眼睛疼,充电。”叶修闷闷的说。
“噗。”苏沐秋擦干手,挣脱开叶修的背后熊抱,转过身面对面的将人拉过来抱着,揉揉那头柔软的黑发后在他脸颊上吧唧一口:“只能偷懒一下啊店长,前台还是要有人顾的,沐橙好不容易能够出去玩你就帮忙下吧。”
“喔⋯⋯。”他窝在苏沐秋怀里嗅着恋人充满甜味的体香:“你为什么做甜点做到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糖的味道。”
“你身上也都是咖啡香好吗。”苏沐秋偏过头蹭了蹭他:“今天结束营业后就轻松了。”

好不容易将最后一个木桌子擦干净叶修直接倒在厅内的大沙发上,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发呆。
啊⋯⋯累死了⋯⋯
情人节一口气少了沐橙跟莫凡两个外场服务生真是要了哥的老命,唉⋯⋯
“你还好吧。”苏沐秋走到他身边跟着坐在沙发上,整个一楼只留下柜台上方一盏灯,昏暗的光线让人昏昏欲睡。
“⋯⋯死不了,快散架了。”他乔了个姿势,将头枕在苏沐秋腿上:“好饿⋯⋯。”
“知道你累了,张嘴。”苏沐秋把人拉起来靠在自己身上,手上不知何时捧着一块装饰精美的蛋糕,修长的手拿着叉子熟练的将蛋糕分成小块,插起一个喂进累成一滩泥的叶修嘴里。
叶修咬了几口突然坐了起来:“沐秋,你是不是糖放多了,感觉好甜。”
“欸?有吗?”苏沐秋诧异的看了看叶修,插起一块蛋糕送进嘴里:“我明明是按照以前的比例去做⋯⋯没有啊?”
叶修摇摇头。
“⋯⋯还是你今天咖啡喝多了?”
叶修依旧摇头。
苏沐秋眨眨眼,不敢置信的在插起一块蛋糕要尝。
然后动作在半途就被叶修拦截下来了。
他快速的咬走叉子上的蛋糕,在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时叼着蛋糕吻上他的唇。

奶油在两人交缠的舌尖化开,松软绵密的蛋糕很快就消失在两人嘴里。

“你看,我就说很甜吧。”叶修笑咪咪的看着苏沐秋。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