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可爱颂(2)

伞修情人节极限更文
39/197

2.带小孩(归秋paro )

“君莫笑!!!”“爹爹救命啊QAQ”
一早上林苑某间房子传出苏沐秋的怒吼,
在厨房跟沐雨橙风准备早餐的叶修揉揉眉心,这回又是怎么一回事啊⋯⋯
他才解下围裙挂好,一团毛茸茸的身影就这样扑进他的怀里,君莫笑越缩越小巴不得不存在过一样,整只连呆毛都在抖抖抖。
“好了好了沐秋,发生什么事了?”叶修看着自家泪眼汪汪的小孩心疼个半死,在看见苏沐秋往厨房这里走的时候像是护崽的母鸡一样将君莫笑挡在身后:“笑笑怎么了?”
“他把我的笔记本格式化了啊!!!!”
苏沐秋简直要崩溃:“我的稿已经打了三遍了!三遍了!好几万字打了三遍了!第一遍打完给我当机挂掉!第二遍还没存档就因为没电自动休眠了!刚刚打好存好第三遍结果遇上格式化!这已经不是重不重头再来一次的问题了!!!”
“你是打了什么搞的这么崩溃?”
“⋯⋯⋯⋯。”方才还用上咆哮体的苏沐秋突然无声了。

“伞修万字车,昨天我瞄到的。”厨房另一旁早餐还没用完的沐雨橙风不嫌事大的插过来一句话。

“⋯⋯苏沐秋⋯⋯。”
“小沐雨妳⋯⋯等等阿修你听我解释!”
“苏沐秋你相不相信我真爬墙修伞了?是我举不动千机跟却邪了还是你飘了?”
“别啊卧槽!转魄灭魂救命啊啊啊啊!!!”
“千机!却邪!你俩拦住转魄跟灭魂!一叶秋木你们过来帮我抓住苏沐秋!”

苏沐橙看着上演全武行的客厅头痛的揉揉太阳穴:“你们又在闹什么⋯⋯。”
君莫笑悄悄的脱离战斗圈站到苏沐橙身边,将来龙去脉简单的说一遍给自家姑姑听。
一边的千机将被自己头发缠的死紧挣脱不开的转魄跟灭魂一同拉往苏沐橙的方向:“姑姑,爹爹交代的任务做好了。”
“我们千机真棒,笑笑,你帮我把转魄跟灭魂带进来,小沐雨我们进房间吃早餐,吞日还在睡觉,哥哥那边随便他们闹吧。”苏沐橙将小小一只的千机抱起来,转头跟君莫笑交代。

“苏沐秋你给我过来!!!!!一叶你左边秋木右边包抄!却邪你帮我堵住门口!!”
“卧槽你们三打一不公平啊!却邪你跟着闹什么!!!!”
“爸爸你认命吧!”
“节哀。”
“阿修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的苏家依旧热闹呢

评论 ( 7 )
热度 ( 96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