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牵丝戏 段子

配合这张图食用更加
脑洞连结

这是本狐狸写完国文考卷之后闲闲没事干想出来的段子😂

开在花狐之后的坑⋯⋯或是提前?感觉这个我写起来比较有感觉⋯⋯
(迟早被自己坑死吧我
13/197

以下正文

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这样拥抱这副躯壳了。
苏沐秋将身着红衣的一叶之秋揽入怀中,与过往无异的顺着那乌黑亮丽的长发。
一叶之秋阖着眼,乖顺的枕在他的肩膀。
⋯⋯怎么可能不乖顺呢?
他是他操控的傀儡,一切都不会违反苏沐秋的意思。
没有思考,没有灵智。

紫色的花随风飘曳,洒落在树下的两人身上。

就彷佛他们是一对情侣般

苏沐秋笑了笑,半闭的眼眸五味杂陈。
“呐,一叶,你知道吗?”
这世上有个我放不下的人。

操偶师缓缓的对着怀中傀儡倾诉: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说他的事吧⋯⋯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小时候是个孤儿,是师尊把我捡回家的,他是这世界上第一个让我感到温暖的人⋯
“他将我从黑暗中拉出来,给了我光明,教导我许多东西,没有他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了,
“百年前的大战,他将我推入人间,独自一人挡住千军万马。
“我好恨,好恨为什么那时候的我没有办法帮助他,好恨为什么我那时依旧弱小,我成了他的累赘,要不是因为我,凭那种阵仗他也能闯出来的⋯⋯要不是因为为了护着我,他才不会落到魂飞魄散的下场⋯⋯。”

说到这里,他顿住了。
四周只剩下风与花朵嬉闹的声音。

安静了半晌,他才长叹一口气:
“他是最好的人⋯⋯可我⋯。”
竟然对他有了非分之想。
“我知道这是错的,在第一次认清这种感情时,我当下就把它埋葬在心底最深处,不敢让任何人知道⋯。”
可终究还是发芽了,用着对他近百年的思念为养分长成一棵足以遮天蔽日的参天大树。

“在得到他魂飞魄散的消息之后,我东奔西走只为凑齐他的魂魄⋯一叶啊一叶,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制作出你吗?”
明知怀中傀儡并没有任何灵智,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他会回应自己的期待:
“一叶⋯你是为了他回来之后能活动的容器⋯你只是我为了放他魂魄的容器⋯我按着他的容貌一点一点的将你制作出来⋯我却对你有了对他的感情⋯
“我已经凑齐他的魂魄了,今日是魂魄融合的第四十八天,明天他就要回来了。
“一叶,明天你就再也不是秋木苏的一叶之秋了,而是叶修,被誉为斗神的叶上仙⋯。”

“一叶,你会恨我吗?”

不过不打紧的,我那棵对他有着感情的树也会随着他的回来连根拔起,
陪着你的存在一起埋葬⋯⋯。

一叶,我那作为秋木苏爱着他的心干脆和你死在一起吧⋯⋯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