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8)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听说今天更新会有血光之灾?
那我今天更这次就好(不
今天双秋主场喔(●°u°●)​
12/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呜啊笑笑你小心点!”
顺利买到冰淇淋的君莫笑一蹦一跳兴奋的不行,看的所有人都替他手上那个冰淇淋捏把冷汗。
等一下会掉啊啊啊!
“笑笑,别蹦了,好好走路。”最后一叶之秋开口,君莫笑才稍稍安分一下。
“一叶你点什么口味?”秋木苏凑过来。
“香草。”一叶之秋回到位子上才放松点,身体僵硬的不像话。
“⋯下次还是我去吧?”他皱眉,握住一叶之秋的手:“你还好吗?”
“没事。”一叶之秋摇摇头,把注意力放到手上的冰淇淋上。
秋木苏的位子选的够角落,除了方才一进来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人注意到这里。
一叶之秋眯起眼睛盯着手上的冰淇淋,先是嗅了嗅,才谨慎的伸出一小截红润的舌头轻轻的舔了一下,
然后又被温度吓的飞快的缩回去:“!”
秋木苏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差点笑了出来:“怎么了?”
“比想像中的还冰⋯⋯”一叶之秋又舔了一下:“不过⋯挺好吃的。”
“喜欢吗?”
“喜欢。”
看着一叶之秋改成用咬的一口接一口消灭冰淇淋,眼里闪着开心的笑意,秋木苏偷偷朝苏沐秋打个放心的手势。
苏沐秋这下才把方才放过去的注意力收回,重新和叶修跟君莫笑闹在一起:“笑笑你别紧巴着你爹!他是我的!”
“爸你过来啊过来啊你过来把我撕下来啊~”
“等会笑笑你的冰淇淋吃完在闹啊!”
“笑笑过来姑姑这里,别去打扰你爹跟爸。”

“我尝尝?”
他把冰淇淋递过去,秋木苏却是趁机抓住他的手腕凑过去。
“!?”
他在一叶之秋脸颊上舔了舔:“呜嗯,挺甜的。”
“⋯⋯秋木苏!”
一叶之秋当机好几秒,回过神差点把冰淇淋往秋木苏身上砸。
秋木苏手倒是牢牢抓住他的手,这下才往他的冰淇淋上咬了口:“笨蛋,为什么能吃到脸颊上啊。”
“你耍什么流氓啊?”
“也只对你耍流氓呗。”秋木苏笑着说:“放心,没人看到。”
“⋯⋯没人看到不代表你能这样⋯⋯。”一叶之秋收回手,身子转个方向,面对墙壁背对秋木苏不理他专心吃起自己的冰淇淋了。
“我怎样了?”秋木苏一双手从身后绕过抱住他,下巴枕在他肩上。
“秋木苏!”
“冰淇淋要融了喔。”“你倒是让我好好吃完它啊!”

叶修悄悄的将这幕用苏沐秋的手机拍了下来,满意的笑着又吃了口冰淇淋。
“阿修,拍了什么?”
“喏,你看。”
他身体靠在他身上,将手机拿给苏沐秋看:“拍的如何?”
“挺好看的啊,你要不考虑考虑当个自由摄影师?”苏沐秋舔了口快滴下的冰淇淋:“快吃,都要融了。”

甜甜的散在嘴里,
味道就和现在的时光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