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2)

满满的私设,之後归秋正文会提到

你们猜猜之后沐橙问沐秋时沐秋的答案是什么wwww
15/197
以下正文

“呐呐叶修哥,我问你一个问题喔?”
苏沐橙趴在床上滑着手机,突然朝坐在床沿一旁削苹果的叶修滚过去。
“什么问题?”
“你最喜欢哥哥身体的哪里啊?”
“⋯⋯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啊⋯⋯?”叶修抽抽嘴角,慢条斯理的将削好皮的苹果切成小块:“妳又看了什么东西?”
“没什么,只是网路上刷到的问题。”她将屏幕拿给叶修看。
叶修喂了块苹果给苏沐橙,擦擦手接过手机沉思:“很难说啊⋯⋯。”

“简单的说,哥哥对你来说就是完美的吧。”
“不,妳看过哪个完美的人能把自己搞到失踪,这种走失儿童哪里完美了?”叶修大笑:“在妳眼里他才是完美哥哥吧?”
“呜嗯,难说喔~。”
她揶揄的推了推叶修:“嫂子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吗?”
“咳咳咳⋯沐橙妳换个称呼行不?”
“好的嫂子,是的嫂子。”
“⋯⋯小沐橙我不帮妳瞒着沐秋冬天买冰淇淋给妳吃了。”
“啊啊啊啊啊叶修哥我错了我错了叶修哥叶神你原谅我嘛⋯⋯”一听见冬天的冰淇淋就要离自己远去苏沐橙直接趴到叶修身上试图阻止自家另一个哥哥对自己的暴行。
“好了好了别玩了⋯⋯喂嘿!!!!”叶修一个没坐稳直接随着苏沐橙的动作倒到身后的床铺上去。
两人又笑闹了一阵子之后才将话题扯回来:“沐秋啊⋯⋯很难选择呢,最喜欢的身体部位吗⋯⋯。”叶修半垂着眼眸,被上帝加工到完美无缺的手轻轻的点着身旁床铺:“要颜值有颜值,要腿有腿,手也非常漂亮⋯⋯。”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眼睛吧。”
“欸?”听到意料之外的答案苏沐橙眼睛瞪得老大:“我还以为是手呢⋯⋯为什么是眼睛啊叶修哥。”
叶修笑着揉揉她的头,放了块苹果在自己嘴里也喂给妹妹一块:“想不到吧。”
“沐秋的眼睛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其实他的眼睛是两种很相似的淺栗色混在一起,外面是浅的,越中心颜色越深,到了瞳孔那圈甚至是带着点橘红色,”他又拿了块苹果:“再仔细看下去的话,猜猜能看到什么?”
“不知道呢,话说我竟然真不知道哥哥的眼睛竟然有这种秘密⋯⋯。”苏沐橙坐起身来:“等会儿我找哥哥看去。”
“你要看的话可以看左眼,比较明显。”他说到:“在他眼里可以看到什么要猜猜看吗?”
“不了,感觉好难,叶修哥你公布答案吧。”苏沐橙摇摇头。
“听了别吓到啊,我当初发现时也吓了一跳。”他看着自己的手机锁屏笑了笑。
“叶修哥你别掉我胃嘛~。”
“我说我说,”叶修转向苏沐橙,左手食指轻轻的点了点眼角:“妳可以看到他眼眸由浅转深的那个轮廓像是一片枫叶。”

果真是,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评论 ( 11 )
热度 ( 2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