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7)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先更这么一点,等我今天考完最后一科放学回来继续
11/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那个⋯是什么?”
一叶之秋拉了拉秋木苏的衣角,眼睛盯着吧台区的看板。
坐在对面的几位女孩也转过头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我看看⋯呃?冰淇淋?”
“嗯?冰淇淋?”苏沐秋探过头来:“啊,是一种甜点,想吃吃看吗?”
一叶之秋迟疑了一会,热爱甜食的叶下红和千叶若离已经拉着柳非跟钟叶离冲去吧台了。
“好吃吗?”君莫笑一双大眼对着叶修眨啊眨的。
叶修捏了捏他的脸颊:“你没吃过怎么知道好不好吃?”
“爹爹觉得好吃吗?”君莫笑鼓起双颊试图反击叶修作乱的手,失败之后双手也不甘示弱的往叶修脸颊捏上去:“爹爹尼放该偶——!”
“尼先放啊——”
一旁看着的苏沐秋只觉得自己怕是要失血过多送医急救了⋯⋯
我媳妇儿跟儿砸怎么可以这么萌啊嗷!
一旁的沐橙看了看自家哥哥一脸没救的摇了摇头,转而看向叶修跟君莫笑。

等两人玩够之后叶修指了指对着他们笑嘻嘻的沐橙:
“好不好吃得看是什么口味了,这你沐橙姑姑比我清楚你可以问她。”
已经先跑去买的四人回来了,手中都拿着一甜筒的双色冰淇淋。
叶下红豪气万千的用汤勺挖了一大口:“笑笑你尝尝,真的超——好吃的啦!”
“!好冰!”君莫笑一口咬下,毫无心理准备的被冰的吓了一跳。
头上那根呆毛已经直直的竖起僵掉了。
“笑笑你没事吧!?”叶下红也吓了一跳。
叶修连忙把他那杯热呼呼的焦糖玛奇朵递过去:“小心烫,慢点喝。”
“⋯⋯吓了一跳⋯⋯。”他小心翼翼的啜饮一口,嘴里还没融完的冰淇淋混着焦糖玛奇朵一起吞下:“嗯?这样意外好喝?”
“恭喜get到漂浮咖啡的口感,”叶修翻了个白眼:“下次别这样了。”
“好咩⋯⋯。”君莫笑转向叶下红:“没事没事⋯⋯不过好好吃!这是什么口味的?”
“没事就好⋯⋯白色的是香草,褐色的是巧克力,还要一口吗?”
“不用了我等等自己去挑。”君莫笑站起来,绕到一旁扑向一叶之秋:“哥哥我们去买好不好?我刚刚尝过了很好吃,甜甜的就是冰了点。”
“⋯⋯好。”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苏沐秋说到:“沐橙阿修要吃吗?”
“好啊,我要芒果的。”
“老样子。”叶修晃着脚说。
“秋木你呢?”
“我就先不了吧,我跟一叶一起吃就好,”秋木苏摇摇头:“他大概吃不完。”
知道自家儿子指的是什么苏沐秋点点头,一手拉着一个也往吧台走去。

评论 ( 28 )
热度 ( 202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