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結果他們還沒成功進去遊樂園玩😂
小羽我對不起那麼期待的笑笑😂
話說接下來他們要玩的國王遊戲真沒人留言啊QAQ
如果遊樂園沒有想看的cp那我就伞修喻黃索夜秋葉一路下去嘍(°▽°)
归秋終於破30大關了٩(˃̶͈̀௰˂̶͈́)و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人好大一团啊⋯⋯。”叶修看着终于到齐的人感慨:“怎么有种毕业旅行的既视感?”
“卧槽卧槽老叶你真的十八岁时长这样?”黄少天一蹦一跳的拖着喻文州:“差点认不出来真是吓死我了,怎么感觉差这么多啊不会是因为苏大哥回来的关系吧?”
苏沐秋回来的⋯⋯关系吗?
一旁的苏沐秋和喻文州聊了起来:“你好,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苏沐秋。”
“久闻前辈大名,我是喻文州,第四赛季的选手,蓝雨第三任队长。”
“和沐橙同期啊⋯⋯不对?久闻?”苏沐秋疑惑。
“叶前辈说过。”喻文州笑了笑:“苏队也说过。”
“哎都退役了别叫我苏队了啊。”已经和其他人打过一轮招呼的苏沐橙蹦到自己哥哥身旁:“直接叫沐橙吧。”
“好的苏队是的苏队呸呸呸苏妹子叫的顺口我不改我不改。”
“少天,沐橙比你大。”
“黄少,叫我沐姐姐。”
喻文州跟苏沐橙同时开口。
黄少天受到一万点伤害:“文州文州你怎么可以跟他们统一战线你不爱我了吗QAQ?”
“我一直都爱着少天你啊。”喻文州笑眯眯的给自家柯基顺毛。
哦凑,狗男男。
苏沐秋抽抽眼角找叶修治疗自己受到伤害的眼睛了:“阿修抱抱。”
“⋯⋯苏沐秋你撞到头了?”叶修无言的看了黏在身上的苏沐秋三秒:“笑笑过来。”
君莫笑乖巧的站到叶修身边。
然后就被叶修熊抱。
君莫笑:喵喵喵???
黄少天呆滞,当机三秒后嚎了起来:“夜雨夜雨夜雨声烦你在哪里我也要抱自家儿子啊嗷!”
夜雨声烦:不不不我只让索克抱!你给我奏凯!!!
被抱住的君莫笑就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面前上演的追逐戏码,突然发现自家爹爹似乎看起来有哪里不对劲。
哎⋯⋯怪怪的违和感⋯⋯。
呜嗯⋯⋯衣服?
卧槽!?
在回忆一下最近跟自家爹爹爸爸出门购物时买的东西,君莫笑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
这件衣服不是爸爸的吗(°▽°)难怪爹爹穿起来略大件⋯⋯
我的老天鹅啊!我发现了什么!
男友衬衫啊没想到爹爹你是这样的爹爹!
面不改色的君莫笑脑子已经不知道刷屏刷到哪去了。
嘿,嘿嘿,嘿嘿嘿
姐姐们我又有新题材啦!

评论 ( 15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