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1)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我我我⋯⋯我只是昨天一天没更文啊怎么就掉了七个粉(´°̥̥̥̥̥̥̥̥ω°̥̥̥̥̥̥̥̥`)

宝宝觉得委屈(哭成一只脫水狐狸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那个,想请问一下你们是cos团吗⋯⋯?”此时两个姑娘朝向他们走来,其中一个短发的姑娘怯生生的问苏沐橙:“荣耀的职业选手还有帐号卡⋯⋯?”
“是的是的我们是c圈的,今天来游乐园外拍日常便服。”不等苏沐橙开口,楚云秀连忙接着那姑娘的话说。
“啊!!!原来是真的!”长发的那个姑娘兴奋的叫了出来:“请问你扮的是烟雨的楚女王吗?”
“是的我扮的是楚云秀没错,这位扮的是苏沐橙!”楚云秀指了指一旁的苏沐橙,不着痕迹的眨眨眼打了个暗号。
苏沐橙轻轻的点了个头,勾起笑容朝两位姑娘笑了笑:“妳们好,我扮的是苏沐橙。”
“天啊啊啊啊好像!连声音都好像!!”
“那边妳瞧,我们这群连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方士谦通通都来了,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帐号卡也有。”苏沐橙又指了指在一旁闹成一团的其他人。
“时间差不多了,人也齐了,要进去了。”叶修朝她们喊了声。
“来啦!”苏沐橙回了声。
楚云秀连忙拉着苏沐橙走了:“我们先走一步了,掰掰。”
不等两位姑娘回神,楚云秀马上拉着苏沐橙走了。

“哎秀秀怎么了吗?”
“快走,不然等等她们会要求照相的!”楚云秀小声的说:“老叶,快走,不然会有人来要照片的。”
“⋯⋯妳说了什么?”叶修只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说我们是c圈的,今天约出来外拍,”她耸耸肩:“这对现在的我们是最好的理由,不过我说老叶你最好劝其他人分散行动,不然一下子被抓就好笑了。”
“这个不错啊。”君莫笑突然接话:“反正跟着爹爹就好了,这样爹爹你们也不用烦脑身分怎么办,况且除非忠实粉丝否则不大会认出来。”
“那就听妳的吧。”苏沐秋又黏回叶修身上:“云秀妳跟其他人说声吧,沐橙妳要跟我们走还是?”
“我跟秀秀走,不当妳们的电灯泡啦,沐雨一起吗?”苏沐橙俏皮的扮个鬼脸。
“好啊,一叶哥秋木哥爸爸爹爹你们好好玩。”
“那我们走啦。”
“终于要进去了!”君莫笑蹭了蹭叶修,一双大眼睛闪亮闪亮的。
“今天够你玩的了笑笑。”苏沐秋揉了揉那毛绒绒的脑袋:“别走散了还有记得改口哈。”
“好的哥哥是的哥哥。”君莫笑板起一张脸一脸严肃的行了个礼,结果没过三秒就跟着其他人的笑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笑笑你⋯⋯。”
“噗哈哈哈哈哈。”
“笑笑真的很可爱啊。”

评论 ( 7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