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9)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二更達成!
誠徵接下來國王遊戲的題目!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如果有想看的cp在遊樂園如何如何也可以留言噠(當然是小羽吃的cp)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距离去游乐园还有三天。
两个多礼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段时间不少人出现年龄错乱的现象,不过至今大致上也稳定下来了。
到了现在,唯一还会错乱的只剩下叶修,而且都是往幼化的方向发展。
苏家其他六口虽然表面上揉叶团子揉的很开心,心里却是着急的不行。
其中,最了解详情的苏沐秋更是表情凝重。
会错乱代表着这副身体正在蜕变,从人类往非人的方向蜕变。
身体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时间,可能是最快乐的,可能是最⋯⋯。
确定之后,将会做最后一个梦,精神与身体才会彻底稳定下来。
最后一个梦,最后一个代表着人类这个身分的梦。
最刻骨铭心的一幕。
阿修⋯⋯你一定要撑过啊⋯⋯
———————————————————————————
到了最后,还是出事了

叶秋:小橙,身分证都用好了。
苏沐橙:谢啦叶秋哥(●°u°●)​ ”
叶秋:别客气,妳是妹妹
苏沐橙:(///▽///)有三个哥哥w幸福

售票口旁边,苏家七口已经提早到了站着等人。
“阿修,今天应该不会再变吧?”苏沐秋担忧的问到。
“大概不会了。”好不容易才又恢复18岁上下的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没事,不管说什么都要去,我可是跟笑笑答应好的。”
“爹爹没关系的⋯⋯你身体比较重要。”君莫笑抱住叶修蹭。
“已经约好了,我没事的笑笑。”叶修笑了笑:“知道你担心我,可跟你们行动我也比较安全,如果我一个在家到时候又有什么突发意外怎么办?我可不向沐秋那么了解现在的状况。”
见说不过叶修君莫笑也只好放弃:“爹爹你⋯⋯一定要小心。”他看着叶修额角好不容易才愈合好的伤口:“爸爸我今天跟爹爹一起走。”
“笑笑,放心去玩,你爹爹有我看着。”苏沐秋摸了摸君莫笑:“突发状况可没有那么多啊,别紧张。”
“⋯⋯好啦。”
君莫笑瘪瘪嘴,眼角瞄到了一群十分眼熟的少女团:“哎⋯⋯?”
沐雨橙风已经变成跟她的大炮一样冲向来人给了个热情飞扑:“小冰冰!柔柔!小鸾!叶叶!妳们来啦!”只见寒烟柔一个熟练的抱住冲上来的沐雨橙风,顺着她的冲力方向转了个圈卸力:“沐雨,好久不见啦。”
小手冰凉也给沐雨橙风一个抱抱:“沐雨沐雨,好久不见❤️。”
“姐姐我好想妳啊。”叶下红也巴着沐雨橙风不放:“今天修仙炖肉?还是传说中的究极国王游戏?”
诸位女孩们双眼同时闪过诡异的光,不用开口点了点头便达成共识。
一切尽在不言中。
前往游乐园或已经到达的男人们齐齐打了个寒战,瑟瑟发抖。
我记得我们是去游乐园而不是什么龙潭虎穴吧?这不安是打哪来的?
看透一切的君莫笑忠实担任自己这个吐槽役的职责:
不,当有一群腐女凑在一起时,那杀伤力与战斗力岂是龙潭虎穴可以比拟的?
很明显龙潭虎穴可是比腐女亲切不只一百倍吧!

评论 ( 9 )
热度 ( 2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