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74)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非常欢乐😂😂😂

90/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有了苏家开头,包厢内的气氛也逐渐活络起来。
下一个站出来的是有着一头暗红色大波浪的小姐姐,一双红眸戴着桀骜不驯的狂放——
总归来说,是个大姐头。
叶修突然闪过诡异的想法:“我们来玩猜猜看?”
“⋯⋯老叶,你这是要搞事。”明显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的黄少天有气无力的说:“而且这位小姐姐你猜的出她是谁吗?”
“大概⋯⋯直觉告诉我她是老韩家的女儿。”
“⋯⋯⋯⋯⋯”
整个包厢沉默。
“老叶,算我求你,玩笑也别这么开。”张佳乐拍拍叶修的肩:“我觉得不是,队长家有这么漂亮的小孩吗?”

“可惜了,叶神猜对了喔。”红发小姐姐笑眯眯的开口:“我是烈焰红拳。”
“啊啊,是真的喔。”吞日点点头。
这下不只张佳乐,一半的人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你们别忘了我爹爹又不是钱包脸!”烈焰红拳像是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似的:“不过话说回来,臭老哥不在这?”
“大漠没来,韩队也没来。”秋木苏回到。
“啧啧啧那我去叶神家叨扰一下可以吗?”烈焰看向吞日。
“等等问沐秋吧。”叶修耸耸肩。
他有预感,今天这个刚领进家门的女儿又要跑了⋯⋯

在诡异的默契下,叶修提议的游戏居然开始了。
下一个站出来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站在左边的红发蓝眸,如烈火般的头发在左边绑了个侧马尾,右边的那位发色与眸色正好相反,如冰一样的浅蓝色卷发在右边也绑了个侧马尾。
双生姐妹有着相同的凤眼翘鼻,精致的五官却是没有什么情绪起伏。
这个倒是十分容易猜出身分了。
周泽楷一双眼亮了起来:“荒火,碎霜。”
红发的正是荒火,蓝发的是碎霜。
跟在双胞胎身后的还有一名一头水蓝色长发的大姐姐。
这个也好猜,江波涛笑笑的道出自己银武的名字:“天链。”
三人跟着一枪穿云与无浪两位哥哥走向周江二人,这下周家也到齐了。
接下来的也是一对好猜的,宛如太阳的黄色短发少年与沉稳的银色长发少年。
根本就是索克萨尔跟夜雨声烦嘛!
黄少天笑着拉着喻文州将两个小孩抓到怀里瞧,在张佳乐“怎么一副刚产完小孩急着抱宝宝的样子。”与其他人的疯笑中喊着“滚滚滚”,重新启动剑圣的绝杀话痨炮弹。
而后的众人维持这莫名奇妙的默契,大家逐个猜着银武们的名字,猜对的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朝自家爹爸主人走去,很快的一团人又打打闹闹的围在一块叽叽喳喳。
叶修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巴在自己背上的一叶之秋没说什么,直到后来才发现自己怎么动不了了!?
他一回头差点被口水呛着。

评论 ( 1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