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73)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狐狸我肥来啦!想我吗(・∀・)(不要脸)
最近狐狸学校有活动,挺多事情要忙的,更新会比较少一些,学校活动完之后又要接月考emmmm⋯⋯
以及狐狸增加了个人tag👇《今天狐狸爆肝了吗》
这两章到三章就是各种认小孩23333
游乐园之旅也到了尾声!该回家啦!

89/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吞日推开门就是一片尴尬的静悄悄。
包厢内分成三个团。
前银武们坐一边,前选手坐一边,前账号卡坐一边。
三国鼎立,楚河汉界分明。
吞日:⋯⋯什么状况?
“要不⋯⋯先自我介绍?”君莫笑骚骚脸颊提议,又小声嘀咕:“这莫名的认小孩既视感⋯⋯”
叶修:⋯⋯别说,还真是认小孩⋯⋯
方才掉落的小孩们在进来之前就已经先把苏沐秋一个抓一个丢去换衣服打理自己,现在一身便衣还真有点难认。
也是有好认的,就是不大能确定。

大家先是对这个提议点点头,然后⋯⋯然后又是沉默!
谁先开个头啊!?
站门口的吞日翻了个白眼,率先开口:“我是吞日。”

一下子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了。
吞日跟苏沐秋长的很像,加上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几乎称得上是苏沐秋性转版了,苏沐橙的白T牛仔裤穿在她身上硬是穿出一种大姐头的风范来。
这倒是跟年少轻狂的叶修莫名相像。

方才跟着吞日一起带千机去治疗,如今缩在两名双胞胎怀里叼着棒棒糖吃着的黑色长发少年接过下一棒,一双桃花眼笑的弯弯:“我是却邪。”
⋯⋯⋯!?!?
前联盟选手不大好了。
“想不到吧。”却邪笑的很开心,白玉般细长的手指绕着自己那头乌黑长发把玩着,他稍稍坐正了身子,指着右手边左侧绑着一串细小辫子的双子之一:“这位是转魄,”又指了指抱住自己的,右侧绑着一串辫子的另一位双子:“这位是灭魂。”
却邪给人的感觉唯有妖媚二字,身上明明是普通纯黑的长T愣是给他穿出不普通的感觉。
要命的,他的五官完美结合了叶修跟苏沐秋两人,薄唇翘鼻白玉肤,尤其是那双与叶修一样墨玉的眸配上彷如苏沐秋的桃花眼真的是⋯⋯妖孽。
苏沐橙一众捂着鼻子。
像是看到他们的目光却邪十分故意的朝她们眨眨眼:“转魄跟灭魂是我的,谁也别想抢。”
熟悉他的前荣耀大陆众人:⋯⋯⋯⋯⋯
一叶之秋掩面,为什么我的银武会这么的特立独行⋯⋯
转魄跟灭魂轻轻的点了点头,唯有看向叶修时才露出浅浅的笑:“爹爹。”
双生子一样是像苏沐秋——该说不愧是苏沐秋亲手做出来的儿子女儿们吗一个个都像他——两人唯一的差别是泪痣的位置,转魄是右眼尾,灭魂是左眼尾,再来就是发型上一左一右的小辫子了。
叶修有些汗颜,自家小孩果然与众不同吗?
“千机还在疗伤,等等爹爹跟我们一起去看他吧。”吞日朝叶修露出笑容,在他与苏沐橙身边坐下:“听爸爸叨念爹爹很久了,终于跟爹爹见面了啊。”
却邪跟双生子也随着吞日的动作移动到叶修与苏沐橙身边,同时拉上自家两位哥哥与姐姐。

“以后请爹爹跟姑姑多多指教啦。”

评论 ( 15 )
热度 ( 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