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9)

连更第四更——

84/197
以下正文

—今天我们搞事吗?—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全员
狗粮塞好塞满:烈焰?怎么了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有人愿意收留我吗?我靠我快疯了
左拥右抱:发生什么事了?
猎寻我的不解释:⋯⋯却邪你的名字可以在更放飞自我一点
金花:⋯
银花:⋯
旁有,吃喻黄吗:转魄灭魂你们跟着疯什么????
金花:媳妇要宠
银花:爸爸教的
左拥右抱:哼唧
葬花我的不解释:⋯⋯苏神跟叶神怕是要哭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所以有人注意我吗?
智能AI:(举手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还是千机好,姐姐我没白疼你(抱住哭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有人愿意收留我吗?我要离家出走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我需要好看的小哥哥滋养一下眼睛,家里爸爸跟哥哥都是钱包脸我亚力山大
智能AI:欢迎,来苏家
智能AI:女装大佬,帅哥美女,萌兔子,都有
左拥右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机你小心被揍
智能AI:爹爹舍不得,任性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唉感觉不错,小千机可爱
金花:只需自备墨镜
银花:其他不用准备
旁有,喻黄吃吗:唉唉唉????我也要去!想吃叶神做的点心!
狗粮塞好塞满:冰雨你回来!要的话也带上我啊!
智能AI:拒绝话痨!
旁有,喻黄吃吗:⋯⋯小千机你这是歧视!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好了你们先别吵,小千机你替我想想怎么样才能躲过我爹
智能AI:资料已传送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谢啦,等姐姐我去你们家😘
猎寻我的不解释:⋯⋯说的我有点心动
葬花我的不解释:⋯⋯葬花,我们也离家出走去叶神家好不好?
吞天神兽:你们全都要来????
吞天神兽:我家没那么大啊
狗粮塞好塞满:上林苑四楼透天,吞日妳别以为我们不知道
吞天神兽:⋯⋯⋯⋯灭诅,我跟你有仇吗?
狗粮塞好塞满:没有(托腮)但是我羡慕,想把你爹抢过来
吞天神兽:啊我爹爹是个宝,谁都想抢⋯⋯我告诉你们!没!门!
智能AI:矛型态预备,枪型态预备,剑型态预备,做好攻击准备
智能AI:(盯——
狗粮塞好塞满:⋯⋯我就开个玩笑⋯⋯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万岁!我到机场了!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吞日小千机我来啦——
金花:祝一切顺利
银花:平安
左拥右抱:之后要到机场接妳吗?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不用,我认得路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是说当初叶神也是离家出走是吧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想想我现在就跟当年的叶神一样我就莫名兴奋啊啊啊啊!!!!
左拥右抱:小心乐极生悲(托腮)别被抓回去了哈
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呵呵,登机了,之后见
葬花我的不解释:同已到机场
猎寻我的不解释:等班机中
吞天神兽:⋯⋯你们还真要来?
葬花我的不解释:嗯啊,认真的
巴拉拉小魔仙:开门!我到了!
吞天神兽:⋯⋯????
左拥右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灭绝你终于放弃治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拉拉小魔仙:我跟爸爸爹爹他们来H市找晨露跟雪纹,反正他们跟你们都住上林苑于是来蹭饭
吞天神兽:⋯⋯⋯
旁有,吃喻黄吗:吞日,妳怕是忘记一件事
狗粮塞好塞满:今天烈焰可是艾特全员了
金花:⋯⋯靠
银花:⋯⋯操
左拥右抱:⋯⋯卧槽
智能AI:⋯⋯

“谁这时候过来?”叶修疑惑:“苏大大——。”
“知道了啦。”苏沐秋起身去应门:“谁啊⋯⋯大眼?小乔?你们怎么会来?”
门外站着的正是方王一家子跟高乔一家子。
王杰希:“来蹭饭。”
苏沐秋:“???”
千机放下手机冷漠的走出自己房间,朝吞日的房间走去:“姐姐,他们来了。”
房间内却邪跟转魄灭魂都到了。
吞日阴着一张脸:“等会儿谁抢爹爹(做的点心),轰出去。”

后来方王家的银武跟高乔家的银武纷纷表示希望能在苏家过夜,
在各种萌系攻击之下诸位大人举白旗投降,就这样同意了。
第一晚相安无事。
隔天⋯⋯

叶修看着门外一群孩子:“苏沐秋,我觉得我们家要人口爆炸了。”
苏沐秋无所谓的耸耸肩:“没事,这几天房子让他们住,我们稍上千机笑笑一叶跟秋木溜去度假。”
“沐橙呢?”
“她明天跟云秀约好出去玩呢,沐雨橙风也会一起去。”
“却邪他们剩下的呢?”
“顾—家—吧——。”
苏沐秋脸垮下来:“我真受够他们三人组的闪光弹,吞日跟烈焰有约就让她们自己乔时间,反正他们都不小了自制力还是有的。”
“房子不会被拆了吧⋯⋯”
“拆了叫家长赔!”
于是乎,一群希望能堵到叶修(做的点心)的小孩又失败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1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