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7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连更第三更——
归秋终于到了70大关啦!!!

83/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一叶哥哥你没事吧?”
一叶之秋摇摇头,只是把秋木苏拉起来就往外走。
于是四人只能看着包厢的门又一次的关上。
“⋯⋯至少一叶哥哥现在哭的出来。”沐雨橙风喃喃说道:“最一开始的时候连哭都不知道要怎么哭⋯⋯嘛,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个心结也只能由他们两个解开,我们只能助攻。”
“过去的事,就过去吧,等到一叶哥哥想跟我们说那时候的事再听他说,现在就先别追问下去了。”

“⋯⋯你没事吧。”一叶之秋将人带回房间就重新把自己包回被窝里,闷闷的问着。
“没事,已经请笑笑治疗好了。”秋木苏坐在床边曲起腿,额头抵着膝盖。
“爹爹气疯了。”
“我知道。”

沉默,只剩下两人浅浅的呼吸声。

“你那时候到底为什么要说那些话?”一叶之秋从被子里探出头看着他:“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吗?”
“⋯⋯怎么可能。”秋木苏苦笑,伸手顺着他的发,拇指滑过红肿的眼:“那时候难受的要死,我不希望成为你的累赘,我希望你能离开我,说不定你会轻松很多。”
“可我知道你绝对会死缠烂打留在我身边,我⋯⋯”

“于是你就直接推开我,连我的想法都不听。”一叶之秋拍开他的手:“自私鬼。”
秋木苏收回手:“我一直都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自私的要死。”
“还很自以为是。”一叶之秋哼了声:“爸爸之前也希望爹爹能忘记他,过的轻松点,可他有干涉爹爹吗?”
“⋯⋯没有。”
“你就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一叶之秋重新缩回被窝:“我才不要原谅你。”
看着那团包的严严实实的秋木苏真心担心他会不会闷坏,手隔着层被子哄拍着一叶之秋。

等到叶修终于睡饱宁愿起来已经是傍晚的事了。
他趴在床上,学着猫的姿势伸了个懒腰后才心满意足的坐起身来。
“睡饱了?”苏沐秋从他身后抱住:“其他人今天又去疯一天了。”
“让他们疯去,沐橙呢?”
“沐橙带笑笑逛街,跟着去的还有云秀他们。”
苏沐秋将头埋在叶修颈子边,惹得叶修闷笑:“你干嘛?”
“网路上看到的,管称这叫吸修。”苏沐秋在他脸上吧唧一口:“估计要被你广大的粉丝们嫉妒到死。”
“当哥是毒/品啊?”
“差不多了,我可是极度成瘾啊叶修大大。”
“成瘾就成瘾,罚你不能戒掉。”他耸耸肩:“一叶呢?”
“跟秋木苏在一起,大概是在聊人生。”苏沐秋回到:“你也别太担心,他可是有着斗神之名的,而且身为他爹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个性。”

“这件事也拖够久的,是时候让他们彻底解决干净。”
“所以?”叶修挑眉:“这不是你把手往我衣服里伸的理由吧?”
“我吃素这么久了好不容易开荤你好意思拒绝?”苏沐秋啃上他的唇:“我不管,谁叫你要让我成瘾的,知道什么叫戒断症候群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给他,随着苏沐秋的动作像身后的床重新躺回去。

评论 ( 20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