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7)

连更第一更——

问个问题,狐狸我是不是要做个个人专属tag呢?
81/197
以下正文

今天叶落归秋的粉丝们在点开L站的同时不禁怀疑起自己的眼睛。
原因无他,就是今天他们的叶落归秋太太更新了一段画风不同的文字:

(。•ˇ‸ˇ•。)哼!都怪你 (`ȏ´)不给人家买本子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 嘤嘤嘤 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蒹葭明月

⋯⋯⋯???????卧槽什么时候我们家太太跟传说中的蒹葭明月太太这么熟了??????

而最匪夷所思的则是留言板

凤归:爹爹你还好吧????你这样我有点方⋯⋯(´・Д・)”

⋯⋯⋯?????凤归太太?????

叶落归秋 回覆 凤归:我就闹一下⋯⋯
蒹葭明月:??????!!!!!!我说,我更想听你说一次而不是只看文字啊!╭(°A°`)╮
叶落归秋 回覆 蒹葭明月:⋯⋯滚!!!!┻━┻︵╰(‵□′)╯︵┻━┻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你脸红了⋯⋯(´・w・`)
沐风:喔呀?这回又是什么游戏惩罚?

!?连沐风太太都出来了????

凤归 回覆 沐风:不叽道,可能又是什么奇怪情趣
叶落归秋 回覆 凤归:⋯⋯乖儿砸,告诉为父,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到情趣二字???
蒹葭明月 回覆 叶落归秋:从头到尾都是行吗?来来来难得撒娇了我就好好疼疼你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就是就是
叶落归秋 回覆 蒹葭明月:你滚
叶落归秋 回覆 凤归:你变了!你不是我家那只可爱软萌的凤归归了!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爹爹你没事吧????盗号了????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何方妖孽!?还我爹爹来!!
叶落归秋 回覆 凤归:⋯⋯⋯⋯⋯⋯儿砸,你怎么那么认真呢⋯⋯⋯⋯⋯⋯我就oo个c容易吗我?

??????我怎么就不知道原来叶落归秋太太跟蒹葭明月太太是一对的??????
啊,现在的世界啊,帅哥都搅基去了,美女都百合去了,连太太都内部消化了。
好♂好♂疼♂疼♂你?
还有凤归太太?????叶落归秋太太????oo个c是什么操作????

关关雎鸠:?????@风梳烟沐
风梳烟沐 回覆 关关雎鸠:没事,嫂子打赌输了而已
风梳烟沐 回覆 沐风:跟@白露 @为霜 打赌呢
叶落归秋 回覆 风梳烟沐:⋯⋯⋯⋯⋯⋯⋯⋯⋯哥夫!!!!!
风梳烟沐 回覆 叶落归秋:嫂子别闹
蒹葭明月 回覆 叶落归秋:老婆别闹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别闹

白露太太跟为霜太太?敢情这些太太们是一家子??这个家是有多狂???一整家的太太????
喔天啊,又炸出一个关关雎鸠太太

白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霜:噗,爹爹下次我们赌什么?
叶落归秋 回覆 白露:来乖儿砸,你呢是要我把你吊起来抽呢还是自己乖乖让我揍呢?
叶落归秋 回覆 为霜:你怎么跟他学坏了????我家那只白兔子呢????
白露 回覆 叶落归秋:不是爹爹,你这不公平啊!
为霜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我错了,下次我会站爹爹这里的,顺便拉上@凤归
凤归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放心,我手气好的很!下次打赌稍上我稳赢哒!
白露 回覆 为霜:??亲爱的,我们的爱呢??
为霜 回覆 白露:配着爹爹亲手做的马卡龙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露太太竟然比不上叶落归秋太太的马卡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等等????叶落归秋太太亲手做的马卡龙?!?!?!
我叶落归秋太太竟然还有制作甜点这个技能?????
我凤归太太还是只锦鲤????下次考试前先拜一下!!!!

叶落归秋 回覆 白露:嫌选择不够?那行,我大发慈悲的多给你一个选项
叶落归秋 回覆 白露:让我用小拳拳打你?
白露 回覆 叶落归秋:这个您儿子我无福消受!让给爸爸吧!
白露 回覆 叶落归秋:爹爹我错了,您的小拳拳只有爸爸接的了啊啊啊啊啊啊
----
秋木蘇:爹爹一拳下去我可能就半血了,比狙擊爆頭還恐佈,這世界上只有我爸才扛的住………

评论 ( 16 )
热度 ( 1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