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6)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国王游戏结束倒数!
接下来⋯⋯请做好吞刀的准备
(我绝对不会说刀完接肉肉完接糖⋯⋯

57/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在整首歌结束的第一秒钟叶修马上拉着君莫笑以此生最快的速度冲去隔壁房间卸妆换衣服。
啊,怀念男装。

“沐沐,我们把那套衣服带走的机率是多少?”
苏沐秋严肃的转头看向苏沐橙。
“百分之百。”苏沐橙举起手机:“我已经跟叶秋哥讲了。”

在叶修回来时正好轮到抽到皇后签的楚云秀命令。

只见攻气爆表的楚女王危险的笑了一下:“17号,请播手机纪录的第23位联络人,并且在对方接通的第一时间大吼『睡你麻痹起来嗨』,吼完之后马上挂电话,如果对方反打过来请按扩音放出来让大家听听。”
“17号是谁?”

⋯⋯⋯

张佳乐面如死灰的举手:“17⋯⋯”
“来来来手机给我,”叶修不怀好意的笑:“哥手气好来帮帮你算算。”
“叶不羞你你你你离我远一点!”张佳乐直接缩回孙哲平怀里:“大孙你帮我算。”
孙哲平接过他的手机算了起来,之后沉重的看着张佳乐:“⋯⋯乐乐,你再找一个人算算看。”
“啊?为什么?”
孙哲平将荧幕转给他看。
上面写着一个几乎同等于死亡的名字——

张、新、杰

⋯⋯

“现在几点?”

“过十一点了。”

室内沉默三秒之后爆出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节哀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真不愧是幸运E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大孙你确定没有算错!!?!?!?”张佳乐满脸不敢相信的抢过手机自己数了一遍:“⋯⋯21、22、2⋯⋯”
看着那个名字显示在第23条纪录他几乎要昏厥过去。
妈妈呀天要亡我啊QAQ
“乐乐啊,我们会记得明年的这时候你的壮举。”叶修忍笑忍的十分痛苦的拍拍他肩膀。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以看见通往天堂的路了。
啊,绝望。

“播吧乐乐,”孙哲平拍拍他另一边的肩膀:“大不了我带你飞国外住。”

于是张佳乐就这么一脸慷慨就义的播出这通大概是人生中最后一通电话。
然后在对方接通的那一瞬间豁出去的大吼:
“睡你麻痹起来嗨!!!!!!”
情绪之激动到最后一个字还大破音,在对方根本还没反应过来时掐断电话。
张佳乐转头看着孙哲平跟百花缭乱:“大孙,你要照顾好自己,百花,你别给大孙惹麻烦啊,你爹我大概⋯⋯。”
手机响了起来,张佳乐深深吸了口气,按下扩音并接通电话——

“嗨你麻痹滚去睡!!!!!!百花缭乱你特么发什么疯有病吃药啊!!!!!!!”
对面那头传来一声不亚于张佳乐的怒吼。

然后是挂断电话的“嘟、嘟、嘟、嘟”⋯⋯⋯

一室沉默。

打破这诡异气氛的是方才站在孙哲平旁边的百花缭乱:“喵的干我屁事?”

“刚刚那个,不是张新杰的声音⋯⋯。”苏沐橙说到。
一枪穿云尴尬的开口:“那个是石不转⋯。”
“所以我这样算过了吗?”张佳乐怀疑自己在做梦。
楚云秀摆摆手:“过吧,下一轮。”
百花缭乱满脸大写的无辜,喵的这哪门子的锅从天上来啊?

评论 ( 19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