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双秋】归秋番外五-那些年只属于我的秋天(1)

主双秋
看着又多出来的一系列支线我淡定到了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对于双秋我有些话想说,账号卡们本来就是私设的存在,不要再来私狐狸我说什么这不是我心中的xxxx(账号卡名)

狐狸只是为爱发电,无法接受请出去随便乱拐吧
56/197

以下正文

看着面前哭的唏哩哗啦的小不点战法,秋木苏心疼个半死,
小小只的神枪手丢下手中的双枪,努力伸长自己短短的手臂将人往怀里带:“别哭啊一叶,我在这里。”

一叶之秋慢慢的睁开双眼,不意外的看见一片黑暗。
身后人的体温隔着布料溜到他身上来,一双手环在腰间将他整个人塞在秋木苏的怀抱里。
他翻了个身,黑曜石般的双眼却撞进一丝琥珀。
秋木苏朝他笑了笑:“醒了?”
“你没睡吗?”
“有,只不过又醒了。”他揉揉一叶之秋的头,看着他像是被伺候舒服的猫咪般眯起眼:“做梦了吗?”
“嗯,梦到小时候爸爸还没来的事。”他把头埋在秋木苏颈项旁:“现在几点?”
“三点不到半,你睡吧。”秋木苏替他拉了拉被子,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我在这里,不会做恶梦的。”
“⋯⋯嗯。”一叶之秋阖上眼,任凭睡意伴随秋木苏的体温一起淹没自己。

耳边⋯⋯似乎又响起他轻哼着的歌谣⋯⋯
一叶之秋勾起浅浅的笑容。

最爱你了啊,秋木苏

小小只的一叶之秋是秋木苏的小跟班。
秋木苏走到哪他跟到哪,有的时候走的踉踉跄跄的,让人忍不住想上前扶他一把。
“我说一叶啊⋯⋯你一定要跟着我吗?”在不知道第几次扶稳差点跌倒的小战法后,诞生不到一年的小神枪手有些无奈,看着继他之后过没多久就出现在身边,直到现在都黏紧紧的小小战斗法师,软生软气的问。
一叶之秋睁着浑圆的大眼睛,一句话都不说就瞅着秋木苏看,看的秋木苏举起双手投降:“行行行,你跟着吧。”
得到允许的小不点开心的笑了笑,抱住秋木苏短短的手蹭了蹭。
⋯⋯突然觉得好可爱啊怎么办!
秋木苏捂住心口,想起自己曾经在窗外看过自己爸爸是怎么对爹爹的。
好像⋯⋯是这样吧⋯⋯
他眯起眼,捧着一叶之秋软呼呼的小脸,在唇上吧唧一口。

一叶之秋先是呆了三秒钟,而后无尾熊一般紧紧巴在秋木苏身上,红扑扑的小脸埋在秋木苏颈子旁。
“喂喂喂这么高兴吗⋯⋯?”他听见秋木苏在他耳边略带笑意的说。

一叶之秋点点头。
“最喜欢秋木苏了。”

和外面所看到的一开始就是成人体型不同,真正的他们是伴随着等级提升才跟着长大的。
现在50满等的他们只有刚成为初中生的小不点体型,大概是日后才会又长大吧。

一叶之秋叼着汤匙看着忙里忙外的秋木苏:“真的不用帮忙吗秋木?”
“你坐下乖乖吃你的东西,这些我来就好。”秋木苏朝他笑了笑,将最后一箱蓝白晶搬进仓库里:“而且我也用完了。”
“那我们今天什么时候去抢BOSS?”
“得看爸爸跟爹爹吧。”神枪手好笑的捏了捏一叶之秋的鼻子:“趁他们还没来时我们出去玩如何?”
“好!”

“一叶?”叶修打开房门,站在门外的却不只是君莫笑,还有抱着枕头的一叶之秋。
“爹爹,今天爸爸跟秋木哥哥都不在,可以一起睡吗?”君莫笑扑上去抱住叶修,抬头无声的对叶修做出口型:『一叶哥哥。』

苏沐秋跟秋木苏陪着苏沐橙与沐雨橙风去联盟总部了。

叶修了然的点点头,揉揉君莫笑的头对着一叶之秋笑道:“当然可以,进来吧。”

“我要睡窗户旁边~~”进到房间后君莫笑直往床上蹦,抱着枕头滚来滚去:“爹爹你睡中间好不好?”
“我都可以,一叶你呢?”
“都行。”一叶之秋点点头:“秋木⋯⋯爸爸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可能要到明天下午了⋯⋯”叶修将灯关上,轻拍了君莫笑横过来的腿:“笑笑你躺旁边点,腿收回去!比腿长我还比你长呢!”
君莫笑扮了个鬼脸才心满意足的把自己塞进被子里。
看着这小得意样叶修既好气又好笑,摇摇头拉着安静待在一旁的一叶之秋:“没事的,睡觉去吧。”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一叶之秋却是听懂了。

叶修替两个小孩拉好被子后才躺了下来:“是说我们还没有这样子过吧。”
“嗯啊,第一次跟爹爹一起睡。”君莫笑毛茸茸的头从被子里钻出来,双手双脚缠在叶修身上:“看我的定身术——。”
“想和我斗你还早——”叶修邪恶的扯了下嘴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爹爹你等等⋯⋯哈哈哈哈别骚我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犯规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笨蛋。”叶修捏了捏君莫笑的鼻子,翻了个身抱住一叶之秋:“不找你玩了我找一叶去。”
“爹爹————”
“噗。”一叶之秋没绷住脸笑了出来,一爪子绕过叶修捏上君莫笑的脸颊:“小笨蛋。”
“一叶哥哥你怎么也这样——”

三个人又闹腾了好一阵子才安静的躺下。

“对了,你们在那边的日子如何啊。”叶修看向一叶之秋。
“跟现在很不一样,”一叶之秋打了个哈欠:“爹爹想听吗?”
“你说呗,顺便我也熟悉熟悉秋木苏这小家伙,”他揉揉一叶之秋的头:“不知道他对你好不好。”
一叶之秋轻轻的蹭了蹭叶修的手:“秋木苏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