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1)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啊,开学了⋯⋯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学生累死啦!
尼玛作业考卷一放一叠像一座山啊!
完蛋啦讨厌啦彻底放弃不干啦!
写完这张考卷我就要回cp坑底啦!

哼唧咧功课是什么能吃吗!?不!能!
48/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我大苏家美颜盛世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苏沐秋站在门外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自家妹妹的感叹。
下一个接上的是秋木苏的惨嚎。
啊,貌似是君莫笑的杰作:“秋木哥哥你在挣扎我不介意直接卸了你的关节喔。”
苏沐秋:⋯⋯⋯
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到底又发生什么事了???
他推开门口,三秒后⋯⋯
啊啊啊啊我家阿修的盛世美颜嗷嗷嗷嗷!!!
啊啊啊啊我家一叶的大长腿嗷嗷嗷嗷嗷!!!
啊啊啊啊我家笑笑可爱清纯嗷嗷嗷嗷嗷!!!
天啊好怕又要流鼻血了QUQ
“⋯⋯哥哥,你要进来就进来吧,别堵在门口⋯⋯。”

“谁来给我刷波回覆术⋯⋯我已经是红血状态了⋯⋯”他气若游丝的说。
叶修耸耸肩,重新坐回原本的位子:“沐秋你快点,一叶你过来这边,笑笑你可以放开秋木苏了。”“等等一叶跟笑笑的表白要怎么办?”
“简单啊,”君莫笑扑向苏沐秋一阵乱蹭后又扑向叶修:“我最喜欢爸爸跟爹爹啦~”
“好啦笑笑通过。”
一叶之秋纠结一阵子才走向秋木苏,丢下一句“喜欢你”便重新窜回叶修身后躲着。
众人鼓掌,这个环节总算是过了。

门再一次的打开,站在门口的周泽楷眨眨眼,看着突然多出来的三位美人沉默。
他退回门外,再一次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房间后将门关上,重新又打开一次门。

“⋯⋯女生?”

““女装大佬。””一众不嫌事乱的账号卡们如此回答:“女仆叶神,旗袍一叶,水手服笑笑。”
周泽楷只好转向江波涛一脸不敢置信。
“我也被惊艳到了⋯⋯,”江波涛笑了声:“刚刚的惩罚。”
周泽楷点点头,举起手上的手机晃了晃:“歌,练好了,现在唱?”

在一致认同下周泽楷吸了口气,在算好的时间点开口: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め♪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ら♪
 ♪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っと もっと♪~ ”
轻快的旋律填满整间包厢,周泽楷的嗓音本就好听,在跟着旋律轻轻的哼着曲调又添了几分可爱。
啊,小周好萌。
这是江波涛在内心刷满屏的唯一一句话。

等到小半首歌唱的差不多的同时门又打开了。
王杰希带着王不留行站在门口。

于是周泽楷方才进门上演的那一桥段又重播了一遍。

评论 ( 23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