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3)

接上一章的话题,可以戳👇归秋tag翻一下前文
归秋日常是一个短篇系列,主要就是写伞修跟自家妹妹、四个前账号卡现任小孩(不是)之间的小故事
偶尔会有其他cp出没
主线完结后这系列也会继续下去的,就像我之前说的,有梗就更
【归秋】的世界观设定是我自己觉得最满意的私设,也是最想一直写下去的
好的废话就说到这里啦
接下来张嘴吃糖吧♡
36/197
以下正文
(03)
“哥哥哥哥,有件事你能让我瞧一下嘛?”
“什么事?”
苏沐秋正忙着将方才买回来的食材分类放到冰箱内:“又玩了什么还是又聊天聊到什么?”
“哥哥你眼睛借我看看呗?”
他手上动作一顿,转头看着自家妹妹:“阿修和妳说了?”
“嗯嗯。”苏沐橙点点头:“刚刚你出去买菜时跟叶修哥聊天聊到的。”
“等我一下,我把这些菜放好。”
“好喔哥哥。”

等到苏沐秋将食材放好后解下围裙,走到正在客厅等他的沐橙身边坐了下来:“喏,听他说左眼比较清楚,我之前第一次听他说时我也吓了一跳,那时候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没想到照镜子时仔细盯了好久竟然真的看到了。”
苏沐橙捧着自家哥哥帅气的脸仔细的瞧了一会儿:“⋯⋯真的有欸⋯⋯不过要很仔细才能看出来。”
“是啊,如果不是他的话或许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藏了这个秘密。”他笑弯了眼:“简直就像是命中注定。”
“⋯⋯我怎么觉得满嘴狗粮味?”她看着自家哥哥灿烂的笑容如此表示。
“哈哈哈⋯。”
“那哥哥我问你啊,你最喜欢叶修哥身体的哪部分?”
“难说啊,”他靠在沙发椅背上:“我得思考一下,我能回答都很喜欢吗?”
苏沐橙摇摇头。
“阿修啊⋯⋯手很漂亮,说实话遇见他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世上竟然有这么漂亮完美的手。”
“不过⋯⋯”
苏沐秋顿了顿:“还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吧。”
“⋯⋯哎?”苏沐橙愣:“也是眼睛?”
“你别看他那样,有的时候他的眼睛可流露很多情绪啊。”苏沐秋揉揉苏沐橙的头:“他的情绪总有人说不好察觉,其实都反应在他那双眼睛,我跟妳说说几个比较明显的好了。
“例如开心的时候他的眼角会弯的更下垂一点,闹脾气或情绪低落眼眸没有什么光泽,这个时候眼会微微的眯起来,生气的时候眼眸会在比平时更上面一点,抵着上眼皮有点翻白眼那样⋯⋯”
“⋯⋯哥哥,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是在对我说明叶修的使用教程⋯⋯。”
“咳。”
苏沐秋轻咳了声,闭上差点要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的嘴。
苏沐橙摇摇头,这两个哥哥啊⋯⋯
“其实⋯⋯”
客厅安静半晌后苏沐秋才又开口,他偏着头看向自家妹妹,脸有点红:“这些都还好,主要是⋯⋯”“是什么?”苏沐橙晃着脚,按着方才苏沐秋的动作也跟着靠在沙发上。

“他的眼睛近看的话⋯⋯”
“感觉能看到星空。”

“你们一个眼睛里藏着枫叶,一个眼睛里印着星空,还真的是天造地设啊⋯⋯。”

评论 ( 42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