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46)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大爆字数⋯⋯我今天连昨天的一起补上,双更
然后就是国王游戏十章怕是写不完的⋯⋯

本篇集体掉马
35/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最后四人是在疯笑中完成命令的,
周泽楷委屈的连呆毛都恹了下去,一听到通过的瞬间直接窜回位子抱住江波涛:“江!不要笑quq”
“噗哈哈哈小周我不是在笑你,你刚刚跑的时候有没有看见夜雨声烦的表情那真的太逗了哈哈哈哈⋯”
秋木苏一回来直扑一叶之秋亲亲抱抱求安慰:“一叶啊啊啊啊啊quq”
然后照惯例被一叶之秋一脸嫌弃的糊了一爪子:“秋木苏你去当超人拯救世界算了!”
“不一叶你怎么可以这么?”
“为什么不能这样?”
“爱呢?”
“用完了!”
秋木苏直接把原本坐在地毯上的一叶之秋压成躺在地毯上。
叶修受不了的揉揉眼睛,啧。
他跟一叶之秋除了身高不一样其他几乎一模一样,秋木苏跟苏沐秋也差不多,这画面怎么看怎么别扭啊!
夜雨声烦默默的在索克萨尔怀里越缩越小,巴不得自己存在感越低越好。
索克萨尔表示夜雨你是不是忘了我现在可没穿那件足够包下两人的大衣⋯⋯你男友现在穿的跟你爸一样是休闲衬衫好吗?
黄少天扑天盖地的攻击直接扫向全员。
啊,真闹。
“好了好了下一回合!”君莫笑笑够之后才重新拿起麦克风洗牌,分给众人:“国王皇后是谁?”
“我。”“我。”
高英杰乔一帆举手。
“夫夫同心齐力断金⋯⋯”鸾辂音尘悄悄在正喝水的叶下红耳边嘀嘀咕咕,差点害她一口水喷出来。
“这回是小高和小乔啊。”张佳乐看向孙哲平:“你觉得他们会下什么命令?”“等等不就知道了,急什么?”
“国王命令,33号和所属帐号卡跳宅舞,曲目皇后指定。”“皇后命令,曲目为8号手机内存第七首歌,曲目长度为1分钟以上1分30秒以内。”
“33号是谁,8号手机第七首歌是什么?”
当33号出来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乔你真欧哈哈哈哈哈这样也能点到大眼哈哈哈哈哈⋯⋯”
“33号是魔术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内心如何?”
高英杰简直想跪了。
他他他他⋯⋯他怎么就点到王杰希了quq
王杰希表示内心十分复杂⋯⋯
然后身为8号的方锐在放出手机里存的第七首歌时乔一帆也想跪了。
“昨日のkissがまだ⋯⋯ココロを支配してる⋯⋯”
水桥舞的PiNK CAT⋯⋯
乔一帆:我为什么就点到方副队⋯⋯而且为什么方副队你手机会有这首啊?!
方锐表示自己so无辜,他就爱听她被称为毒品的歌曲啊⋯⋯整个手机下载全部曲目的铁杆粉丝。
王不留行想哭了。
他才是最无辜的那个好伐?
几个笑点低的已经笑到抽搐了⋯⋯
君莫笑:⋯⋯这才第几回合就这么高能了这样好吗⋯⋯
可不管说什么命令还是得执行下去的,不然接下去怎么玩啊?
于是王杰希只好拉着王不留行先去隔壁对着舞蹈教学视频练舞了⋯⋯
“我们先抽下一回合。”
“国王皇后是谁?”
苏沐橙唐柔举手。
“这次是苏妹子跟唐柔妹子啊⋯⋯”
苏沐橙摇了摇手上的K牌:“我们来点不同的,据我所知在场人士大部分都有L博客的账号吧⋯⋯”
“那么,7、12、53、28、2、34号,报大号,如果大号是我们知道的话就报一个小号呗,如果没有L的号也没关系,随便报个博客号也行。”
“沐沐问这个做什么?”唐柔悄悄问她。
与方才命令执行时不同,这次特别的安静,也给从一开始就笑不停的大伙有了喘气的段落。
“就好奇呗⋯⋯。”苏沐橙朝她眨眨眼:“而且最近要打算写联文所以啦⋯⋯”
“那么7、12、53、28、34是谁?”
“笑笑你少说个2号喔。”
君莫笑摊出手上的牌:“我是2号。”
“7号是我,我的L名是叶落归秋。”叶修靠在苏沐秋身上懒洋洋的说。
“⋯⋯等等叶神,你就是那个伞修圈的叶落归秋?”寒烟柔表情微妙了起来。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世界真小⋯⋯,我是12号,L名关关雎鸠,伞修圈的,之前跨年联文的发起者之一。”寒烟柔此时丢下的震撼弹威力十足。
叶修整个人僵了:“妳是关关雎鸠?”
其他参与过联文的前联盟选手表情也精彩了:“你们帐号卡也能上⋯⋯博客?!”

“可以,其他网站也能上。”寒烟柔耸耸肩:“在场的前帐号卡们几乎都是L博客的写手,就连王不留行也是。”
⋯⋯⋯⋯⋯⋯⋯
“我觉得我必须缓一下吸收这巨大的消息。”叶修这么说。
“我们先报完名吧。”君莫笑提议:“53号是谁?”
“我,L博客大号大家都知道是沐风,小号之一是宛丘。”楚云秀举手。
“28。”
“L博客与子成说,周江圈写手。”这次举手的是一枪穿云。
“⋯⋯天啊。”
“接下来笑笑才是重头戏。”一枪穿云笑咪咪的看着视线都聚集在他身上的众人:“笑笑的身分冲击力比我更强喔。”
“一枪哥哥你别说了,掉马掉的开心吗?”
“还好,只不过本来是不想让爸爸爹爹知道的⋯⋯”他偷瞄向周泽楷和江波涛,前者已经石化后者已经炸红脸了⋯⋯。
“咳,在我掉马之前我可以先问一下34是谁吗⋯⋯?”
苏沐秋叹口气,在叶修呆楞的表情下摊牌:“笑笑是我,你说吧⋯⋯”
“⋯⋯爸你认真?”
见苏沐秋点头君莫笑开口:“我先说,等等拜托,不要暴走⋯⋯。”
“我的L号是伞修圈的凤归,凤凰于飞,之子于归的那个凤归⋯⋯。”
“卧槽凤归太太!!?”
“笑笑你是凤归!?”
“凤归太太!?”
“不是说好别暴走吗QAQ”君莫笑缩到苏沐秋身后去:“爸爸才恐怖好不好他34号L号伞修圈蒹葭明月!”
⋯⋯⋯⋯⋯⋯
一室沉默。
“苏沐秋,君莫笑。”一双手从两人背后搭上两人的肩。
“爹爹/阿修⋯⋯。”

评论 ( 36 )
热度 ( 2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