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 (番外四)喂养笑笑守则细项之关于笑笑的日记.下

日記體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本篇笑笑视角,
已经被自己的手速气哭

昨天码到一半平板竟然给我没电关机!!!!!
卧槽明明我是插着电码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我有自动备份的习惯不然我怕是要凉了⋯⋯
9/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2023/9/1
今天偷偷溜去逛了逛网站,
好像因为我们是帐号卡,神奇的能够跟电脑资料连结,

⋯⋯我看到了好多关于爹爹的同人文,

我大苏叶党不服

2023/10/1
我决定不去逛网站了,
太恐怖了,
我还是乖乖产粮

2023/11/1
日记⋯⋯越写越少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知道一叶哥哥怎么样了,
轮回战队⋯⋯吗?

突然发现以前的我也真傻,
从来没有什么事是容易的,

我却总是把某些事想的理所当然

2023/12/1
又一个月过去了,
下一次就能见到一叶哥哥了,

有点⋯害怕,
我见到他是我要说什么?

2024/1/10
⋯⋯
我的心是冷的,
我看到那个一枪穿云,
他真的⋯跟秋木哥哥好像⋯⋯
好像⋯太像了⋯
一样的温柔,一样的帅气,一样的职业,一样的华丽风格,
枪与战矛⋯
他会不会抢走一叶哥哥?
一叶哥哥⋯会不会真的就不回来了?

一叶哥哥对着他笑了,

⋯⋯好难受,
秋木哥哥怎么办?

对了,他曾经说过他希望一叶哥哥能喜欢上其他人,
他不想一叶哥哥为他这样

我操这他妈到底有什么⋯⋯

对了,
我没资格说,
我没资格⋯⋯

我只是他们的弟弟,不是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当事人

对了⋯⋯爹爹也会被抢走吗⋯⋯

2024/2/1
郁闷,
什么都不想写⋯⋯

⋯⋯

为了喂饱自己我还是自割腿肉自产粮好了⋯⋯
下一个新坑要写什么啊⋯⋯
嗯⋯⋯
决定让那几个疑似要抢爹爹的家伙战队自我内部消化好了⋯⋯
还有我大苏叶的粮跟双秋的粮,
比例100:50:1加下去好了:)

1是那个其他,
我大苏叶党人少但精:)
不怂:)

喻黄索夜本来就消化了⋯韩张漠石也是,所以这几个不成立⋯果然还是那啥周叶双一是头号大敌人⋯⋯

2024/3/1
我,
我,
我找到一个叫做周江的cp
还有一个一枪穿云跟他们队的无浪,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自己消化吧

开心的耍起我的千机来:)

以后就写这两个好了

2024/4/1
就要跟沐雨姐姐对上了⋯⋯
不知道姐姐如何?

姐姐不会被欺负的,姐姐那么厉害,
就是不知道待在那里难不难受?

姑姑也是,
希望姐姐跟姑姑都能好好的,

暂时不想管一叶哥哥他们的事了,
太纠结了

顺其自然吧⋯⋯

心累

2024/5/1
开始倒数了,

千机会说话了,
我好开心啊,
每天抱着千机唠唠叨叨的,
千机很听话,
就是太安静了,

不过他给我的感觉跟爹爹好像

2024/6/1
希望姐姐没事,
爹爹带着我们杀到现在,
离职业战队就差那么几步了

2024/7/1
⋯⋯
姐姐跟姑姑被当成棋子⋯⋯
虽然爹爹把我们带进职业战队了,
姐姐跟姑姑也过来兴欣了,
但是当下实在觉得好噁心,

那个嘉世早就不是爹爹的嘉世了,
只是一颗烂苹果,

不过那里还有一个很好的人,
邱非哥哥跟战斗模式,
希望他们没事,

我回家了,跟姐姐一起,
没见到一叶哥哥,
我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
眼泪却这么掉下来了,

爸爸,我做到了,我陪着爹爹一起杀进职业战队了

2024/7/7
一叶哥哥今天回来了,
我好复杂,
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

秋木哥哥知道一枪穿云吗?

我把一枪穿云的事,周泽楷的事,一叶哥哥的事告诉爸爸,

爸爸只是复杂的笑了笑

2024/7/14
一叶哥哥跟秋木哥哥吵起来了,

结果,

这两个家伙讲的是不同的事⋯⋯

⋯⋯

爸爸,你那么厉害,
帮他们换颗脑袋好不好:)

一叶哥哥不喜欢一枪穿云:)

然后我知道了一件事,

以下是那两个笨蛋哥哥的对话:
“秋木苏,我⋯⋯。”
“你喜欢那个一枪穿云吗?”
“蛤?不⋯等等你怎么会知道一枪?”
“⋯⋯你喜欢就好,真的。”
“你在说什么?”
“他跟我挺像的啊⋯⋯果然战斗法师就应该要跟神枪手站在一起。”
“秋木苏你在说什么?”
(省略)
“⋯⋯秋木苏你个混帐!”
“⋯⋯。”
“我他妈是要跟你说我不喜欢他!!!!”
“⋯⋯蛤?”
“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你有病是不是我喜欢你就够了干嘛喜欢别人!?而且人家有家室了你准备让我当小三!?!?”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叶哥哥那时候咬牙切齿彷佛要把秋木哥哥吞了的似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跟无浪是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没人拆我双秋:)

姐姐差点把那两个笨蛋哥哥揍扁了,
还好我拦着姐姐才没发生命案

2024/7/21
跟爸爸学了好多料理,
跟爹爹浪了好多副本,
跟哥哥打了好多场架,
跟姐姐开了好多台车,

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

2024/7/28
我把千机拿给爸爸看,
爸爸说怎么突然又多了个孩子,
还好千机不会化形,
不然家里肯定更热闹了,

然后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秋木哥哥的双枪『转魄』、『灭魂』跟一叶哥哥的『却邪』是一、对、的!

然后我查了查他们的名字,

⋯⋯行啊你们,
兄弟年上,
还一次三个,

『吞日』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跟姑姑很像,

是的,年龄比我还大的小姐姐:)
我还是家里最小的那个,
他们四个化形时我还没出现呢:)
只不过平常懒的化形,都是武器型态,
难怪我会不知道他们的存在!

2024/8/1
正式登记战队了,
千机也很开心,
不过他好害羞啊哈哈哈哈哈,
这点跟爹爹就不一样了,
不过他暖暖的气质跟爹爹一样,

我有点好奇千机之后化形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样一来我就是哥哥了!

2024/8/7
腐联盟成立了,
由姐姐号召,

⋯⋯姐姐妳好闲啊!

认识了好多姐姐跟小姐姐,
是的,
小姐姐,
每个都比我大,
我还是最小的那个:)

不过我不是唯一的男生,
还有一个风城哥哥,
风城哥哥人真的⋯⋯超好⋯⋯

对不起我之前还怀疑你想要抢姐姐,
对不起QAQ

2024/8/31
准备打职业比赛了,
爸爸摸着我的头说:“笑笑长大了。”

爸爸我一定会跟爹爹抱一个冠军回来的!
2025/1/10
几乎没有时间写任何东西,
每天都好忙,

爹爹,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爸爸知道你这样他一定会难过的,

爹爹你别熬夜了,
不然我真的装鬼用QQ跟你聊人生喔

2025/5/29
爹爹生日快乐

依旧没有施行装鬼计划,
我怕爹爹会想起爸爸,
爹爹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
我怕我这么一下爹爹又会伤心了

2025/6/30
⋯⋯
我们,是冠军!

当时在最后一场比赛对上一叶哥哥时,
我哭了出来,
一叶哥哥⋯⋯

一叶哥哥骂我哭什么,

我想跟一叶哥哥站在一起啊,
为什么一叶哥哥会站在那个神枪手旁边,
我不要这样啊⋯⋯

最后我打败一叶哥哥了,
我的心情好复杂,
一直哭,

我还看到,
爹爹看着一叶哥哥跟一枪穿云站在一起时,
眼里泛着泪光

2025/7/1
爹爹决定退役了,
我回家了,

当时知道爹爹想法时我才注意到,
爹爹真的已经不年轻了,

可爸爸还是十八岁的样子

2025/7/7
爹爹没有把我留在战队,
是逐烟霞姐姐的主人要爹爹把我带走,

在退役的发布会上,
爹爹说了爸爸的事,

爹爹还是没有放下爸爸

2025/7/14
千机化形了,
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我终于做哥哥了!!!!

爸爸很温柔的抱起千机,
对着他说:
“欢迎到家。”

2025/7/21
最近都没有见到爹爹,
爹爹好像要回家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见到他,

爹爹是离家出走的,
不过也因为离家出走才会遇到爸爸,

网路上悄悄的开始有了新的cp

伞修

我办了一个帐号,
开始把我的同人文一篇一篇的丢上去,
当然是选过的,练笔的就别提了吧

2025/7/28
⋯⋯
吓死我了,
我怎么多个教主的封号了⋯⋯

嗯⋯⋯
伞修教教主⋯⋯

:)

我止不住我上扬的嘴角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背着爸爸:)

我不敢跟爸爸说我写同人文这件事⋯⋯

2025/8/1
⋯⋯
⋯⋯
⋯⋯
今天,
姑姑来找我了⋯⋯

我要怎么回她的讯息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怕掉马甲,
等等会不会变成闹鬼事件啊⋯⋯

2025/8/7
最后还是姐姐出面,
⋯⋯等等姐姐,妳竟然有渣这个网站?
还是我的大前辈,
我之前还追过她的文,

姐姐的表情也很微妙,

以下对话:
“姐姐,救命啊⋯⋯。”
“笑笑怎么了?”
“姐姐,我办了个帐号写文。”
“很好啊,怎么了?”
“姑姑找来了⋯⋯。”
“⋯⋯卧槽?”
“姐姐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怎么回姑姑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看。”
(这里姐姐翻我的纪录)
“啊,原来这个号是姑姑的。”
“⋯⋯欸!?”
“我跟这个号是好友⋯⋯没想到这号是姑姑的⋯⋯我帮你跟她说。还有笑笑啊⋯⋯。”
“嗯?”
“原来这个号是你的⋯⋯。”
“欸⋯⋯。”
“我的是这个号。”
“卧槽!原来那个大大是妳!!!!!”
“嘘!!!!!小声!小声!”

:)
这下三方人马全掉马了:)
只可惜姑姑不知道我跟姐姐,

最后姐姐是这么回姑姑的:
“太太,最近那个高产伞修的笑笑教主是我弟(●°u°●)​ ”,他有点害羞,而且以前也有追太太的文章,昨天他还很可爱的跑来一脸慌张的问我怎么办喜欢的太太私信我了怎么办怎么办hhhhh。”

姐姐妳⋯⋯

2025/8/14
结果大家都有渣这个网站⋯⋯
各个都是我的大前辈⋯⋯

还都是,我喜欢的,那几个,大大

2025/8/21
爹爹把我带去世邀赛了,
这次一叶哥哥沐雨姐姐也一起去了
我们又抱了个冠军回来,
爸爸很开心

2025/8/31
我又开始睡觉了⋯⋯

2025/9/30
我又回到以前那个经常睡觉的时候了,
爸爸笑着说哪天一定要帮我找个白马公主,

⋯⋯爸爸,这一点都不好笑,
我不是睡美人啊啊啊啊啊啊QAQ

而且白马公主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女子汉吗?
感觉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2025/10/21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又能做蛋糕给爸爸吃了,
爸爸很开心

2025/12/12
不是吧怎么睡觉的时间一下就拉这么长?

我向爸爸说了那两年很多很多没说的事情,
话题都绕着爹爹转

2026/3/1
我会不会哪天就这么一睡不醒了Σ(゚д゚lll)

今天醒来依旧继续渣着我的伞修文,
还好存稿够多,

我觉得我有必要多趁我醒着的时间码字,
不然我一睡着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来,

现在都是姐姐在我睡觉时帮我发文,
谢谢姐姐╰(*´︶`*)╯♡

2026/5/29
爹爹生日快乐,
我码了一篇伞修贺文放到网站上,

⋯⋯
⋯⋯
⋯⋯姐姐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爹爹亲自找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姐姐不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怎么办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戳一下姑姑救命啊⋯⋯

2026/5/30
⋯⋯
爸爸知道我写文了⋯⋯

⋯⋯
我好怕爸爸会讨厌我⋯⋯

2026/7/1
⋯⋯
⋯⋯
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爸爸,
他,
竟然,

也是同人文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我荣耀女神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
我的昵称是教主,

爸爸的昵称是,

至、高、神!!!!!!!!!

被誉为最低的ooc,最甜的日常,最好的文笔的那个至高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6/7/7
我死了,
我死了,
我觉得我要幸福至死了:)

爸爸新开了坑还跟我写联文:)

2026/7/14
还好这阵子都没睡着,
跟着爸爸一篇又一篇的码文,
爸爸还说我的手速应该跟爹爹一样快,

爸爸还夸我的故事张力把握的真好,
我到现在被爸爸夸奖还是会开心死了

2026/7/21
姐姐也加入阵营了,
我跟爸爸写联文,
姐姐负责画图,

一叶哥哥说我们三个都不理人在干嘛?
爸爸说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

挂着微笑说,

但是那个笑容充满着“你在打断我一次我就把你揍成糊”的杀气,
一叶哥哥默默的跑去找秋木哥哥了

嗯,爸爸我们继续爆肝码字吧:)

2026/9/30
睡着的时间来的十分意外,
爸爸的那篇文最后是姐姐接下我的位置写完的,

我醒来之前姐姐跟哥哥就出去打比赛了,
一切又回到以前,
只是这次我长高了,

只是这次那个奇怪的窗户再也没有爹爹的身影⋯⋯

2026/10/21
我写了爸爸的贺文,
还做了个蛋糕,

爸爸开心的一把抱住我,
亲亲抱抱举高高

2026/12/31
呀,又一年要过去了,
我终于参加到跨年的大型联文活动,
参加的人好多啊⋯⋯

记一下名单

爸爸,姐姐,我,外面的姑姑,风城哥哥,云秀姑姑,妍琦小姐姐,小冰姐姐,叶下红姐姐,鸾辂姐姐,寒烟柔姐姐,莫敢回手姐姐,谁不低头姐姐跟千叶姐姐

2027/5/29
我现在貌似只有爸爸跟爹爹的生日才醒的过来⋯⋯
依旧是码个生贺⋯⋯

⋯⋯
我被人撕了,

我写文又不是为了你:)
黑粉别吵:)

请自己出门乱拐最好走到悬崖自己跳下去,
这世界需要干净一点的空气谢谢:)

爸爸跟姐姐还有许多小姐姐喷回去了:)

有人宠我,

我真的特别幸福

2027/7/1
姐姐跟哥哥回家了,
秋木哥哥已经很久没有醒来了,
一年醒不到一次,
一叶哥哥依旧跟以前一样抱着他,
只是再也没哭过了,

有人问我愿不愿意出本,

我担心啊⋯⋯
我这一下去会不会就掉马了?
原谅我第一次,真的,
特别慌张,

还是先不要吧,

我写文的初衷不是赚钱,
再说我这样要怎么收钱啊哈哈哈,
难不成转帐到爹爹的户头?

⋯⋯
恐怕会真变成灵异事件⋯⋯
想想竟然还有些兴奋(!?

2027/8/12
爹爹问我为什么会开始写文,

⋯⋯
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竟然傻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写文的初衷⋯
一开始只是很天真单蠢的以为爸爸这样能回去爹爹身旁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的写文理由绝对会是史上唯一一个!
还是最白痴的那个!

嗷呜⋯⋯

2027/10/21
今天秋木哥哥也醒了OUO
我们一起帮爸爸庆生,
感觉时间过的好快也过的好慢啊⋯⋯

还好我们睡着的时候还有千机他们陪着爸爸,

爸爸说,
姑姑来私敲他了,
问爸爸方不方便来线下聚会,

⋯⋯姑姑这是多有毅力啊⋯⋯
我记得姑姑以前就很想邀爸爸出去了,

爸爸很苦恼⋯

2028/5/29
最后爸爸还是跟姑姑讲清楚说自己真的不方便,
不是不愿意,
而是真的条件上不行,

姑姑竟然开玩笑说:
“你该不是没有实体吧哈哈哈哈。”

卧槽姑姑妳真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8/8/21
这次醒的时间特晚⋯⋯
姐姐跟哥哥都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
秋木哥哥今天醒了,

⋯⋯
⋯⋯
⋯⋯

你们,声音,能,小声,一点,吗?

:)
你们这样会害我很想偷看的,
真的,
我不介意看一场你们的活 春 宫,

反正我第一台车子就是你俩,
介意个毛线:)

2028/10/21
第一次见识爸爸的车技,
⋯⋯
⋯⋯
该说不愧是正主吗?
香艳的,咳⋯⋯

总之我是脸炸红的看完整台车,

2029/5/29
依旧是爹爹生日,
今年的生贺依旧是甜文,

但是有人说,
伞修再怎么甜,
都是不可能的事,
越甜只会越虐,

因为那都是不可能达成的,

我很久没有掉泪了,
但是今天我却因为这句话哭了

2029/10/21
今年姐姐跟哥哥回来时我都没有醒来,
有点想他们,

我今天窝在爸爸怀里,
说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总之我一直跟爸爸说着,
我不知道我还能这样陪爸爸多久,
秋木哥哥自从上次就没有醒来,

我会不会有一天,
就跟爸爸在外面的世界一样一睡不起了?

2030/8/21
睡了将近一年,
秋木哥哥之前有醒来过一遍,
之后又睡着了,

今年没有码爹爹的生贺啊⋯⋯
我现在一醒来就疯狂屯文,
我怕我的作品会有坑没填完我就睡着了,

我不希望这种事发生,
就算现实中不可能,
我也希望我笔下的爸爸爹爹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这只是我渺小的希望,

爸爸给我一个微笑,

只是那个微笑有太多太多的情感了

2033/8/16
我足足睡了快三年,
然后爸爸告诉我,
荣耀要关服了,
就在今天晚上0点,

我们会怎样?
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
我不知道我们会如何,
我们的存在会不会消失?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今天大家都在,
秋木哥哥醒了,
一叶哥哥回家了,
沐雨姐姐回家了,

我们和爸爸一起做饭,聊天,
就跟以前一样平凡的日常,

这次爸爸真的要离开爹爹了吧⋯⋯
就连我们也是,

呐爹爹,你跟姑姑一定一定要好好的,
知道吗?

⋯⋯我真的舍不得爹爹啊⋯⋯
爹爹你那么好,
爸爸也是,
一叶哥哥也是,
秋木哥哥也是,
沐雨姐姐也是,
我认识的大家都是⋯⋯

呐,
最后了,
让我许一个小小的,
卑微的愿望吧⋯⋯

我希望我的爸爸爹爹能够在一起啊⋯⋯
拜托了,
让我的爸爸回到爹爹身边吧⋯⋯

我只有这么一个愿望,
拜托了,
拜托了,
拜托了⋯⋯
就让他们能够和我笔下的故事一样⋯⋯


















2033/8/17
爹爹,我们回家了,
让你久等了,

我的愿望实现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