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01)

跟风的梗
甜的
甜的
巨甜
可是巨ooc

我又开了一个系列,真佩服我的万恶的爪子跟月球表面的脑
8/197
以下正文

“阿修。”
“干什么啊⋯⋯。”
一大早就被吵醒⋯⋯。
叶修整个人缩在被窝里团成一团含糊的回应,不是很想理身边的那个人,
苏沐秋见他这样也不恼,毕竟自己有的是办法治他这小小的起床气:
“阿修,我们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你让我睡好不好⋯⋯。”叶修缩的更小一团了:“累⋯⋯。”
昨天被按在床上狠狠的做了一顿还不让人睡觉了⋯⋯气。
苏沐秋把人从被窝里刨出来抱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又一下的,像是小鸡啄米般亲着他的脸。
“沐秋⋯⋯别闹⋯⋯。”
“你陪我玩我就不闹。”
“⋯⋯都是当爸的怎么还那么幼稚⋯⋯笑笑见你这样肯定又要喊你崩人设了⋯⋯。”
“笑笑跟小沐雨出去玩了,一叶跟秋木⋯⋯我就不说了吧,房里恩爱着呢。”
苏沐秋撇了眼怀中人白皙的身子上印着的痕迹,脑中又浮现出昨天晚上旖旎的画面。
“沐橙呢⋯⋯。”叶修揉揉眼,在苏沐秋的颈窝处蹭了蹭,
“沐沐跟云秀还有风城出去逛街了。”苏沐秋把被子往两人身上一盖:“所以陪我玩不?”
“⋯⋯就一次,玩完让我继续睡⋯⋯。”他打了个哈欠。
“呐阿修,等等我说什么你都要回『再说一遍』喔。”
“什么鬼⋯⋯。”
“那开始啦,『我爱你』”
“!?”这下子连叶修仅剩不多的瞌睡虫都吓走了:“等会苏沐秋,你不爱我的话你打算爱谁!?”
“⋯⋯阿修,你答应我的。”苏沐秋瘪瘪嘴:“我只爱你一个好不好⋯⋯。”
“你不爱沐橙不爱笑笑不爱小沐雨?”
“⋯⋯叶小修!”
“哈哈哈哈哈⋯⋯。”叶修笑的直抖:“不闹你了。”
“很开心吗?嗯?”苏沐秋危险的眯起眼,掐了掐叶修腰间的软肉。
“住手啊苏沐秋⋯等等别骚我⋯⋯哈哈哈哈哈哈住手⋯⋯⋯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
“说!陪不陪我玩?你不说我就骚你痒。”
“陪陪陪⋯⋯苏三岁你幼不幼稚⋯⋯。”
“我幼稚我乐意。”苏沐秋重新把他捞回怀里抱着:“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叶修从他怀里爬起来,换个和苏沐秋面对面的姿势。
“我爱你。”苏沐秋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抱着他。
如繁星点点印在星空的眼眸充满笑意的盯着苏沐秋:“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两人越靠越近,呼吸都缠绕在一起,
叶修双手环过苏沐秋的颈子,贴着他的唇说到:
“我也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208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