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3)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今天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肝出一篇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更新速度大幅下降了(´°̥̥̥̥̥̥̥̥ω°̥̥̥̥̥̥̥̥`)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结果一轮回来喻文州黄少天君莫笑苏沐秋索克萨尔通通没事,就一个夜雨声烦脸色惨白惨白的。
“夜雨⋯⋯你还好吗⋯⋯?”
夜雨声烦痛苦的摇摇头。
艾玛天知道这玩意儿比银光落刃还可怕,一会儿上一会儿下还半途卡中间晃了不知道多久⋯⋯
我还是乖乖云霄飞车吧⋯⋯
“啧啧啧啧怎么这样就不行了啊我说夜雨你该不会恐高吧可是不对啊你平常打打杀杀不就已经跳上跳下的居然还会恐高我去这不科学啊不对等等你们本来就是不科学的存在了果然不应该跟你们讲科噗⋯⋯。”
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捂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
黄少天,你知道你真的很吵吗?
索克萨尔笑眯眯的眼睛里写着这样的讯息:“夜雨累了,别吵。”
黄少天:⋯⋯你还记得我是你爹吗???嘎!?!?
喻文州:⋯⋯^_^(汗
“夜雨哥哥你还好吗?”君莫笑拉了拉夜雨声烦的袖子。
“⋯⋯没事,就是不习惯突然下降时又突然被扯上去⋯⋯。”夜雨声烦摆摆手:“我休息一下大概就好了。”
“你们要不先走?”索克萨尔望向喻文州:“我陪着夜雨就好了。”
“好啊,记得小心点,中午十二点广场见。”喻文州点点头:“叶神,沐秋前辈,你们要一起行动吗?”
索克萨尔跟他就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想什么他会不知道吗?
都说物似主人嘛。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自家恋人耸耸肩:“我不玩太刺激的游戏就行,一叶你们呢?”
“好啊。”

第二站来到了海盗船,依旧是苏沐秋带着君莫笑一起上去,不过倒是在这里遇上另一组人:“方点心?你们也来玩这啊。”
“烦烦你叫谁点心啊!”
“谁应谁就是,还有别叫我烦烦啊本剑圣一点都不烦不烦不烦不烦!文州文州文州你说我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
“少天不烦,少天很可爱呢。”
“方点心你听到没有文州说⋯⋯欸欸欸欸!?!?”
“哈哈哈哈哈哈黄烦烦你⋯⋯。”叶修毫不客气的笑的直往自家亲儿子身上倒。
一叶之秋干脆放开秋木苏的手直接黏在叶修身上。
秋木苏:⋯⋯⋯那是我爹爹,亲的,不能吃醋。
⋯⋯一叶你怎么可以这么⋯⋯QAQ
正在排队的君莫笑看着秋木苏揪结的面孔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了笑笑?”苏沐秋偷偷揉了揉自家儿子软软的脸颊。
“哥哥你看秋木哥哥那一脸揪结⋯⋯噗⋯⋯我没笑我没笑。”头上那根呆毛倒是挺开心的左右晃了晃。
然后苏沐秋顺着君莫笑指的地方看过去:“⋯⋯。”
秋木苏,你敢打你爹老子我之后跟你没完没了。
一脸纠结的秋木苏只觉得背脊发凉。

评论 ( 11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