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2)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最近破事真多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对于第一站就直冲自由落体叶修表示:他⋯⋯能不能脱队⋯⋯
为什么第一个就要玩这么刺激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爹⋯⋯咳,哥哥快来快来!”然而君莫笑紧拽着他的手勇往直前的冲。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表示左右为难,不大想浇了自家笑笑的兴致可是自家媳妇⋯⋯:“笑笑,我跟你一起去吧,阿修现在大概玩不了这么刺激的游乐设施。”
只能自己上了。

结果倒是在排队处遇到熟人。
“夜雨————。”君莫笑像是一颗小炮弹直接扑上去。
然后大家就看到年轻的剑圣被这颗炮弹撞的直接要往后摔⋯⋯
好的没摔成,被一头銀发的术士稳稳的接住了。
穿着喻文州便服的索克萨尔把垂到额前的长发往后勾:“小心啊笑笑,夜雨你没事吧?”
“⋯⋯我⋯⋯我还活着⋯⋯。”
“老叶老叶老叶你们怎么来了?夜雨你⋯⋯君莫笑?哎!?”前方的黄少天一回头,马上被蹭着夜雨声烦的君莫笑萌的一脸鼻血:“也太可爱了吧⋯⋯。”
“我家笑笑世界第一可爱。”叶修哼了声。
“⋯⋯队长,这是老叶?这是叶不修??这是那个叶不要脸???”黄少天惊恐。
“黄少天,你对我家阿修有什么意见?嗯?”苏沐秋黑着一张脸出现在黄少天身后,吓的黄少天直接蹦到喻文州怀里:“太久没见你皮痒了是吗?”
“卧槽你谁?!”
刚才在售票口就已经见过面了吧!
苏沐秋无言三秒,这反射弧也太长了点。
“⋯⋯少天,这位是苏沐秋。”喻文州的笑容里透着一丝疲惫:“叶前辈也来玩自由落体吗?”
“我没有要玩,是笑笑。”叶修耸肩:“现在身子不大允许,怕又会出什么意外。”
喻文州点点头,看向叶修后方的两人:“这两位是⋯⋯?”
一叶之秋眨眨眼,爪子悄悄的抓住秋木苏的手轻轻摇了摇。
“你好,我是秋木苏,苏沐秋的帐号卡,旁边这位是一叶之秋。”秋木苏笑了笑:“请多指教了。”“请多指教。”

“你们不一起去吗?”叶修看着面前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不了,反正有爸爸陪着笑笑。”秋木苏答到:“我还是好好陪着一叶好了。”
“是说一叶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叶修突然想到今天怎么安静许多。
“一叶其实挺怕生⋯⋯”
“秋木苏!”一叶之秋撞了他一下。
“⋯⋯还爱面子。”秋木苏面无表情的揉了揉被肘击的手臂。
“⋯⋯原来如此。”可明明自己不怕生啊?
⋯⋯羊习习不也不怕生?而且我记得一叶的历任主人都挺狂的啊?
叶修沉思。
“咳⋯⋯哥哥你,哎好吧那句话怎么说?物品可以投射主人的内心?”秋木苏骚骚头:“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一叶他从以前就是这样,不过一熟起来就很能闹了。”
“喂!”

物品⋯⋯投射主人的内心⋯⋯吗?

评论 ( 19 )
热度 ( 238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