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5)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諸君,這個沐橙崩的很徹底,聯盟女神在我筆下十分放飛自我⋯⋯

沐姐姐,我對不起妳QAQ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苏沐秋醒来时只觉得整个头痛的要炸。
脸火辣辣的疼,后脑勺嗑到地板的地方刺痛到发麻。
⋯⋯自己这是被自家妹妹一记枕头砸晕了是吧?
然后他转头,看见一脸歉意的苏沐橙:“哥哥对不起我丢错人了。”
我原本要丢叶修哥的。
苏沐秋:⋯⋯。
还好妳丢错人,要不这一发枕头砸下去指不定伤口又要裂开。
而且沐橙,妳确定妳拿的是外头卖的羽绒枕头而不是什么枕头造型的凶器吗?
苏沐橙乖巧的点点头,指着他身后的那颗枕头表示凶器就是它。
苏沐秋再次:⋯⋯。
阿修,你把我软萌可爱的妹妹还我QAQ
(⋯⋯这锅我不背!By叶修)
“笑笑呢?”苏沐秋揉揉眉心,叹了口气。
啧,竟然帮他挡了这一下,一定要连本带利讨回来。
“叶修哥那里。”苏沐橙指了指房间外面:“说完话之后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估计回房间了吧,哥哥你晕了至少三个小时。”
“⋯⋯下次下手轻一点,阿修身体底子有多差妳知道的。”
苏沐橙懊恼的抿着唇:“哥哥我错了,下次我也不动手,直接把他往你床上丢好了。”
自己竟然忘记还有个哥哥可以治他,真是失策。
一来有粮二来有题材,还能让自家哥哥们“深度交流”联络感情,一举多得啊有木有。
而且多半叶修哥再也不会犯同样的事了,呵呵,颗颗。
这很可以,够GJ,替自己点一万个赞。
苏沐橙暗暗的想,使劲的绷着自己的脸不让嘴角上扬成诡异的角度。
“⋯⋯沐橙啊⋯⋯。”苏沐秋抽抽嘴角。
“还要其他服务的话!乐意至知!”苏沐橙的眼睛闪过诡异的光:“我还可以顺便练习一下龟甲缚。”
沐橙妳人设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沐橙,小橙,妳冷静。”苏沐秋瀑布汗:“妹妹,乖,妳人设崩了妳造吗?”
“哥哥我很冷静的⋯⋯不对脑子已经在料理了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啊!”
我十万字的高速法拉利!等等我啊!
卧槽妳脑子是在料理什么啊!?
看着一脸懵逼的苏沐秋,沐雨橙风摇摇头,相当识相的将自家老爸带出苏沐橙的房间:“爸,你让姑姑码字码完了就正常了⋯⋯。”
“⋯⋯妳姑姑现在是什么状况?”
“没什么,腐女之魂自体燃烧的副作用罢了。”沐雨橙风怜悯的看着自家爸爸:“俗称开车症候群,症状包括情绪激动,容易崩人设,脑子里想的都是需要去污剂洗洗的东西,姑姑现在大概跟切开开关的笑笑差不多。”
都是老司机,老司机的共同点无非就那几个。
开车,炖肉,阿十八。
“⋯⋯好喔⋯⋯。”
⋯⋯和笑笑相处了十几年,依然无法习惯自家软萌可爱的小孩时不时突然开车。
苏沐秋有些哀伤。
房间内终于可以放飞自我的苏沐橙无声的做个欢呼的姿势,敲上楚云秀等腐女联盟之人。

苏沐橙:秀秀,炖不炖肉?开不开车?

楚云秀:炖啊!开啊!哪有不要的道理!

苏沐橙:柳非小戴,料理工具准备好!

苏沐橙:咱今天吃伞修肉!

另一边,去房间找到人的苏沐秋跟叶修十分有默契的打了个寒颤,心底凉飕飕的。

评论 ( 5 )
热度 ( 2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