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4)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短小精幹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真的?”
“真的。”
“没有讨厌?”
“没有。”
“⋯⋯。”君莫笑沉默三秒,又把头埋进叶修怀里。
叶修:⋯⋯。
“⋯⋯一开始会写起来是因为一叶哥哥跟秋木哥哥。”他闷闷的说:“那时候爸刚来到我们那里,那时候爸天天待在那个可以看见这个世界的窗户上——听爸说那叫电脑——从那里看着这个世界。”
“我那时候还小,构不到框,垫起脚尖也没办法,跳起来也只能看到一点点,爸就问我说为什么那么好奇的想看。”君莫笑抬起头:“爹你猜我说了什么?”
“说了什么?”叶修盘起腿,后背靠着走廊的墙壁,让君莫笑可以舒服的窝着,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头发。
“我说:『因为爸你总是用很悲伤的眼神看着那边,我好奇那里有什么?』爸愣了很大下之后,笑了出来,比哭还难看。”君莫笑舒服的眯起眼:“他就把我抱起来,让我看看那有什么?”
“那⋯⋯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爹爹你了。”君莫笑小小声的说:“爹爹你那时候,哭得好伤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哭了出来。”
“后来呢?”叶修将下巴放在他头顶上轻轻的蹭着。
“后来啊,我就想说爸爸长得跟秋木哥哥一样,爹爹长得跟一叶哥哥一样,为什么一叶哥哥跟秋木哥哥能在一起你们就不行?”
“我问过沐雨姐姐,那时候她说我可以让你们见面,只要我写出你们的故事来,这样子你们做梦时就可以按着我写出来的故事在一起。”他抓着叶修的手指把玩,调皮的将自己的手指缠在那双完美无瑕的手上:“我就开始写了。”
“一开始写的乱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那时候总觉得自己好没用,明明只是写个故事而已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好几次都差点坚持不下去,后来想想,只有自己把故事写下去,爹爹你跟爸爸才能见到面,于是又拿起来写。写啊写啊写的就变成这样了。”
他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爹爹你就真的跟爸爸见到面了。”
“⋯⋯是啊。”他勾起笑容:“都要谢谢笑笑呢,我们才能够见面。”

评论 ( 6 )
热度 ( 2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