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3)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恭喜我又連著日更一天🎉🎉🎉
來到lofter的第37天,開心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不管群内之后发生的血腥屠杀事件,叶修一下线直往苏沐橙的房间冲去,
然后他看见一难以忘记的画面——
一颗白色的枕头对着刚打开门的苏沐秋就是一记颜面直击——
苏沐秋直接被苏沐橙砸出房间外。
叶修目瞪口呆。
“啧,砸错成哥哥了。”苏沐橙散着黑气的身影自房内走出,那气势比荣耀中的BOSS更像BOSS⋯⋯
叶修汗,瀑布汗。
他此生不怕韩文清的钱包脸,不怕老头子的棍子,不怕苏沐秋曾经对他的家暴历史⋯⋯
唯独怕很少发飙的苏沐橙。
他还记得一清二楚,这个小丫头小学六年级是怎么样从一帮中学的混混里面杀出一条路来⋯⋯那打架的英姿连苏沐秋都自叹不如⋯⋯
空手道等级黑带七段,联盟女神,第一枪炮师苏沐橙。
“⋯⋯等等,沐橙⋯⋯我们有话好说⋯⋯。”
我还是伤患啊啊啊啊啊啊谁来都行救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叶修心一横用力的闭上双眼准备好被苏沐橙痛揍一顿时,一团东西直接扑到自己怀里。
他悄悄的张开一只眼睛,看到的是苏沐橙臭着一张脸丢下一句话:“笑笑自己哄!”
再来,自家妹妹单手拽着苏沐秋的衣领直接往自己房间拖,“碰!”的一声关上门。
叶修:沐秋⋯⋯你自个儿⋯⋯保重⋯⋯
然后他看向扑在自己怀里眼泪大滴大滴流的君莫笑,头上的呆毛也随着他抽噎的抖着。
属于萌物控的那块灵魂直接把自己指责的毁天灭地,只差没有当场已死谢罪。
“笑笑我⋯⋯。”
“爹爹你是不是也讨厌我去写那些东西.°(ಗдಗ。)°.”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君莫笑的泪水就像开到最大的水龙头一样流。
“不是,我只是惊讶⋯⋯。”叶修伸出手一次又一次的抹掉君莫笑的泪,又从口袋掏出苏沐秋要他戒烟而买的棒棒糖拆开来递给他:“笑笑,我没有讨厌,别哭了好不好?”
之前听沐秋说过笑笑是极度嗜甜主义者,心情不好可以投喂甜食。
果不其然,君莫笑抽抽嗒嗒的泪水好不容易是收住了,含着一根棒棒糖鼓着脸颊窝在叶修怀里,时不时抽一下鼻子。
“爹爹你讨不讨厌我去写那些东西⋯⋯?”嗑完三根棒棒糖的君莫笑稳住情绪,小小声的问。
他拼命藏着掖着就是不想让爹爹知道,要是爹爹讨厌我了那怎么办QAQ
我不要爹爹讨厌我啊QAQ
“不会啦⋯⋯爹爹不会讨厌的。”叶修努力回想之前苏沐秋、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跟秋木苏曾经跟自己说过的喂养笑笑守则:“你看你姑姑也是这方面的一大好手,如果讨厌的话那爹爹不就要和你姑姑决裂了吗?”
不对,亮他在有种都不敢跟苏沐橙决裂,决裂同时连自己的命都不保了。
叶修的心又抖了一下。
喂养笑笑守则之一:笑笑情绪极度敏感,容易心情好也容易心情不好
喂养笑笑守则之二:笑笑极度嗜甜,投喂甜食能保持超久时间的好心情,坏情绪也能在最短时间一扫而空
喂养笑笑守则之三:笑笑是世界第一萌物,只能宠不能凶!

评论 ( 19 )
热度 ( 2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