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2)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好的,本狐已死
本篇4000+
我真是腦子抽了才會想不開寫聊天體⋯⋯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前一到十赛季职业选手群—

笑笑:@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寸灰

笑笑:啊等等,是帐号卡吗?

索克萨尔:是

王不留行:?这里防风,找大眼的话@防风

一寸灰:嗯嗯是哒

君莫笑:啧这样看上去真不习惯

喻文州:不然你也把这号给笑笑用

喻文州:用本名

喻文州:前辈,现在只剩你们家还没改

方锐:不对,沐姐姐早改了

林敬言:你们太久没上线了吧

君莫笑:才五天而已竟然叫太久??

方锐:不是,是因为你平常都在线啊,五天相比之下真的挺久的

君莫笑:啧

君莫笑 将名字改为 叶修
笑笑 将名字改为 君莫笑
秋木苏 将名字改为 苏沐秋
秋木 将名字改为 秋木苏
一叶 将名字改为 一叶之秋

苏沐秋:出了点事,没办法上来

君莫笑:欸欸竟然大家都改了Σ(゚д゚lll)

君莫笑:那么看我的艾特大法!@防风@木恩@叶下红@枪林弹雨@灵魂语者@涛落沙明@百花缭乱@落花狼藉@寒烟柔@小手冰凉@昧光@长河落日@罗塔@冬虫夏草@独活@飞刀剑@流云@一枪穿云@无浪@生灵灭@鸾辂音尘@莫敢回手@谁不低头@风城烟雨@逢山鬼泣@鬼刻@鬼灯萤火@归去来兮@斩楼兰@风景杀@潮汐@吴霜钩月@韶光换

叶修:卧槽等等笑笑你认真!?

君莫笑:认真

君莫笑:反正又不是我们付钱啊爹爹@叶修

苏沐秋:笑笑你⋯⋯

君莫笑:(´・ω・`)

苏沐秋:没事,开心就好

君莫笑:(●°u°●)​ ”

一寸灰:所以笑笑,上面这串⋯⋯?

涛落沙明:你又要搞事了是吗⋯⋯

君莫笑:才没有搞事呢ಥ_ಥ

鸾辂音尘:笑笑才没有搞事!(抱住笑笑

风城烟雨:笑笑不哭,我帮你揍他@涛落沙明 你给老子出来,吃我一记雷霆末日

涛落沙明:噫!(我躲

枪林弹雨:就叫你别惹笑笑哭⋯⋯

灵魂语者:(我就这样把你一脚狠狠踹出去

灵魂语者:别怂,怂了的别说你是蓝雨人

流云:慢走不送(挥手

涛落沙明:@灵魂语者@流云 队友爱呢!?!?!?

灵魂语者:被黄少跟队长的闪光弹炸了,没了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互怂别扯上我跟队长啊我说你们还有@灵魂语者 我大力支持你怂了不是蓝雨人那句@涛落沙明 别怂!怂了我叫队长@喻文州 把你开除蓝雨户籍!!!!!

木恩:所以笑笑,找我们什么事?

防风:围观蓝雨内讧

冬虫夏草:笑看蓝雨内讧

叶下红:蓝雨内讧喜闻乐见

叶下红:不是,大家消停点,笑笑都还没说是什么事呢

风城烟雨:通通给老子安静!

风城烟雨:谁再说一句打扰笑笑说话老子让他尝尝元素法师被称为炮台的原因!

君莫笑:(抱住风城烟雨就是吧唧一口)风城哥哥谢谢啦╰(*´︶`*)╯♡

君莫笑:我想问一下,下下下个礼拜天15号你们有木有空,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好不好(๑╹ω╹๑ )

君莫笑:(游乐园照片.jpg)

君莫笑:好不好好不好(・∀・)

风城烟雨:@楚云秀 master要去吗?

楚云秀:好啊

楚云秀:顺便见见可爱的笑笑(笑)跟传说中的枪神@苏沐秋

君莫笑:(///▽///)

叶修:传说中的枪神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

楚云秀:你自己说的,夸的只差没说“他最棒我最喜欢他了”

叶修:⋯⋯

苏沐秋:阿修你⋯⋯噗⋯⋯

叶修:哥想静静,别问哥静静是谁!

君莫笑:爹爹你又傲娇了

苏沐橙:笑笑真相了

君莫笑: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要去?

黄少天:我我我我我!!!!我跟队长@喻文州 一起去好不好好不好!反正不是儿童游乐园我们去玩玩好不好我超久没去了好想念云霄飞车跟自由落体嗷嗷嗷@喻文州 队长我们一起去嘛!

喻文州:^_^少天想去就一起去吧,@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一起?

索克萨尔:好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去玩玩看传说中的云霄飞车@黄少天 被爹爹说了好久超好奇的!@君莫笑 笑笑我们这边算四个人!

君莫笑:(((o(*゚▽゚*)o)))

一寸灰:@木恩@高英杰@乔一帆 一起去玩好不好?

木恩:嗯啊爹爹爸爸说好就好

戴妍琦:哦霍(眼睛一亮)

楚云秀:谁是爹爹谁是爸爸(眼睛一亮)

苏沐橙:哦霍(眼睛一亮)

柳非:快说快说(眼睛一亮)

高英杰:前辈⋯⋯

乔一帆:>////<

楚云秀:好的看你们的反应是高乔没错吧

戴妍琦:高乔官方盖章认证

柳非:干得漂亮啊队长sama

苏沐橙:一帆,记得初二回兴欣

乔一帆:⋯⋯是的苏队长

叶修:好了别闹,@高英杰@乔一帆 你们去不去

高英杰:去,四个人

君莫笑:(●°u°●)​ ”

戴妍琦:@鸾辂音尘 我们一起去!

鸾辂音尘:好哒主人是哒主人我们一起搞事去٩(˃̶͈̀௰˂̶͈́)و

鸾辂音尘:@生灵灭 去吗?

戴妍琦:@肖时钦 去吗去吗??

生灵灭:⋯⋯去

肖时钦:去

柳非:@叶下红 !

叶下红:@柳非 !

叶下红:一起!

柳非:好哒!

叶修:啧这样算人太麻烦了

苏沐秋:去的扣1

黄少天:1哈哈哈第一个

张佳乐:1

方锐:1乐乐又是第二

张佳乐:滚滚滚!!!!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1

喻文州:1

风城烟雨:1

楚云秀:1

木恩:1

一寸灰:1

高英杰:1

乔一帆:1

戴妍琦:1

鸾辂音尘:1

肖时钦:1

生灵灭:1

柳飞:1

叶下红:1

孙哲平:1

百花缭乱:1

落花狼藉:1你可别走失了@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去你的!才不会!

防风:@王杰希 可以吗?

王杰希:士谦可以就去@王不留行 去吗

方士谦:当然!怎么可能不去!

王不留行:好哒爹爹

王不留行:@防风 ♡@冬虫夏草 兄弟一起?

冬虫夏草:@袁泊清 ?

袁泊清:⋯去(心累

袁泊清:@单身狗 记得,要去的要戴墨镜⋯⋯⋯⋯

防风:1

王杰希:1

王不留行:1

冬虫夏草:1

方士谦:1

袁泊清:1

唐柔:1

寒烟柔:1

杜明:11111

吴霜钩月:1@杜明⋯⋯一次就够了吧⋯⋯

枪林弹雨:@郑轩 爸爸?

郑轩:⋯⋯

郑轩:压力山大⋯⋯景熙可以就去@徐景熙

徐景熙:可以啊

枪林弹雨:1

灵魂语者:1

郑轩:1

徐景熙:1

安文逸:我就不了吧⋯⋯@小手冰凉 自己可以?

小手冰凉:ok哒

小手冰凉:1

流云:@卢瀚文 小卢去不去?

卢瀚文:去去去去去!!@飞刀剑@刘小别 一起一起好不好

刘小别:好

飞刀剑:@流云♡

流云:1

卢瀚文:1

刘小别:1

飞刀剑:1

周泽楷:江⋯⋯去?

周泽楷:前辈⋯⋯认识

江波涛:好啊一起

江波涛:1

周泽楷:1

一枪穿云:1

无浪:1

莫敢回手:既然叶下和鸾辂

谁不低头:还有非姐跟小戴姐

舒可怡:那么我们

舒可欣:哪有不去的道理?

方锐:卧槽你们四人玩接龙啊?

莫敢回手:1就是玩

谁不低头:1咋了?

舒可怡:1羡慕?

舒可欣:1还是嫉妒?

莫敢回手:@方锐 反正

谁不低头:@方锐 我们

舒可怡:@方锐 有默契

舒可欣:@方锐 能玩

方锐:⋯⋯不带这样欺负人啊啊啊啊@林敬言@林敬言@林敬言 老林我被欺负了啊啊啊QAQ

方锐:双生子了不起吗哼唧

叶修:挺了不起的啊,能心电感应

方锐:老叶你咋知道?

叶修:也是双生子

方锐:我听你唬虚空阵鬼!

苏沐橙:@李轩@吴羽策@鬼刻@逢山鬼泣 不谢

方锐:⋯⋯沐姐姐别闹

李轩:喵喵喵????

吴羽策:⋯⋯

苏沐秋:阿修是双生子啊你们不知道?

苏沐秋:那天小橙联络的叶秋就是双生子的弟弟啊

方锐:⋯⋯⋯认真?

苏沐秋:认真

苏沐橙:比真金还真@唐柔@安文逸@乔一帆 都见过

唐柔:嗯

安文逸:是

乔一帆:没错,上次还认错人⋯⋯

方锐:⋯⋯我一直以为那是老叶在骗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点心你竟然不知道哈哈哈哈哈这事几乎全联盟都知道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聚餐时叶秋有来过你竟然没看到?????

喻文州:少天,那次方锐没来

方锐:⋯⋯所以,几乎全联盟都知道?

方锐:(我彷佛感受到这世界的恶意

林敬言:⋯⋯锐锐乖,过来

叶修:还有没有人?

吴羽策:有

吴羽策:1

李轩:1

逢山鬼泣:1

鬼刻:1

叶修:@罗辑 来不?

罗辑:我就算了⋯⋯我恐高⋯⋯@昧光 你自个儿?

昧光:呃⋯⋯我不用了⋯⋯

叶修:好吧,不勉强

归去来兮:@文客北 想去

文客北:好啊

归去来兮:@斩楼兰@千叶若离 一起?

钟叶离:好啊@千叶若离 一起一起

千叶若离:好

千叶若离:@斩楼兰

斩楼兰:@楼冠宁

楼冠宁:行

归去来兮:1

文客北:1

钟叶离:1

千叶若离:1

斩楼兰:1

楼冠宁:1

叶修:卧槽这么多人?还有吗?

归去来兮:笑笑,人缘好

千叶若离:笑笑可爱啊,大家都宠( ´ ▽ ` )ノ

君莫笑:⁄(⁄ ⁄ ⁄ω⁄ ⁄ ⁄)⁄

叶修:是说这次真安静,几乎没有人跑火车,终于学乖了?

黄少天:⋯⋯并不想成为被轰对象

张佳乐:⋯⋯并不想成为被轰对象+1

方锐:⋯⋯并不想成为被轰对象+2

黄少天:第一元素法师欸本少又不是不要命了当然不敢⋯⋯

风城烟雨:你敢?

黄少天:不敢不敢@楚云秀 姐姐救命啊啊妳家帐号卡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喻文州 队长救命!!!!!!

叶修:哦霍,哥不在线上时发生什么事了

百花缭乱:没事,就只是

张佳乐:黄少被风尘烟雨恐吓了一顿

海无量:不只

方锐:听说被欺负的挺惨的

夜雨声烦:被丢进腐女锅涮了黄少肉,这惨不惨?

索克萨尔:挺惨的,爸还不阻止

夜雨声烦:因为答应了涮的是喻黄肉

夜雨声烦:听爸说还想拿来实验一下

叶修:⋯⋯喔@苏沐橙

苏沐橙:喜闻乐见啊肉吃的很饱喔

苏沐橙:秀秀的厨师执照甲级的呢!赛车法拉利啊!

楚云秀:沐橙要吃的当然端最好

柳非:涮了好几次,还不只我们这群的涮

楚云秀:被我丢进我们在外组的腐女联盟一同涮出7本10w+的本子来

舒可怡:篇篇全车

舒可欣:餐餐全肉

叶修:(蜡烛

苏沐秋:(蜡烛

一叶之秋:(蜡烛

秋木苏:(蜡烛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们知道这事一定会点蜡烛!

百花缭乱:那天我们也刷了一大排的蜡烛哈哈哈哈哈

方锐:场面相当壮观

海无量:真的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微草再次发来贺电

方士谦:微草再次发来贺电+1

袁泊清:微草再次发来贺电+2

刘小别:微草再次发来贺电+3

柳非:微草再次发来贺电+4

高英杰:微草再次发来贺电+5

许斌:微草再次发来贺电+6,顺便我跟独活就不去了

防风:微草再次发来贺电+7

冬虫夏草:微草再次发来贺电+8

叶下红:微草再次发来贺电+9

飞刀剑:微草再次发来贺电+10

木恩:微草再次发来贺电+11

独活:微草再次发来贺电+12

黄少天:⋯⋯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天:@张佳乐 我们友尽

张佳乐:友尽也救不了你的腰

黄少天:⋯⋯

方锐:啧啧啧@高英杰 小高也学坏了,微草的良心也堕落了

高英杰:前辈,庙药之争一直都在啊

李轩:等等,那刘卢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嫁来微草,身为微草人,死为微草鬼!

叶修:卧槽大眼这句我不同意!

叶修:小乔可是我们兴欣人!你们小高可是入赘!

方士谦:才不是!小乔本来就是我们微草人!

苏沐秋:小乔可是你们不要的!你们自己不要的!

叶修:小乔可是我带回来的!!!

苏沐橙:王队,谈谈?

苏沐橙:还是@楚云秀 我们下一锅来涮涮all王肉?

楚云秀:可以啊@王杰希 随时都行,料理厨具都是准备好的

王杰希:⋯⋯行,小乔归你们,我们联姻怂庙

王杰希:(谁都能得罪就是不能得罪腐女.jpg

王杰希:并不想成为下一个黄少天

叶修:行,联姻

叶修:话说还有谁?哥看了下还有@涛落沙明@长河落日@罗塔@鬼灯萤火@风景杀@潮汐

叶修:来不?

江波涛:?不是笑笑在问吗?

叶修:行了那小孩已经笑的手抖的不能打字了⋯⋯⋯⋯

苏沐秋:(花枝乱绽的笑笑.jpg

鸾辂音尘:卧槽⋯⋯

莫敢回手:好可爱

谁不低头:好萌

一枪穿云:好久没看到这么放松的笑笑

无浪:笑笑平常精神状态都很紧绷的

君莫笑:别owmsjkd别看kqksjk爸你不带kwmdjck这样msmxjd爆照

叶修:看,都乱码了

柳非:天啊真的好萌

楚云秀:等等是什么戳到他笑点的?

叶修:喔

苏沐秋:你们说涮黄少肉的时候

周泽楷:Σ(゚д゚lll)

江波涛:笑笑你⋯⋯

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笑笑

楚云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笑笑+1,笑笑来不来圈子?

江波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笑笑+2

柳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笑笑+3,腐圈发来邀请函!

苏沐橙:行了别刷了

沐雨橙风:笑笑是圈内大手等级的

君莫笑:Σ(゚д゚lll)姐姐说好别说的!

叶修:⋯⋯

张佳乐:⋯⋯

方锐:⋯⋯

黄少天:⋯⋯

方士谦:⋯⋯

郑轩:⋯⋯

君莫笑:⋯⋯(´・_・`)

君莫笑:ಥ_ಥ

君莫笑:(;´༎ຶД༎ຶ`)

君莫笑:嘤嘤嘤@鸾辂音尘@莫敢回手@谁不低头@风城烟雨@叶下红QAQ

叶修:等等笑笑你别哭啊!

君莫笑:爹爹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苏沐橙:叶修哥!!!!!!!!

叶修:沐橙我不是故意的啊!!!

—君莫笑已下线—

叶修:卧槽

—叶修已下线—

—苏沐秋已下线—

—苏沐橙已下线—

—沐雨橙风已下线—

—一叶之秋已下线—

—秋木苏已下线—

黄少天:⋯⋯卧槽这闹哪出?

楚云秀:你们刚刚刷屏的,过来

楚云秀:@风城烟雨 雷霆末日读条准备好,记得在劫风上面打雷光炼狱

风城烟雨:好的master

楚云秀:@柳非@叶下红@戴妍琦@鸾辂音尘@莫敢回手@谁不低头@舒可怡@舒可欣

楚云秀:酷刑伺候!!!

黄少天: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5 )
热度 ( 3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