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2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依舊想太甜的我_(´ཀ`」 ∠)_
我完全忘記今晚要上課啊啊啊啊啊啊
嚶,說好的二更又要延了
還有卡稿真的好!痛!苦!QAQ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君莫笑:zzzzz
叶修:“⋯⋯⋯沐秋,我手麻掉了。”
苏沐秋扯扯嘴角,双手熟练一抄就把君莫笑抱着。
君莫笑不是来到这儿才这样的,还在荣耀大陆那会儿他就一定要抱着个人才肯睡,也不知道是像谁⋯⋯。
等等。
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帐号卡会有遗传这种东西吗?
⋯⋯。
苏沐秋有点纠结。
叶修就这样看着他抱着儿子脸色变来变去搞的像是在变魔术:“你又在想什么东西了⋯⋯。”
“我在想帐号卡会不会有遗传这种东西。”苏沐秋面色凝重:“笑笑身上也太多我们的影子了吧?”
“不好吗?”叶修甩了甩被压麻的手臂:“这不是ABO世界,我可生不出来。”
“⋯⋯这跟生不生的出来有什么关系⋯⋯。”你重点也错太多了吧!
“笑笑很好啊,”叶修接过君莫笑,拉着苏沐秋坐上病床,自己在他怀里乔了个舒服的位子窝着:“我很喜欢,而且像我们有什么不好?”
“没有不好,最好了。”苏沐秋避开包扎的纱布小心的蹭了蹭叶修:“也是,纠结这干嘛。”
“你就是想太多。”
“习惯,改不了。”
“把自己搞的神经兮兮的。”叶修眯了眯眼:“啧⋯⋯怎觉得最近特别想睡。”
“身体的自我修复,时间倒退消耗的体力还有重新适应时间线的副作用,而且你在我离开之后都没有好好休息。”想到这儿苏沐秋就心疼,特别想扇自己巴掌。
“那你就别又走失了。”他揉揉眼,打了个哈欠:“我睡一下,老头子来的时候叫我⋯⋯。”
秒睡。
苏沐秋替他拉紧被角,确定那两个睡着的人都有盖到被子后缓缓的吐了口气,伸出手小心翼翼的将叶修额角有些松动的纱布固定好。
门缓缓的推开,苏沐橙和沐雨橙风探出一颗头来。
沐雨橙风小小声的问:“笑笑没事吧?”
他摇摇头,指了指叶修跟君莫笑,竖起食指比了个“嘘”的手势。
两女孩点点头,又悄悄的把门阖上。
苏沐橙朝一叶之秋与一脸担忧的秋木苏说:“笑笑大概没事了。”
秋木苏这才松了口气:“笑笑在那里就已经把妈⋯⋯啧这样叫怪别扭的啊⋯⋯。”
“不然叫爹?”苏沐橙提议。
“顺口多了⋯⋯笑笑在那里就已经把爹看的很重要,这次爹受伤他应该很内疚。”
“笑笑是个比较敏感的孩子,责任感很重,有时候总会把自己绕入死胡同里。”一叶之秋说:“嘛,不过至少他这次哭出来了大概会比较好受点。”
“他总喜欢把事藏着掖着,凡事都一个人扛,跟爹爹很像啊。”沐雨橙风绕着头发:“我们这些哥哥姐姐,其实挺希望他能够不要逞强的,偶尔依靠一下我们又不会怎样。”
“家人就是让人可以依靠的存在,一个避风港,不是吗?”

评论 ( 10 )
热度 ( 283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