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17)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啊⋯⋯没干劲⋯⋯烧是退了然而全身酸痛⋯⋯
明天还要上学,嘤QAQ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当苏沐橙美滋滋的带着自家两个哥哥四个小孩买足衣服日用品啥的时候都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沐橙阿修,今晚想吃什么?我煮给你们吃。”苏沐秋走到他们身旁说到。
然后他就收获两双亮晶晶的眼睛:““跟以前一样!!””
“好好好,买菜去。”
“爸⋯⋯哥哥我也要!”君莫笑拉了拉苏沐秋的衣角。
“会的会的大家都有。”苏沐秋揉揉他的头:“笑笑还要一块巧克力蛋糕对不对?”
“嗯啊!巧克力蛋糕♡。”
一家剩余六口再次受到自家最小成员的萌之爆击。
——————————————
但是当菜都买好准备回家的一行人要离开结帐柜台时,却发生了变故——美其名曰主角的招仇恨招意外光环实则名曰作者想搞事情(羽:不不不!我不搞肖时钦!我只会让苏哥哥搞叶修啊!)——
“通通把手举起来!!”
抢劫!!!
只见一行人六个人包的扎扎实实活脱脱就是名侦探x南里面的黑衣人,每人手持一把枪一进商场马上架住最近的人。

两把枪抵着叶修的太阳穴。
“阿修/哥哥/妈!”

架着叶修的那群黑衣人明显被最后一个称呼雷的颤了一下,然而依旧尽职的抓牢叶修,其中一个还朝着剩下的六个人吼:“不准动!”
看见叶修吃痛的表情苏沐秋的脸完全黑掉了:“你放开他!”
那人倒是用玩味的语调说:“呦,你小男朋友?心疼了?我偏不放你能怎样?还带着弟弟玩扮家家酒啊。”说罢还故意在掐着叶修的那只手上添了几分劲。

“你!”苏沐秋正准备冲上去,却被一叶之秋拦了下来:“别冲动,他们有枪。”
倒是秋木苏放下手上的东西,揉着手腕一脸无所谓的说:“啧,不管在哪个世界上都有做死的家伙存在。”
“没事的姑姑。”沐雨橙风拍拍苏沐橙的肩:“喂,记得留半条命,我也要揍一顿。”

“把钱交出来!”
啊,经典的场景。
老掉牙的套路。

“⋯⋯好像不管在哪里,抢劫的都只会喊这几句话⋯⋯。”君莫笑默默的槽了一口:“但是你们抢错人了。”

下一秒,君莫笑已经出现在他们身后。

“你们这群家伙,通通给我下地狱去吧!”
只见一记漂亮的半空回旋踢接上后跟踢完爆三个人的头,力度之大将三个人完全踢晕。
特别是今天苏沐橙给君莫笑穿的还是带根的马靴。
完美的解决掉站在最后架住叶修的那三个人,君莫笑连忙把叶修拽出战斗圈。
因为在剩下的三人愣住的下一秒,一叶之秋、秋木苏与沐雨橙风已经杀气腾腾的冲了过来。

评论 ( 6 )
热度 ( 3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