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03)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今日段考第二天_(´ཀ`” ∠)_我彷佛已经是条咸鱼_(´ཀ`” ∠)_

革命的亲们,相信小羽,前面几篇小刀撑过去就是海阔天空的糖浆海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还没有从黑掉的屏幕中回神,叶修就被一大团黑压压凭空出现的东西压的摔倒在地,眼冒金星。

伴随着高分贝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什么东西重死了⋯⋯。

“妈蛋一叶你重死了给我起来!!!!”

“秋木你压到我的手了嗷嗷嗷嗷要断了啊啊啊啊!!”

“笨蛋哥哥你们给我起来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都压在我身上啊啊啊啊!!!!”

“小橙妳没事吧?秋木苏你的脚!!!你要谋杀亲生父亲啊啊啊啊!!!”

“爸⋯⋯哥哥⋯⋯笑笑⋯⋯你们快起来妈妈被压在最下面啊!!!!!!”

“阿修x1/老妈x3!!!”

什么鬼?????

我是谁我在哪这又是什么事??????

叶修晕过去之前脑子里只剩下这两句话。

被叶修推开摔到一旁躲过灾难的苏沐橙看着摔成一团的人表情万分精彩。

EXM????现在什么事????

看着悲剧般头撞头直接晕过去的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喻文州跟索克萨尔不淡定了。

“少天/夜雨!!!!”

“江⋯⋯。”

“我没事,小周。”

轮回曾经的正副队警戒的看着摔成一团晕过去的一枪穿云跟无浪。

韩文清跟张新杰这里相对来讲平安许多。

大漠孤烟先是一个熟练的受身滚地,稳稳的接住随后掉下来的石不转。

很熟练的公主抱接法。

四个人大眼瞪小眼。

方士谦看着摔在床上的王不留行内心是崩溃的。

王杰希看着摔下来砸坏他电脑的防风眼睛瞪得一样大了。

看着摔在原本是张佳乐睡的床上的落花狼藉跟百花缭乱,孙哲平替自己今天把自家恋人抱在怀里的作法点了一万个赞。

张佳乐的表情是懵逼的。

“老林QAQ现在是怎么回事QAQ。”

为什么海无量跟冷暗雷会在这里啊QAQ

方点心抱着林敬言瑟瑟发抖。

“妳好,唐柔。”唐柔伸出手。

“妳好,寒烟柔。”寒烟柔回握。

““合作愉快。””

“呦,美丽的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很绅士的对当机的楚云秀行了一个礼。

“活着的流云啊啊啊啊啊啊!!!!!”卢瀚文兴奋的扑上去。

力道大的像是一枚沐雨橙风射出来的炮弹。

流云,受到重击,血条归零,阵亡。

“呃⋯⋯嗨⋯⋯?”

“压力山大这又是什么新的整人方法吗???”

“主人~~❤️”

安文逸有点惊悚的看着趴在自己胸口上的美少女。

曾经的冯主席,猝。

一到十赛季——还好不是一到十八,也得知消息的现任主席想着——中封神过的帐号卡跳崖一跳跳入这个世界里⋯⋯

尼玛开什么玩笑拍科幻片吗啊!?!?

谁来打醒我⋯⋯
















“⋯修⋯⋯”

恍惚间,他貌似又看见那个笑的温暖,一身秋意的少年。

呐,沐秋。

你还好吗⋯⋯?

满地的红。

满地的花。

满地的血。

还有谁⋯⋯

撕心裂肺的悲鸣

“苏沐秋————!”

看着床上昏迷的叶修,苏沐秋内心只剩心疼。

透过那个世界,他看着他单薄的肩膀撑起那个家,照顾着沐橙。

看着他在游戏内意气风发。

看着他在赛场上光芒耀眼。

看着他⋯⋯跌落神坛⋯⋯。

看着他再一次的杀回联盟。

看着他,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落泪⋯⋯。

透过忘记关掉的电脑,他不只一次看着他从梦中惊醒,将自己缩成一团。

颤抖着。

紧咬着牙,不让哽咽冲出口。

他无数次尝试着抹去他的泪痕,指尖上宛如触碰到玻璃的触感却是一次次的提醒着他——他已经与自己心爱的少年天人永别了。

“⋯⋯沐秋⋯⋯。”

苏沐秋回过神,却看见从叶修紧闭的双眼滑下的泪。

他伸出手,

这一次,温热柔软的触感,

不再是玻璃般的冷硬,

他抹去他的泪痕,

轻轻的,在他额前落下一个吻。

没事了,阿修。

我在这里。

评论 ( 7 )
热度 ( 46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