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04)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考完试了(((o(*゚▽゚*)o)))又可以继续打滚玩耍开脑洞了( ´ ▽ ` )ノ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你们,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客厅内,苏沐橙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四人。

一叶之秋跟秋木苏交换了个眼神。

但还未等他俩开口⋯⋯

“唔,我叫君莫笑,职业散人,今年未满十八岁,家里排行最小的。”

君莫笑歪歪头,淡金色的双眸眨啊眨,配上一脸无辜的表情——

苏沐橙,猝。

天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这么萌的小孩是谁//////////

“⋯⋯姑姑,妳鼻血流出来喽。”

顶着一张明明跟叶修十六岁上下时相差无几的脸却是没有半点嘲讽,略为下垂的眼角配上一双自带无辜眼神的淡金色双眸,好看的眉型弯弯,长长的睫毛就像蝴蝶的翅膀,粉嫩的双唇精致的鼻子,略显稚嫩的脸,白皙如玉的肌肤,与叶修略微沙哑的嗓音不同,干净清亮的音色透着一丝丝慵懒的贵族气质⋯⋯。

天呐噜根本不小心误闯人间的天使啊(///▽///)

苏沐橙,再次阵亡。

“⋯⋯一叶,你要不要去找老爸来收拾一下笑笑又泛滥的勾引气质?”秋木苏掩面。

“⋯⋯但愿姑姑她之后在看见笑笑的真面目时不会幻灭的太严重。”一叶之秋扶额。

“⋯⋯哥哥,容我提醒一下现在爸爸没空理我们的。”沐雨橙风拿着不知道从哪找来的瓜子嗑的津津有味。

———————————————————————————————————————

隔日清晨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

啧昨晚到底是发生什⋯⋯!

“苏⋯⋯沐秋⋯⋯。”

眼前趴在床边睡着的人有着一头带着秋意的栗色的柔软短发,白色的衬衫衬着白皙的皮肤更加苍白,淡淡的阳光自窗边倾泻而下,照在他身上⋯⋯。

彷佛下一秒就会消失般。

他原本伸出去想碰触他的手僵在半空,不知如何是好。

他怕,他一碰,眼前的人会像泡泡般,消散在空中。

就与十八年前的梦一样,

刚失去苏沐秋的他经常梦见他,

梦中他一次次的想要追上前,

得到的结果是他随风散去的身影。

可是他好想,

好想他温暖的体温

好想他身上的气味

好想

好想这个人

“阿修⋯⋯你醒了?”

眼前的人张开双眼,他在那双温柔的眼睛清楚的看见自己的影子。

“⋯⋯不是梦?”

眼前的景象变的模糊。

看着叶修冒着水气的双眼,和在过度小心翼翼的表情里混杂着些微的焦虑恳求和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绪,原本还有些睡意的苏沐秋马上清醒过来。

“沐秋。”

“嗯。”

“沐秋。”

“我在。”

“沐秋。”

“我在这里,阿修。”

“⋯⋯沐秋。”

苏沐秋轻轻的将叶修拥入怀中,一下一下顺着那头黑发。

苏沐秋⋯⋯。

你真的回来了

忍了十多年的泪水溃堤。

“没事了,我在这里。”


『老爸把老妈弄哭了。』

『嘘,小声点。』

『哥哥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听⋯⋯。』

『哎橙子妳不懂墙角就是用来偷听的。』

『笑笑,闭嘴。』

『啧啧啧差别待遇啊一叶哥哥,你⋯⋯。』

君莫笑本想学京剧里哭的梨花带泪的女主比着手势摆出动作做出一副委屈样,可没想到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一叶之秋身上。

沐雨橙风来不及扶住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摔在秋木苏背上。

秋木苏⋯⋯华丽丽的在门上砸出一声巨响,门被撞开后又因身上两个人的重量华丽丽的面朝地面摔下去⋯⋯。

想想都觉得痛。

“卧槽君莫笑你这个坑货⋯⋯你咋不上天啊啊啊啊!!!!”一叶之秋咬牙切齿。

“我上天干嘛啊那不是喻文州干的事吗?”君莫笑一脸无辜。

——远在蓝雨战队基地附近定居的黄少天恶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我靠你的下限呢?”

“被老妈当泡面吃掉了,没了。”

“我的脸啊⋯⋯都给老子从身上滚下来啊!”秋木苏咆哮。

“我说哥哥你们啊⋯⋯。”沐雨橙风邓摇.jpg

“⋯⋯。”这是僵在苏沐秋怀里的叶修。

“⋯⋯(-_-#)。”这是千交代万交代不准其他人闯进来打扰的苏沐秋。

“哥哥,叶修还好吗?”苏沐橙跨过门口叠成一堆的人——经过半个晚上的相处她差不多已经将情况了解个七七八八的,连带摸清四人的性格——啪嗒啪嗒的跑到床前。

叶修的眼睛瞪得老大:“沐橙⋯⋯妳怎么缩水了?”

眼前是十八岁的苏沐橙。

苏家兄妹对视一眼。

叶修此时才注意到自己的手的异样——小了快一个指节,而且衣服⋯⋯。

他看向电脑荧幕,荧幕上投影出来的少年回望着他。

十八岁左右的自己。

“这个啊⋯⋯等等再跟你解释好了。”

“现在曾经的职业圈里也是一片混乱,哥哥说他开线上视频一起解释。”

“比起那些,”苏沐秋转过头看向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笑的那叫阳光开朗灿烂无比:“我先收拾一下这两个家伙。”

“老爸/爹我错了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双秋二人组拔腿就跑。

“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俩给老子站住!”

看着自家老爸追着两个哥哥跑远,君莫笑这才从沐雨橙风的背后冒出半颗头来。

然后,很欢乐的扑向还一愣一愣的叶修:“妈妈!!”

大脑还在消化讯息的叶修被这个称呼雷个外焦内嫩,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他却在看着挂在自己身上蹭的很欢像只小狗的君莫笑时⋯⋯

隐性萌物控的荣耀教科书先生双手白旗投降。

“噗!”苏沐橙很努力的绷紧面部表情,转身离开准备助自己哥哥一臂之力抓住双秋二人组。

“姑姑放心,我会看着笑笑跟妈妈的。”沐雨橙风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似的开口。

“谢啦,叶修哥的精神还有点差,妳注意一下不要让笑笑太闹腾。”苏沐橙看着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沐雨橙风,笑着说。

妳们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还有,为什么每个都叫我妈⋯⋯

目睹全程的叶修什么都不想说了。撇过头伸出魔爪蹂躏君莫笑看起来软呼呼的脸颊。






君莫笑:(˶‾᷄ ⁻̫ ‾᷅˵)<—大概会被捏成这种表情吧

评论 ( 7 )
热度 ( 44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