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二十四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14)(完)

14.
“叶修哥!起床啦!”一大清早,苏沐橙的声音伴随着急促的敲门声骚扰着叶修的耳朵。

“沐橙你等等⋯⋯让我再睡10分钟⋯⋯”叶修翻了个身直结将被子矇着头,妄想这样能隔绝一切噪音。
累死他了都⋯⋯昨天晚上那只BOSS强大的不可思议⋯⋯结果三核还真给他们使了出来⋯⋯
他迷迷糊糊的想着,还在挣扎的意识想什么都慢上不只一拍。
三核啊⋯⋯苏沐秋那家伙⋯⋯这么多年没配合还好默契还在⋯⋯
⋯⋯沐橙的操作也挺不错的⋯⋯
⋯⋯⋯对了⋯⋯玻璃球⋯⋯
⋯⋯
⋯⋯
⋯⋯!!!!
卧槽苏沐秋呢!?!?
叶修猛地从床上跳起来,没想到脚下绊倒被子又重新摔回床上。

⋯⋯不对,床哪有那么硬!

“卧槽阿修你谋杀亲夫啊⋯⋯”苏沐秋疼的倒吸一口气。
“沐秋⋯⋯?”叶修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看着他。
“怎么,不认人了是吗?还是摔傻了?”蜜色短发青年伸出手揉揉那头黑发:“傻宝。”
“你才傻!你最傻!哪有人迷路迷了十几年还回不到家的!”叶修不满的嘟囔着:“笨蛋。”
“行行行我最傻,我家阿修最聪明了可不可以。”他笑着捏了捏叶修的鼻子,将人重新拉回床上搂着:“我不是在做梦吧⋯⋯”
“你让我打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做梦了。”叶修朝他翻了个白眼。
“噗,不然你让我亲口?”苏沐秋戳了戳他的额头,一口吧唧在他脸颊上。

叶修直接转头埋进被子里装死,露在外头的耳尖儿红欲滴血。
苏沐秋只是笑了笑,将他搂的更紧些,呼吸着的空气全是他身上的味道。
叶子清雅的香味。
“呐叶修,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他露出一边的脸:“我忘记了什么?”
“沐橙还在外面等啊!”
“我刚刚说了10分钟。”他重新将头埋回去。

三秒后他就被苏沐秋从被子里扒出来逮着乱亲一通。
“苏沐呜呜呜呜呜!!!!!”
“别乱动!”

等到两人又闹了一阵子才安静下来,静静的躺在床上。
风从窗户溜了进来,带着清凉抚过两人的肌肤。

阳光自落地窗走了进来,俏皮的爬上床。
天亮了。

“呐叶修。”
“什么?”
“我回来了。”他轻轻在叶修唇上落下一吻。

“⋯⋯欢迎回来。”
叶修笑弯了眼。

月历上的日期是五月二十九日

—END—

评论
热度 ( 86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