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二十二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12)

12.

第一天闯塔后的早晨叶修差点从床上栽下去,还好跟着出来的狐狸身后那九条尾巴即时的扶稳他:“还好吗?”

另一边苏沐橙也是头晕的不像话。

“第一次难免的,明天大概就能习惯,先把这瓶喝了吧。”小沐秋吃力的搬着一瓶与他身高相仿的玻璃瓶,里头是紫罗兰色的药水:“补精神力的。”

他瘫在床上伸手接过,拔开瓶盖后一阵香味自里头散出,光是这样原本晕眩的感觉就已经退了很多。

“沐橙还好吗?”

“已经喝了,你们再睡一下比较好,毕竟人类的身体很脆弱的。”

更何况你们昨天还那么疯。

狐狸吐舌。


————


“适应状况如何?”

“还行⋯⋯就是头晕。”

苏沐秋看着围着自己一圈的非人类重新闭上眼:“昨天玩太疯了⋯⋯”

“你还知道!”小叶修用力戳了戳他的额头:“要不是清明拉着你你早就直接往第二层冲过去了!”

“直接过去不行吗?”

“废话啊!人类的身体可是脆弱到不可思议!按你这样冲进去没躺个一两礼拜都是好事!”

“沐秋大大,按部就班啊。”睚眦一手撑着头:“欲速则不达。”

“行了⋯⋯我知道了。”他重新睁眼,努力适应晕到不行的视野。


小叶修白了他一眼,一瓶玻璃瓶就这么砸上苏沐秋的脸:“喝下去,然后睡觉!”

“是是是⋯⋯”他叹口气。

“你对自己负责点,不然小心我到时候跟你的叶修告状喔!”


这绝对是最具威吓的威胁。

苏沐秋光是想起叶修每一次因为自己逞能受伤而发飙的样子全身寒毛直竖。

“我知道了我绝对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拜托千万不要告诉阿修啊啊啊啊啊啊啊!!!!”


————


“阿嚏!”叶修抽抽鼻子:“会不会是沐秋那个家伙再说我坏话?怎么觉得自从要闯塔开始后打喷嚏的次数就跟着变多了?????”


“十有八九。”凤凰贴心的递过纸巾:“大概是因为快见面,太兴奋了也说不定。”


“不,那家伙会想暗自骂我估计是又想起我凶他的样子⋯⋯”


“噗⋯⋯”


“狐狸呢?”他左右张望了会,没看见那道白色身影。

“跟沐雨太太讨论新坑新脑洞中,你过去看看?”

“行啊,”他哑然失笑:“这次的坑得写的好一点。”


就当那家伙回来的礼物吧!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