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11)

接续归秋正文75!
93/197
以下正文

凤归:
[图片]
正确的抱大腿姿势,于是我成为了叶落太太的腿部挂件(((o(*゚▽゚*)o)))
后面的大长龙自前而后分别是为霜太太、白露太太,中间隔四人后的是芙蓉太太与风梳太太
啊我爹爹的大长腿(prprprprpr)(/ω\)
@叶落归秋@白露@为霜@芙蓉如面@风梳烟沐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围观太太们!”
“等等等等这是叶落太太的腿腿腿腿腿!?”
“羡慕凤归太太能够成为真.腿部挂件⋯⋯还是叶落太太的⋯”
“叶落太太不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太太一个又一个的拖着哈哈哈哈哈”
“存图✔️”
“太太美腿prprpr”
“太太是小哥哥?”
“回楼上,叶落太太家除了芙蓉太太跟风梳太太都是小哥哥喔”
“白露太太的手手手手手!!!!白露太太你手放在为霜太太的哪里啊啊啊啊啊(太太放开换我上)!”
“楼上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叶落太太跟蒹葭太太的文档哈哈哈哈哈”
“只有白露太太敢这样调戏为霜太太吧⋯⋯”
“感觉凤归太太好小一只啊⋯⋯”
“白露太太被为霜太太揍那么多次依旧死性不改⋯⋯”
“楼上为什么会知道啊⋯⋯”
“凤归太太日常更新家里发生的事,下面那个『兔子窝二三事』就是凤归太太家里日常专属tag”
“海啊⋯⋯都是水,太太啊⋯⋯都是腿”
“我也想当太太的腿部挂件,抱起来手感肯定特别好”
“鼻血⋯⋯”
“太太的腿腿腿腿⋯⋯⋯满屏的腿腿腿腿⋯⋯”
“有没有人注意到凤归太太的手啊哈哈哈哈哈凤归太太的手明明贼好看!”
“凤归太太的爪子感觉好小好可爱!”
“还很精致!”
“白露太太的手也好看啊⋯⋯就是那个位置⋯⋯总觉得为霜太太大概下一秒就要一个拳头糊白露太太脸上了⋯⋯”
“白露太太日常吃豆腐(1/n)”
“啊——美腿美腿推荐一波”
“我决定把这张照片设成锁屏吧(/ω\)”
“感觉太太身高都挺高的啊这腿贼长贼漂亮啧啧啧⋯⋯”
“凤归太太的手精致的总让我想起叶神的手(托腮)⋯⋯”
“回楼上,白露太太的手也是⋯⋯总觉得莫名眼熟哈哈哈哈”
“还有人把太太的手跟叶神的手放在一起做比对,贼像!就是凤归太太的爪子小了很多”
“该说美手都是这么相似吗⋯⋯?”
“等等重点是腿吧怎么楼上们歪到手去了”
“凤归太太的爪子好可爱⋯⋯叶落太太腿贼美⋯⋯”
⋯⋯⋯

凤归:
[图片]
第二张,来迟的蒹葭明月太太,选择挂在叶落太太的正面(背面被为霜太太占走了( ̄▽ ̄))
爸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在干什么坏事喔~~~(´⊙ω⊙`)
话说爸爸的手跟爹爹的手相比之下一点也不差啊(・∀・)
@蒹葭明月@叶落归秋

评论
“有其父必有其子⋯⋯原来白露太太会这样是因为还有个蒹葭太太⋯⋯”
“没想到蒹葭太太是这样的蒹葭太太⋯⋯”
“嗷嗷嗷嗷嗷太太放开那双腿换我来嗷嗷嗷嗷!!!”
“楼上疯了吗和蒹葭太太抢叶落太太噗”
“上梁不正下梁歪~~”
“等等第一楼你这样连叶落太太一起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喔终于目睹蒹葭太太的爪子(划掉)美手了!!!!!”
“哇噻太太的手跟太太的腿放在一起⋯⋯我我我我我都不知道我该选哪张做锁屏了⋯⋯”
“来人!把蒹葭太太的手跟叶神的手做个对比(滑稽)天啊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一个美手图鉴”
“!图鉴!我记得有人做过了!”
“是的是的是的!那个图鉴一翻开——阿斯——”
“手控的天堂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既各种太太的手之图鉴后要不要在开一个腿之图鉴???本人对此表示非常感兴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可能喔,凭今天凤归太太更新的叶落太太两张腿特写大概是会有人做的”
“美手配美腿⋯⋯尤其是蒹葭太太你这手放的位置也太引人遐想了吧⋯⋯”
“『蒹葭⋯⋯你手给我放开⋯⋯』『宝贝儿,你舍得吗⋯⋯』谁给我接下一棒!!!”
“楼上惊见老司机!!!!”
“下一棒我来!(『蒹葭!家里小孩都在你想做什么!』叶落使劲拨开蒹葭的手,无奈身后挂着一串人几乎动弹不得)来来来换棒换棒!”
“我来我来!(『我想做什么⋯⋯你不是很清楚吗』蒹葭附在叶落的耳边低语:『等等让芙蓉跟风梳带其他人去玩好了,家里就我们俩个⋯⋯』)”
“旁有!!!!蒹葭x叶落了解一下!!!”
⋯⋯

关关雎鸠:
[图片]
背对镜头的那位是蒹葭太太,被人抱大腿的是叶落太太,抱大腿的小可爱是凤归归,再来依次是为霜太太、白露太太、叶落太太跟蒹葭太太家里的四个小家伙、芙蓉太太,最后是风梳太太。
一家子的太太啊⋯⋯
@蒹葭明月@叶落归秋@凤归@白露@为霜@芙蓉如面@风梳烟沐

评论
“!?!?!?欸欸欸欸欸欸欸雎鸠太太????”
“这不是凤归太太刚刚更新的⋯⋯(・∀・)”
“我彷佛知道了什么⋯⋯”
“原来在场还有其他太太!?!?”
“!!!!现在看清楚那团白色的小可爱就是凤归太太!?”
“啊啊啊啊怎么没有凤归太太的正面!!!!!”
“凤归太太好小一只!!!好可爱!”
“等等凤归太太那件帽T⋯⋯”
“我靠啊和太太同款白兔子帽T!!!!”
“凤归太太的人设是兔子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好可爱嗷嗷嗷嗷嗷嗷!”
“抱起凤归太太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楼上难道不怕各位太太的追杀吗(滑稽)”
“听说风梳太太是空手道黑带啊⋯⋯”
“⋯⋯于是我们真的抢不到凤归太太吗QAQ”
“你们的关注点只有凤归太太吗(滑稽)为什么不多瞧瞧太太们的美腿呢(哭笑)”
“⋯⋯港真,蒹葭太太他们一家是不是颜值杠杠的那种”
“颜值不知道,但是身材绝对杠杠的,这样看过去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双全是美腿,哪怕凤归太太的腿是缩起来的也看得出线条多优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蒹葭太太跟叶落太太的腰!!!!!!要不是这个角度看不到后面的人我我我说不定会疯掉啊啊啊啊啊!!!!”
“蒹葭太太嗷!!!!!”
“天啊这家子太太也太美好了吧⋯⋯美手美腿好身材⋯⋯这这这如果真能跟太太们相处一天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在天堂啊⋯⋯”
⋯⋯⋯

与子成说:
[图片]
伞修圈的太太们真会玩⋯⋯蒹葭太太你的手!!手放哪了!!(哭笑
叶落太太生无可恋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
与太太们的聚会真热闹,在场还有几十位太太呢。
记得,不是十几位,是几十位。
顺手艾特@蒹葭明月@叶落归秋@凤归@白露@为霜@芙蓉如面@风梳烟沐

评论
“我受到爆击⋯⋯”
“牧师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角度各位太太的腰全都拍到了嗷嗷嗷嗷嗷嗷!!!!
“叶落太太的小蛮腰!!!!!蒹葭太太一手揽着就全揽在怀里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是蒹葭太太的那双手!一手在叶落太太大腿一手在叶落太太的腰!!”
“楼上滚啊我才是蒹葭太太的那双手(/ω\)”
“我我我我我我决定成为凤归太太的双手双脚缠在叶落太太美腿上!!!!”
“我决定成为为霜太太挂在叶落太太肩上的手!!!!”
“我决定成为白露太太揽着为霜太太的腰跟大腿(咳)的那双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舔屏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楼上们你们有没有看到成说太太说了什么!!!!!”
“几!十!位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们的聚会吗!!!”
“真的有可能到几十位吗⋯⋯”
“楼上,光蒹葭叶落太太家的就已经七位了,雎鸠太太也在场,而且风梳太太在的话沐风太太一定会在,成说太太家里也有一位死生契阔太太(这些太太怎么都爱取诗经的名字⋯⋯还是情侣名)凤归太太与芙蓉太太在的话乔木太太十之八九也会在的,而且最近乔木太太跟沐风太太也走的很近⋯⋯”
“⋯⋯细思恐极⋯⋯”
“楼上上这么一说⋯⋯好像还能关联更多太太⋯⋯”
“所以几十位太太是真有可能的⋯⋯⋯⋯”
“⋯⋯⋯⋯”
“天堂啊⋯⋯⋯⋯⋯⋯我彷佛看到天堂⋯⋯⋯⋯⋯⋯”
⋯⋯⋯⋯

—————————-

这边做个对应表

凤归=君莫笑

叶落归秋=叶修

蒹葭明月=苏沐秋

白露=秋木苏

为霜=一叶之秋

芙蓉如面=沐雨橙风

风梳烟沐=苏沐橙

关关雎鸠=寒烟柔

与子成说=一枪穿云

沐风=楚云秀

死生契阔=无浪

乔木=风城烟雨

评论 ( 24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