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64)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依旧是双秋刀,明天之后就甜了
双秋的故事之后会写在番外五

67/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秋木苏⋯⋯秋木苏⋯⋯你在哪里⋯⋯”

画面太过真实,真实的让他害怕。
一叶之秋双眼无神,嘴里呢喃自语着。

“一叶,我在这里⋯⋯”

“不是的⋯⋯他早就丢下我了⋯⋯你不是⋯⋯秋木苏⋯⋯秋木苏⋯⋯”

他猛地推开秋木苏,踉踉跄跄的往门口跌撞着过去,
大滴大滴的泪水落下:

“⋯⋯秋木苏⋯⋯必须⋯追上去⋯⋯不然⋯⋯会被丢掉⋯⋯”

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

“一叶!”秋木苏被他推开也不火,只是重新将他又一次的拉回来:“没事了,我在这里,不会丢下你的。”

“我要⋯⋯去找他⋯⋯我不要离开⋯⋯”

一叶之秋失焦的双眼迷茫的看着他的方向一阵子,而后用仅剩不多的力气微弱的挣扎:“不是⋯⋯不是⋯⋯秋木苏⋯⋯秋木苏⋯⋯你在哪里⋯⋯”

急促且巨大响亮的门铃声突然响起,

吓的秋木苏心脏差点跳停,
一叶之秋更是直缩到秋木苏的怀里。

“秋木苏!!!!一叶哥哥他⋯⋯。”

⋯⋯⋯

秋木苏内心复杂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夺命般的门铃依旧响的不停。
“⋯⋯笑笑,没事了。”
“真的没事?”门外君莫笑不放心的又问了一次。
“嗯。”
秋木苏无言的看着一叶之秋:“你刚刚那下把一叶吓的不轻。”
“⋯⋯对不起。”
“回去睡了,一叶这边我能处理的。”

“一叶哥哥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跟我说,否则我把你剁了喂鱼去。”君莫笑恶狠狠的说,秋木苏光听语气几乎能够想像门外他的表情。

听着逐渐离去的脚步声一叶之秋才稍稍放松下来。

秋木苏垂下眼帘,小心翼翼的将他抱回床上:“没事了,我在这里。”

一叶之秋还没回神,几乎没什么反应,
看上去就像是了无生机的人偶。

安安静静的,掉着泪水。

秋木苏只是伸出手,一次次的替他抹去。

他那时候,到底是伤了他多深?多痛?

秋木苏不知道,那时候失控般的就将手足无措的一叶之秋轰了出去,伴随着一句句伤人的话。

他最多只记得自己说了这几两句话,

『一叶之秋,我最厌恶的就是你,感情游戏已经结束了,别再来缠着我!』

『你真碍眼。』

因为他忘不了一叶之秋听到这些话的表情。
真想赏那时候的自己一顿揍。

一只手伸出来,动作小心的让人心疼。
“⋯⋯秋⋯⋯你不要丢下我⋯⋯”
“⋯⋯拜托⋯⋯”
一叶之秋轻轻的,抓着他的衣角。
“我会听话的⋯⋯什么都行⋯⋯”
“⋯好疼⋯⋯”

评论 ( 57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