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58)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下一章大刀預警

今天放學回家再加三更!

59/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一叶之秋脸红的像是火在燃烧,空着的那只手捂着自己的发烫的面颊,黑发下露出来的尖耳几欲滴血。

秋木苏满意的把人带回位子上抱着亲,腻歪的让人根本不敢直视那个角落。

叶修拉了拉苏沐秋:“一叶从以前就这么黏秋木苏吗?”
苏沐秋眨眨眼,思考了会:“你这么说我还没注意过⋯⋯刚跟他们在一起生活的时候还好,一叶之秋本来就黏秋木苏,那件事之后更变本加厉⋯⋯我自己事情大概知道归知道,其实也不是很明白他们那时候的详细情况,恐怕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都发生了什么⋯⋯你问这个干嘛?”

叶修摇摇头:“刚刚其实笑笑嘟囔了句,而且有的时候我也发现一叶在离开秋木苏的状况下情绪极度不稳定⋯⋯我猜应该还有一些事情。”
他打了个哈欠:“不过这些只能慢慢来,太急得话反而会让一叶更难受。”

“累了吗?”苏沐秋将他揽进怀里,让他能舒服的靠在身上。
“有点⋯⋯”叶修闭上眼:“等一下如果我挂掉了记得把我带回房间⋯⋯”
“睡吧,我会抱你回去的。”他揉揉那头柔软的黑发。

“⋯⋯那个,我们还要不要继续?”
到了最后整间包厢几乎倒了一大半的人,还有不少人在自家恋人怀里睡的七横八竖,空气全被淡淡的粉色充满,腻歪的没眼看,几乎是大有把单身狗糊一身黏答答的恩爱的气势。

少数几个依旧清醒的人看着睡成一片的人们叹了口气,恋人双方都有精神的帮忙收着乱七八糟的杂物,一方睡着的先把人送回房间内安顿好,双方都睡着的只能请其他人帮忙了。
毕竟早上在游乐园疯了一天,量他们就算回到年轻时也依旧抵挡不了阵阵疲惫感。

苏沐秋一个极其熟练的公主抱小心翼翼的将叶修抱起,一路上看着他的睡颜不禁放轻步伐,在避免晃到他的同时也减少会吵醒人的噪音。

叶修深度睡眠的时候非常少,而通常只有到这个状态,被时间改变造成的机能修复才能运转的更顺利,于是整个苏家不约而同的定着个规矩“当叶修/爹爹陷入深度睡眠后,减少一切噪音的产生。”

苏沐秋将叶修放在柔软的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就这样坐在地毯上看着叶修的睡颜出神。

他的眉头轻蹙着,像是在梦中又遇到些什么吧。

放在口袋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下。
苏沐秋点开一看,原来是黄少天在吆喝还醒着的人在玩小轮的游戏。

他想了想,大致上没问题,那就去吧。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黑暗笼罩。

评论 ( 8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