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40)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叶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试试看今天能不能赶出三更这种东西来
19/197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走在园区内,苏沐秋开始把自己过去跟君莫笑他们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说给叶修听:“刚过去的时候我直接将一叶砸晕,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对不起他⋯⋯”
“噗沐秋你是有多重才能直接砸晕人啊。”

“第一次教笑笑写字时真的被他的学习能力吓到,你猜他到最后自学学会多少种语言?”
“⋯⋯人家笑笑有一部分也算是电脑产物吧,我猜是网上能够学到的他大概都学了。”

“秋木自从我过去一阵子之后就出现沉睡的状态,比笑笑还严重,笑笑睡觉的时间比秋木短,我那时候其实特别怕一叶撑不过去,他在精神上非常依赖秋木,几乎跟秋木是形影不离的,那时候秋木也护他护的毫不讲理,秋木在家无预警的倒下时一叶就疯狂的敲我的门,我还记得他那时候几乎绝望的眼神。”

“第三赛季的时候,笑笑问了我跟你的事,还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他问了什么,总不会上演十万个为什么吧。”
“就是上演了十万个为什么啊⋯⋯。”
“噗哈哈哈哈⋯⋯之后他拿这些答案做了什么事?”
“他做很多啊,听他说他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尝试写同人文的,和小沐雨一起自己摸索同人文的写作方法。”
“⋯⋯写谁的?”
“我跟你的,秋木跟一叶的。”

“第四赛季结束回家时,一叶跟小沐雨哭的唏哩哗啦,我跟秋木一个抱着一个安慰,两个小家伙一直念着对不起我没有拿到冠军,我那时看他们哭成那样心疼死了,沐橙小时候也没这么哭过,尤其一叶哭的特别惨,一直认为这次没有跟你一起拿到冠军是自己的错,根本傻孩子一个,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第六赛季一叶他们两个之间发生摩擦,说实话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秋木苏可以在那种时候将一叶推出去,他不是是最了解自己在一叶心中的份量吗。”
“秋木苏干了什么?”
“他觉得自己是一叶的累赘,希望一叶能够放下他,希望一叶能跟其他人在一起,问题一叶不肯啊,之后他们说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从那之后一叶彻底的封锁自己的心。笑笑那时候也很担心一叶,暗地不知道做了多少事情,他那时候特别讨厌秋木,因为他伤害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叶哥哥。”
“原来还有这种事⋯⋯笑笑做了什么?”
“他做了很多,特别照顾一叶的心情,没有睡觉的时候也是暗地帮着一叶做一大堆东西⋯⋯笑笑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只是记得东西不算多,几乎都绕着我们几个转。”

“之后笑笑还请我教他做料理,我都不知道他不会打扫没想到料理道是学得又快又好。”
“人家有天分呗。”
“他会做蛋糕,每次我生日只要他醒着都做给我吃。”

“第八赛季你被逼退役,笑笑知道这件事之后整个人个性大变,吓得我们以为他是不是刺激太大变成双重人格了哈哈哈,一叶跟秋木的事情到了这里也缓和了一点,你猜我怎么办到的?”
“你怎么做的?”
“我把秋木苏揍了一顿。”
“⋯⋯你也真狠。”
“可是有效啊。”

“第九赛季前全明星活动笑笑特别紧张,那时候一叶转到轮回,也不知道秋木苏怎么想的,以为一叶会喜欢一枪穿云,笑笑那时候气到看见枪系就打,尤其神枪手揍的最凶,残暴的跟外表一点都不符合,见到一枪穿云或秋木苏都是一张臭脸,那时候他双秋粮产出到了个突破天际的高度,而且几乎是虐的秋木苏死去活来,OOC到很恐怖的境界,怎么狗血怎么来,看他的文章都能看出对秋木苏几乎要化为实体的愤怒。”
“这也太绝了吧哈哈哈哈所以说谁都能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写同人小说的,不然之后在他的小说里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后来一叶跟秋木把话说开了,他们的事才到一个段落,我一直很怕一叶掉泪,他没有你那么坚强,可他哭的时候我总会想到你,你总是偷偷得躲起来不让人知道,我却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怎么努力都碰不到你,好在现在回来了。”
“嗯,你回来了。”
“笑笑有跟你说他写文的原因吗? ”
“有⋯⋯特别的可爱啊他。”
“你知道当他懂事之后别人问起他写文初衷时他总一脸自我嫌弃的说出来,哀怨的不得了,每次都说:『为什么我那时候会有这种想法啊啊啊啊啊啊啊』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