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34)

主cp:伞修
副cp:秋木x一葉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發燒⋯⋯咳到睡不著⋯⋯一躺下來就咳⋯⋯我是不是該挑戰一下坐著睡覺了……

只好碼字催眠自己睡覺了⋯⋯

(但是愈碼愈精神是怎麼回事?

(距離上次發燒還不到兩個月⋯⋯這破體質怕不是林黛玉_(´ཀ`」 ∠)_

遊樂園玩完還有國王遊戲,準備搞事(不是

小蓝手小红心用力的砸下来OUO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等到苏沐秋与君莫笑从海盗船下来时喻文州一行人已经走远了,
“下一站云霄飞车!”君莫笑扯着叶修兴奋的叫着跳着。
“好好好,小心脚下啊笑笑。”叶修宠溺的揉揉君莫笑的头:“别绊到了。”
“可是云霄飞车怕是要排很久啊⋯⋯。”苏沐秋看了看四周的人潮:“笑笑确定直接冲云霄飞车?还是边走边玩过去?”
“嗯⋯⋯边走边玩好了。”君莫笑眨眨眼:“这样爹⋯咳,哥哥也能陪我玩一些不那么刺激的嘛。”
而且我还想要搜集素材呢!
可爱的笑笑暗搓搓的想,然后就一手拉着苏沐秋一手拉着叶修往一旁最近的旋转木马走:“这个这个!哥哥你们陪我一起,一叶哥哥秋木哥哥你们来不来?”
“走啊当然。”秋木苏牵着一叶之秋跟上队伍。

事实证明了君莫笑真的找了个好游乐设施。
某些游乐园的大型旋转木马也有设了些较高的座位,专门给大人坐的那种。
当他看见叶修够不到剩下那几个较高的木马时万般无奈的被苏沐秋一个熟练的举高高抱上去内心激动到了个极点,手上的手机已经把快门按到最高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我家爸爸爹爹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大大你够了啊啊啊啊!!!!”叶修的脸直接炸红。
天啊我家阿修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苏沐秋长腿一迈直接坐到叶修身后抱住他,一脸幸福的蹭蹭叶修。
在一旁围观的腐女已经各种烟花各种炸,内心堪比百花缭乱出场时五颜六色的火花。
秋木苏瘪瘪嘴,伸手就要去抱一叶之秋效法一下自家爸爸。
然后被一叶之秋躲了过去。
“秋木苏我自己可以。”说罢直接跨上最近的一个木马。
嗯,单人座。
秋木苏:⋯⋯
一叶你肿么可以这样QAQ
然后秋木苏决定今天晚上刷回一叶之秋的好感度。
君莫笑:秋木哥哥,你那种刷法只会让一叶哥哥更不想理你啊⋯⋯
秋木苏:笑笑不懂别乱说,还有你指的是哪种刷法啊!?(汗颜

#怎么办,我家哥哥一个傲娇一个无药可救,谁来救救他们啊?急,在线等#
#怎么办,我家弟弟一言不合就会有开车的迹象,我该怎么做?急,在线等#

—腐联盟—
君莫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君莫笑:(疯狂打滚
君莫笑: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爸爸爹爹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开屏狗粮
楚云秀:旋转木马?怎么会去坐那个?
君莫笑:我拉过去的
苏沐橙:笑笑GJ
君莫笑:还有
君莫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苏沐橙:一叶这是在闹脾气吗hhhhhhhh
君莫笑:就是在闹脾气⋯⋯
风城烟雨:嗯?一叶怕生的毛病还没改回来?
叶下红:恐怕是
楚云秀:哎?怕生?
苏沐橙:???
风城烟雨:一叶的表情很紧绷啊⋯
君莫笑:呃,就是,一叶哥哥会怕生,从以前就有的毛病
君莫笑:隔着屏幕还好,如果是面对面他会很紧张,人多的地方也会,一紧张起来话除了更少,动作会很僵硬,表情也会很紧绷
君莫笑:秋木哥哥在的话可以让一叶哥哥比较有安全感,但是⋯⋯咳
苏沐橙:可是一叶刚到我们家时完全没有问题啊
君莫笑:姑姑啊我们可是家人,一叶哥哥不会连家人都怕的
沐雨橙风:我还记得以前一叶哥哥还小的时候是个小哭包,视线内没有秋木哥哥的身影三秒就会嚎啕大哭起来
沐雨橙风:不过我那时候也很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君莫笑:⋯⋯没想到哥哥还有这种黑历史,简直了
苏沐橙:欸欸欸!?
苏沐橙:没想到是这样的一叶⋯⋯小哭包这个设定是遗传自哥哥吗?
沐雨橙风:¯_(ツ)_/¯谁知道呢?
君莫笑:总之一叶哥哥大概⋯嗯,希望秋木哥哥能够哄好一叶哥哥吧⋯⋯
叶下红:斗神怕生可是荣耀十大不解谜团之一
风城烟雨:我还记得他刚到轮回时那沉默寡言的和一枪穿云他爸只有过而无不及
君莫笑:恐怕跟爹爹有关系⋯我个人是觉得啦
楚云秀:跟叶神?怎么说?
君莫笑:一叶哥哥有实体的时候是爸爸刚离开爹爹的时候对吧
君莫笑:可能是那时候爹爹的心理状态影响到一叶哥哥了吧
苏沐橙: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这话题就到这儿为止吧

评论 ( 15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