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08)

主cp:伞修

其他出没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周江林方昊翔高乔刘卢⋯⋯什么的,很多

外加帐号卡cp

看看今天能不能二更,终于要交代清楚设定了,以后可以放飞自我了万岁(啥?

以及小羽我不小心吞了一大把的刀子昨天晚上哭着睡着

梦到一个不大好的梦(报社喔

写完归秋来写这篇好了(写完再说啦!

OOCOOCOOC 再次声明这不是演习外加私设多到飞起


以下正文


“好了好了自我介绍一下吧你们,顺便说说现在自己大概是什么时候,统整起来好解释,先从叶神你那边开始。”

王杰希扯扯嘴角,努力靠一己之力拉回准备跑到天涯海角一去不复返的话题。

“这事的首杀也要给哥啊⋯⋯。”叶修啧了声:“哥目前大概十八岁,小不点是亲儿子君莫笑,右边头发比较长的是沐雨橙风,再来是沐橙,一样大概是十八岁,后面这个是沐橙的亲哥哥苏沐秋,妥妥的十八岁,最后两个是一叶之秋跟秋木苏。”

“我跟少天也差不多是十八九岁上下,旁边的是索克萨尔跟夜雨声烦。”

“我跟新杰跟你们差不多,大漠孤烟跟石不转在楼下。”

“我靠以后该不会是平方倍的钱包脸吧⋯⋯。”“叶修你可以在更幼稚点。”韩文清回给他一个白眼。

“我和大孙也是,大概大家都是刚进联盟的年龄上下⋯⋯唔噗,百花缭乱你别压在我身上⋯⋯我靠靠靠靠靠痛啊啊啊啊啊你给我下来!!”

只见张佳乐话还没说完一抹一样绑着小辫子的人影就用力飞扑到他身上,那气势堪比狂剑士:“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这对狗男男给老子滚过来!!!!!!!什么叫我跟落花的繁花血景比不上你们的枪与战矛有种出来打架看看啊嘎!!!!!”

“我们打了多少次了?你们赢多少次了?”秋木苏勾起深得叶修真传的嘲讽之笑。

“落花!!!!你别拦我我下次跟他见面我一定要打爆他的头!!!!”

真不愧是张佳乐的帐号卡,都说物似主人,更何况是亲儿子,这炸毛的个性也是像个十成十了。

“淡定,别理他们。”

落花狼藉把百花缭乱自张佳乐背上撕下来。

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王杰希的青筋愈发明显。

在疯狂的跑题及层出不穷的状况之下,张新杰和王杰希靠着韩文清不怒自威,一生气连天都要抖三下的钱包脸艰难的统整完大家的共同点,除去卢瀚文这名未成年就加入联盟的16岁小孩,其余人大多都回到18~25岁这段时间。

“现在大家都拥有的共同点是,一到十赛季主力选手,有参加黄少天发起的跳崖运动这两点。”

张新杰合上笔记本,望向苏沐秋:“跳过来的都是帐号卡,唯一例外的就是苏沐秋前辈了。”

“前辈,能好好解释一下状况吗?”

























评论 ( 2 )
热度 ( 3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