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归秋日常(12)

『兔子窝二三事』这个tag最近的更新几乎要让一整批人笑岔了气。

为霜:
老公老公 mua 左边一个 mua
右边一个 mua 嘴巴一个 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我的老公超帅 笑起来时超帅
牵我手时超帅 摸头杀时超帅
我的老公最棒 是我崇拜的对象

⋯⋯⋯我再也不和爹爹打赌了,太可怕了
@白露

白露:老婆乖,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为霜 回覆 白露:呵,你这个月给我滚去睡客厅,我相信爹爹他们绝对不会阻止
“太太日常秀恩爱⋯⋯”
“日常打赌hhhh为霜太太这是第几次输给叶落太太了”
“白露太太怕是要得意的翘公鸡尾巴⋯⋯”
“ls简直有毒hhhhhhh”
“下个打赌的太太会是谁(滑稽”
“回ls,不管是谁最后赢家一定是凤归太太,凤归太太根本锦鲤投胎,运气好到爆炸”
“之前考试前一边读书一边写一千遍凤归太太,差点认不出凤归这两个字,结果那次不会的题目用猜的竟然对了八九成!”
“ls真的那么神!?”
“就是那么神!凤归太太简直考生必备!”
“ls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睡沙发的白露太太hhhhhhhhhh心疼0.5秒”

叶落归秋:

嘤嘤嘤尼欺负偶\\\٩(๑`^´๑)۶////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ロ˂̶͈́)੭ꠥ⁾⁾哇你不要不理我QAQ我要闹了呜呜呜呜。゚(゚´Д`゚)゚。你都不抱我惹(♯`∧´)也不吧唧我了╭(°A°`)╮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可爱了( ̄^ ̄)ゞ哇我不管我不管你是我的哇——.°(ಗдಗ。)°.我要闹啦——

咳咳咳,看看就好,别当真
还有凤归这个儿砸不能要了打包丢了丢了算了⋯⋯
@蒹葭明月

凤归:等等爹爹我做错了什么╭(°A°`)╮
凤归:不爹爹你不能这样!!!!
蒹葭明月:不不不我的小可爱只有你一个!没有别人!!!叶叶你要抱抱蹭蹭亲亲啾咪吧唧我都给你你别这样w(゚Д゚)w

叶落归秋:⋯⋯我都说了看看就好别当真⋯⋯
叶落归秋:那边那个凤归!你给本宫站住!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次打赌你可是咒过我的———

“#论凤归太太到底多么锦鲤#”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落太太还是没学乖依旧日常打赌输了23333”
“太太小赌怡情啊噗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证明了凤归太太有多神”
“太太不要凤归太太的话能丢给小的嘛(眨巴眨巴的水汪汪大眼睛)”
“ls滚滚滚凤归太太是我的!!!!”
“不不不凤归太太是我的!!!!”
蒹葭明月:你们别想了那是我亲亲儿砸谁都别想抢!!!!

评论 ( 10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