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24H童话故事—第二十一小时】【伞修】玻璃瓶中的精灵(11)

11.

“闯塔?没问题的!”

看着一双眼瞅着自己不放,里头写满了各种崇拜,苏沐秋突然升起一股不知名的骄傲⋯⋯咳咳,打住打住。


妈欸神兽是我的粉丝。


神!兽!


传说中的神兽!


虽然方才对睚眦的形象才崩了一次,不过并不打扰他兴致勃勃的对传说中的存在树立新的映像。


于是这一人一神兽在找到共同话题后便抛下其他存在进入所谓二人世界中。

站在一旁的朱雀——墨染面无表情的打量着自家媳妇儿,内心盘算着回家后的各种想法。


有了偶像忘了夫。


啧!


至于青鸾与鸿鹄⋯⋯

该做的事都做了,等天黑睡觉闯塔啦!


借了电脑后,两只凤凰带着小叶修玩起早就十分想玩玩看的“荣耀”来。

钩辀还不忘携上自家老哥:“老哥你让哥疯去呗,他崇拜苏沐秋很久了。”我们来打打那传说中的“荣耀”还差不多,他想,而后又接到:“而且别忘了,等会儿闯塔按他们的习惯应该会采用最熟悉的战斗方式来过,早点习惯荣耀帮的忙才能更多。”


墨染无奈的耸耸肩,接过苏沐秋递来的账号卡登上游戏。


背景音乐是那二个讨论战术讨论的口沫横飞的计划案,一位竭尽自己知道的提供梦之塔的内部资讯,另一位拿着一大叠的空白纸开始设计整个闯塔计划。


————


“原来伏龙翔天是这么使出来的?”看着手上的战矛,一身与一叶之秋装扮相差无几的叶修正一下又一下的熟练各种战斗法师技能。

“叶修哥你不用君莫笑吗?”另一旁的苏沐橙扛着吞日哒哒哒的跑过来:“在游戏外操作是一种感觉,实际打出来又是另一种感觉,而且这样面对面反而更热血沸腾啊⋯⋯”

“散人技能多但是伤害低,战斗法师才是我最熟悉的职业,保险一点比较好。”他晃晃头,手上拿着却邪的手指收紧。

快了,就快了。

“状况调整的差不多了吧?”银流羽朝他们问到:“别紧张,当打副本就行,职业联赛的难度这边还排不到,最后那层才有这可能。”

“是说你们用什么打啊?”

“这就不用操心啦,我们自有办法。”

就是挺凶残的,直接分尸之类。

狐狸略为心虚的瞟了眼。

但愿不会吓到他们。


⋯⋯这次跟汐汐还是收敛一点,打得别那么狂放好了⋯⋯


可惜这个念头在看见最佳搭档宛如车轮辗压第一关的梦魇,血溅四方后就摁死在狐狸心底了。

看着嘴角上扬面不改色的将逼近的梦魇炸成肉块的苏沐橙,云汐表示这根本适应良好嘛!

叶修那头就更不用说了,血花漫天飞舞,远看还以为是寒冬中的红梅。

银流羽抽抽嘴角,一爪子将面前挡路的梦魇撕的看不出原样。

顺带一尾巴抽爆身后的脑袋。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从前有只废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